歆芸⋯⋯難怪,呵呵,那我也就沒什麼放不下的了,我不是應該覺得欣慰嗎?」梁瑞翔自嘲的笑了笑。

梁瑞翔走到客廳,看見科比醒著,便蹲下來摸摸牠。

科比⋯⋯不用想我。」梁瑞翔緩緩道。

 

辦公室裡,葉晉韋示意梁瑞翔坐下,自己也坐在對面

弟弟怎麼一大早的跑來找我?」葉晉韋微笑問道。

是這樣的,晉韋你之前不是說,你們在德國的分公司,需要法律顧問?」梁瑞翔開門見山的問道。

葉晉韋遲疑了一下,緩緩道:「你不是⋯⋯沒有出國打算嗎?雖然語言沒問題⋯⋯」

我已經決定好了。」梁瑞翔的雙眼看似堅定,深處卻藏著一絲憂傷。

嗯,既然你決定好了,那我就幫你安排。」梁瑞翔是心意已決的樣子,葉晉韋便沒問什麼

深吸了一口氣,梁瑞翔又道:拜託,幫我安排出國,馬上。」

「⋯⋯好。」葉晉韋一一答應下來。

謝謝了。」梁瑞翔真誠的道謝。

不用客氣。」葉晉韋淺淺的笑,有些無奈。

 

時近响午閻傑皓醒來的時候身邊早已沒有溫度。

他抓抓頭,走出房間,看到客廳桌上有一張紙,科比似乎一直在守著那張紙。

科比?瑞翔呢?」閻傑皓一摸科比,順手拿起紙。

紙上的內容,熟悉不過的筆跡。

 

 

傑皓:

謝謝陪我度過這些時光,與你分開,我下了很大的決心。

我不否認我是一個自私的人,我也好,不應該浪費時間在我身上。

這段回憶也許無法忘卻,不過,哪天想起時,可以是微笑著,那就好了。

原本我對歆芸愧疚,不過現在她獲得幸福,放心了。

我相信大家都會過的很好!

你會懂的,對吧?努力工作,娶個漂亮老婆回家吧!

我就不多說了,我走了。

梁瑞翔

 

 

先是無聲的落下,最後演變成啜泣,彷彿要窒息般,閻傑皓大口大口空氣。

他連為什麼都問不出口。

春日的中午應該是的,可閻傑皓的心,卻感覺不到任何的溫度。

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嗎?為什麼我什麼都感覺不到?

喵⋯⋯」科比貓掌戳了戳閻傑皓,但他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他不知道該怎麼辦,世界就像停止運轉般,一片空白。

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眼前出現了純白的身影。

傑皓?傑皓!」楊歆芸焦急喊著。

是自己幫歆芸開的門⋯⋯

你不去追⋯⋯」楊歆芸說到一半,閻傑皓開口打斷。

不用了,都懂的。」閻傑皓淡淡道,閉上雙眼。

 

楊歆芸梁宥萱來到梁瑞翔家,雖然不至於清空,裡頭十分整潔。

外頭下著陣雨,風兒拍打著玻璃,陰暗的客廳,兩人佇立著。

真突然啊。」楊歆芸喃喃道。

找到出口了吧,也放下了,不是嗎?」梁宥萱平淡的語氣,夾雜著一些落寞。

默默無語。

 

閻傑皓好似很快就振作了起來,可誰又真正知曉,那無數個失去溫度的夜,他是如何度過。

 

有些夢,成不了現實,可有些夢卻可以。

而且還現實的駭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