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之後,兩人安靜收拾。

手機鈴聲打破沉默,梁瑞翔接起手機。

喂,茱莉,怎麼了?」茱莉事務所的那位秘書小姐。

啊⋯⋯可是我不想離婚訴訟案子。」梁瑞翔接著道。

好吧,我知道了。」梁瑞翔回道。

掛掉電話之後,閻傑皓問道:「有棘手的案子?」

嗯,我先去事務所一趟,然後回家資料。」梁瑞翔淡淡道。

哦,去吧。」閻傑皓多說什麼。

 

來到事務所,茱莉一臉為難樣子。

梁律師,這位劉小姐堅持要見你。」茱莉一見到梁瑞翔,便對他道。

梁律師,你一定要幫我⋯⋯」眼前是一位年輕貌美的貴婦。

梁瑞翔舉起手掌,制止她話,然後茱莉道:「茱莉,妳先去忙吧。」

是。」茱莉便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梁瑞翔注視著小姐,淡淡道:「不好意思,小姐,離婚訴訟並不是擅長領域,我們事務所還有其他優秀的律師可以打官司,可以茱莉尋找適合律師。」

梁律師,錢不是問題。」小姐淡淡笑著。

我當然知道,妳的身份,這當然不成問題,不過沒把握的案子酬勞再多我也不敢接啊,妳說是吧?梁瑞翔也回以一個淡淡微笑。

你說笑了,誰不知道你的能力呢?」小姐道。

那你倒是說說看,除了錢,我可以有什麼好處,值得我去冒險?你的丈夫來頭不小。」梁瑞翔反問道。

若你能幫助我打贏這官司⋯⋯只要是我的,都可以是你的。」小姐這話,語帶暗示。

梁瑞翔收起了笑容,冷冷道:「抱歉,我不接受,請你另尋高人。」

語畢,梁瑞翔直接離開,卻被小姐拉住,她看起來有些惱羞成怒。

住!為什麼不肯?」小姐高聲問道。

不是隨便,接案子的人。」丟下這句話,梁瑞翔離開事務所。

哼,就看你裝到什麼時候。」小姐忿忿道。

 

回到自己自家樓下,卻看見了那張他不想再想起的臉。

梁瑞翔,我等你很久了。」男子帶著狂妄笑,緩緩道。

我不認識你。」梁瑞翔想直接上走進大門

你不是一直想跟我把話說清楚嗎?」男子又道。

子齊,我想說的是,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,別來煩我。」梁瑞翔道。

唷,當上律師,果然不一樣啊,你是不是有了新男人啊?他知道被我用過嗎?子齊笑道。

不想跟你廢話。」梁瑞翔想要離開,卻被陳子齊拉住。

 

這時,梁宥萱正好要回家一趟些用具,遠遠瞥見梁瑞翔被人纏著,立刻撥了電話閻傑皓。

閻?你能不能過來瑞翔家這,他好像被人纏住,那個好像前男友⋯⋯我幫不上忙。」梁宥萱有些著急。

我馬上過去。」閻傑皓掛掉電話,直奔車庫。

梁宥萱不好接近他們只好繼續觀察情況。

 

梁瑞翔想叫警衛,卻被陳子齊拉到旁邊人行道

急什麼,我話還沒說完呢,最近我可是想你的很,你就不想我嗎?」陳子齊問道。

你知道,我是律師吧?」梁瑞翔淡淡道。

陳子齊還是沒有放手。

放手。」梁瑞翔繃著臉。

你掙脫不了啊?那就跟我走吧。」陳子齊梁瑞翔拉走。

所幸閻傑皓及時趕到,擋住了他們。

刺耳的汽車煞車聲,閻傑皓車子就在眼前,停在人行道旁,擋住他們去路

遠處的梁宥萱嚇了一跳,趕緊跑回大樓裡,陳子齊認識她,若是被他知道了,就是多一個管道找到梁瑞翔了。

閻傑皓車,走向兩人

梁瑞翔?」閻傑皓皺著眉,喚了一聲。

梁瑞翔陳子齊注意力分散,掙脫他的手。

哦,很行嘛,有了新的男人。」陳子齊嘲諷道。

陳子齊是一眼就看出來兩人關係了。

閻傑皓看了陳子齊,大約是猜到他的身份,便沒理他,而是對著梁瑞翔道:梁瑞翔,你資料還要嗎?」

。」梁瑞翔淡淡道。

唉,算了,我走了。」陳子齊沒戲唱了,訕訕離開。

 

梁瑞翔閻傑皓回到大樓裡,梁宥萱還在那等著。

沒事?」梁宥萱問道。

應該吧。」閻傑皓答道。

宥萱?」梁瑞翔有些疑惑。

哦,宥萱叫我來的。」閻傑皓回道。

梁宥萱點點頭,然後道:「沒事的我上去拿個東西,就要回事務所了。」

好。」梁瑞翔回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