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裡只剩下梁瑞翔閻傑兩人。

梁瑞翔試圖掀開棉被,結果卻被拉了進去。

唔。」被窩裡,梁瑞翔悶哼一聲,他的雙手都被箝制住,動彈不得。

梁瑞翔背脊貼著閻傑皓胸膛,耳邊傳來炙熱氣息。

睡一下就好,嗯?閻傑貼著梁瑞翔耳朵說道。

梁瑞翔瑟縮一下,緩緩開口:「起床了,歆芸準備早餐⋯⋯」

嗯⋯⋯翔翔⋯⋯不要生氣啦⋯⋯閻傑呻吟一聲。

梁瑞翔以為閻傑還沒酒醒,就隨他抱著。

說話聲音聽起來,分明清醒的。

 

早晨,本來就是一個曖昧時刻,不過梁瑞翔有所察覺時候,已經有個東西抵著他的

掙扎一下,小聲道:閻傑快起來!這是歆芸床!」

閻傑沒理,還是死死的抱著梁瑞翔。

突然楊歆聲音房門緩緩道:「你們兩個,數到三,給我離開床哦⋯⋯

呃,等等!」梁瑞翔喊道。

不可能!梁瑞翔你先出來。」

放開啦!」梁瑞翔掙扎著,卻是一直蹭著閻傑皓。

等不到靜,楊歆芸又道:「我真的會生氣喔,閻傑皓。」

聽到楊歆芸聲音變了,閻傑皓這才放開梁瑞翔。

重獲自由,梁瑞翔馬上衝出房間,但不敢楊歆芸,道:抱歉,歆芸。」

你先去客廳吧。」楊歆芸無奈道。

梁瑞翔點點頭,乖巧的往客廳走去。

 

楊歆芸準備走進房間閻傑皓開口阻止:「一下!歆芸⋯⋯」

我求你啊,我家⋯⋯」楊歆芸在房門口,背對閻傑皓道。

好,對不起!給我一點時間。」閻傑皓又道。

給我滾出來,不然別想再踏進我家。」楊歆芸冷冷道。

好好好。」閻傑皓聞言,立刻離開床。

 

客廳裡,正襟危坐,楊歆芸臉,看著他們

對不起,一大早就給妳添麻煩。」瑞翔有些血色了。

反正我找你來的,你就不用道歉了。」楊歆芸淡淡道。

嗯⋯⋯」梁瑞翔低下頭。

抱歉歆芸,下次我請妳吃飯。」閻傑皓道。

好啊,五百以上。」楊歆芸乾脆道。

不要生氣喔。」閻傑皓微笑道。

唉⋯⋯瑞翔,把他帶走吧。」楊歆芸對著梁瑞翔道。

欸?」梁瑞翔愣了一下。

你們自己去聊聊,要不然就是瑞翔留下,閻傑皓回家。」楊歆芸道。

那我先回去吧。」出乎意料的,閻傑皓表示要先走。

不送,掰掰。」楊歆芸揮揮手。

 

閻傑皓離開之後,梁瑞翔比較放鬆一些。

你們昨天吵架?」楊歆芸開門見山問道。

不知為何,楊歆芸面前,梁瑞翔總覺得很自在,很放心。

最近都睡不好,一直做惡夢,前天我住在他家,他問起原因,我卻說不出口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聽見我說了什麼夢話。」梁瑞翔侃侃而談。

楊歆芸思考了一會兒,認真道:「是什麼事情你說不出口?可以跟我說嗎?」

是我的前男友,前陣子他回來找我,這幾天我總是夢見他臉。」梁瑞翔聲音,透露出些許的憂愁,似乎還夾雜著害怕感覺。

他怎麼了?大不了我陪你去找他談。」楊歆芸忿忿道。

不行,我不能讓你接觸那種人。」梁瑞翔堅決拒絕。

 

沉默蔓延兩人之間,半响,楊歆芸才開口道:「你還是好好傑皓說吧,他一定很擔心,昨天最成那個樣子。」

嗯,謝謝妳,歆芸。」梁瑞翔臉上多了擔憂。

沒辦法,誰讓我喜歡你呢?」楊歆芸淡淡的笑著,笑裡卻是帶著點苦澀。

梁瑞翔說不出話來,他知道,歆芸喜歡自己,可是,自己卻無法回報她。

別想了,不介意,你快去找他吧。」楊歆芸催促著,想掩飾自己濕潤的眼眶。

梁瑞翔遲遲不肯離開,一直盯著楊歆芸,卻又開不了口。

走吧,有什麼打給我,好嗎?」楊歆芸柔聲道。

好吧,先走了,今天真的謝謝妳。」梁瑞翔覺得有些愧疚,更多的覺得自己沒資格,自己根本不值得這麼溫柔對待。

嗯,掰掰,騎車小心。」楊歆芸偷偷擦了一下眼角。

掰掰。」踩著沉重步伐,梁瑞翔離開楊歆芸家。

門後楊歆芸,獨自喃喃道:「我怎麼就是忍不住⋯⋯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