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存在我可觸及之處

 

BL BE

現代

 

 

冷空氣刺激著呼吸,梁瑞翔很快清醒了,十二月清晨,窗外還是漆黑一片。

梁瑞翔床上坐起,喃喃道:「又是這樣夢⋯⋯」

那是一張想忘忘不掉臉。

掀開棉被,梁瑞翔緩緩下床,廁所梳洗一番,冰涼的打濕白淨臉龐,看著鏡子裡自己,臉色竟是如此蒼白,毫無血色。

 

叩叩叩,清脆的敲門聲打破早晨。

瑞翔?」門外問道。

梁瑞翔擦乾臉,走出廁所,打開道:「宥萱,這麼早起?」

看見梁瑞翔蒼白的臉,梁宥萱驚呼:「你沒事吧?這幾天看你似乎狀況不太好,我就來幫你準備早餐。」

這麼好?」梁瑞翔回道,兩人走出房間。

怎麼說我也是堂姊啊,住這麼近。」梁宥萱顯得有些無奈。

嗯,謝了,沒事。」梁瑞翔帶著感激的眼神,看著餐桌上早餐,熱騰騰雞肉粥,最喜歡的。

寒冷的冬日早晨,吃著熱粥,整個暖了起來。

 

一下就要事務所嗎?」吃完之後,梁瑞翔問道。

嗯。梁宥萱應聲

哦,那我自己收拾就可以了。」梁瑞翔起身,開始收拾。

。」

臨走前,梁宥萱又道:「瑞翔,不要逞強了,也許你可以談談。」

大門關上,剩下梁瑞翔呆楞玄關,喃喃道:芸⋯⋯唉。」

 

儘管梁瑞翔覺得自己不爭氣,這一大早的,他還是撥了電話楊歆芸。

喂?抱歉,歆芸,這麼早打給妳⋯⋯」梁瑞翔先開口道。

「⋯⋯喂⋯⋯嗯?電話那頭傳來的是,慵懶至極聲。

呃,喂?」梁瑞翔一頭霧水。

然後手機掉下去聲音

喂?」過了一會兒,終於聽見楊歆芸聲音

歆芸?」

噢,瑞翔啊,怎麼了嗎?」楊歆芸感覺並不意外,梁瑞翔會打來。

呃⋯⋯剛剛是?」

噗,你等下有事嗎?」楊歆芸笑了出來,沒有直接回答問題

沒事啊。」

那你現在我家一趟吧,想聊聊天,對吧?」

哦⋯⋯好。」

那就這樣啦,掰。」楊歆芸掛斷電話。

 

楊歆芸房間裡,大床上正睡著一個男人。

起來了!」楊歆芸對著他喊道。

嗯⋯⋯再睡一下⋯⋯」閻傑喃喃道。

起來哦,你親愛的要來囉。」楊歆芸一旁道。

什麼⋯⋯」閻傑還是沒有要起來的意思。

楊歆芸乾脆在他耳邊大喊:瑞翔要來了!」

啊?」閻傑終於睜開眼睛,坐起身。

 

此時剛好門鈴響起,楊歆芸出去應門。

瑞翔,你臉色怎麼這麼差?」梁瑞翔一進門,楊歆芸反應跟梁宥萱一樣。

楊歆芸伸手摸了摸梁瑞翔額頭,驚呼道:「怎麼這麼冰?」

「我剛騎車啊。」梁瑞翔有些不好意思。

坐,等我一下。」楊歆芸說完跑到廚房。

歆芸⋯⋯還是對我這麼好。」脫下皮革外套,梁瑞翔一個人客廳喃喃自語。

 

很快的,楊歆芸端了一碗濃湯出來。

楊歆芸穿著純白的長版毛衣,和她的人一樣純淨呢,梁瑞翔心裡想著。

你喝點熱的,這我剛剛才煮好。」

梁瑞翔來不及說點什麼,楊歆芸又跑到房間去了。

靜靜喝著湯,手上的暖了暖手,梁瑞翔沒有戴手套習慣,剛才騎車過來,吹著冷風,非常冰冷

 

過了一會兒,梁瑞翔把湯喝完,楊歆芸暖暖包,從房間走出來。

翔,這個給你。」

楊歆芸把暖暖包塞到梁瑞翔手裡。

唔,真冰,你還要湯嗎?」楊歆芸溫柔問道。

不用了,呃,是不是有人啊?」梁瑞翔這才想到,剛剛接電話的應該是個男人沒錯。

楊歆芸聞言,笑著道:「是啊,在我床上。」

那我不會打擾到嗎?」梁瑞翔小心的道。

不會來來來。」楊歆芸拉著梁瑞翔,往房間走去。

 

剛才楊歆芸進去拿暖暖包的時候,閻傑睡下去了,現在整個人包在棉被裡。

這⋯⋯」梁瑞翔顯得不知所措。

楊歆芸梁瑞翔帶到床邊,指著閻傑道:「你叫他起床吧,我叫不起來。」

蛤?」梁瑞翔有點當機了,這個是誰啊?

哎唷,你家啦,他昨天喝醉跑來我家,還搶了我的床。」楊歆芸忿忿道。

喔喔,?」原來⋯⋯

楊歆芸接著道:我不管了,你們別在我床上⋯⋯就好,把他叫醒,我去準備早餐,你吃過了?」

「⋯⋯吃過了。」梁瑞翔還有些乎乎的,楊歆芸已經走出去,把房門關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現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