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靜的日子過了幾天,梁瑞翔決定回到自己的家裡住,畢竟還是住在自己比較習慣。

閻傑皓也沒有理由留他,大不了自己比較空閒,案件的時候跑去梁瑞翔幾晚。

雖然是同居了一陣子,兩人也沒有什麼特別親密接觸,最多就是閻傑皓摟著梁瑞翔入睡,清白的

 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楊歆芸邀請大家她家跨年。

夜晚,四人來到附近的超市採買吃的。

也就買了一些零食飲料之類的,當然,還有酒。

 

撐過了倒數,梁宥萱就在沙發睡著了。

閻傑皓跟梁瑞翔在客廳玩電視遊樂器。

楊歆芸獨自走到露台,天空有種霧濛濛感覺,微笑著仰望天空。

平常忙著公司的事情,現在這樣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,她特別喜歡

歆芸,我們卡關啦。」梁瑞翔走到露台門口,道。

你們不睡嗎?」楊歆芸問道。

哦,傑皓他想睡了。」梁瑞翔回道。

楊歆芸走進客廳,問道:「傑皓你要去房間睡嗎?」

嗯,可以叫我起來吃早餐嗎?閻傑皓問道。

我盡量。」楊歆芸答道。

 

只剩下梁瑞翔楊歆芸還醒著,梁瑞翔卻是昏昏欲睡感覺。

客廳裡,梁宥萱睡在一旁,楊歆芸看著電視,梁瑞翔道:「去傑皓睡啊?」

我睡這就好。」梁瑞翔瞇著眼睛,最後靠在楊歆芸身上了。

楊歆芸好像漸漸習慣了對於梁瑞翔,也許自己可以放下吧?把他當作家人看待就可以了吧?默默想著。

 

天色幽幽,早上六點,楊歆芸準備出門去買早餐,不過,徹夜沒睡她想先喝點冰涼酒。

打開冰箱,拿出玻璃罐,身後卻傳來一道嗓音。

你沒睡吧?一大早別喝。」原來是閻傑皓醒了。

你醒啦,真難得。」楊歆芸把酒放回去。

嗯,有什麼早餐可以吃?」看來是餓醒的。

我正要去買,吃蛋餅好嗎?」楊歆芸問道。

啊,陪妳去?」

不用,很近。」

楊歆芸很快就回來了,把大家叫醒。

吃完早餐之後大家又睡了一會兒,快中午才離開。

 

家裡又剩下自己一個人了,楊歆芸攤在沙發上,手機在一旁響起。

唉⋯⋯」嘆了口氣,楊歆芸接起電話。

今天要休息啦,煜倫。」楊歆芸喃喃道。

打來的公司的同事,煜倫,平常就像楊歆芸小跟班

是,經理⋯⋯你能不能幫忙處理一下?」煜倫聲音聽起來有些著急。

「⋯⋯我知道了,我們約在咖啡廳,交代完給你,我就要回家休息。」

好,謝謝你。」煜倫開心的掛掉電話。

放假還是得處理公司的事⋯⋯煜倫⋯⋯我該給自己一個機會了楊歆芸在心裡想著。

 

咖啡廳裡,鍾煜倫已經在那裡等候了。

經理,這個。」楊歆芸來了之後,鍾煜倫便開始說明公務。

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,楊歆芸聽不太進去這些公務事情。

煜倫⋯⋯這些很急嗎?」楊歆芸問道。

其實,不急。」鍾煜倫緩緩道。

那能不能⋯⋯」楊歆芸話還沒說完,就被鍾煜倫打斷。

是我有話想說,想在今年第一天跟妳說,歆芸。」鍾煜倫認真道。

聽見他叫自己的名字,楊歆芸頓了頓,問道: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想睡,晚點再打電話給你好不好?」

妳昨天沒睡?」鍾煜倫眼睛瞪得大大的,眨,像個可愛的小男孩。

嗯。」楊歆芸點點頭。

那我送妳回去,可是,可不可以在今天過去之前聽我說,我想說的話?」鍾煜倫問道。

好,打電話給我。」這是楊歆芸第一次答應,讓他自己回家。

 

晚上十點半,楊歆芸手機鈴聲吵醒。

喂?」

芸!是我,回來了!」電話那頭傳來的可愛的女聲。

「⋯⋯安!妳到啦?」

對啊,告訴妳一聲,我得整理行李,明天見哦!」

好。」唐安掛掉了電話。

唐安閻傑皓楊歆芸在國外留學的朋友,本來就預計這幾天回國

 

看了一下時間,才發現今天就要過去了,卻也沒有鍾煜倫來電。

楊歆芸乾脆自己打過去問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