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瑞翔只是住過幾次,卻沒有連續在閻傑皓的家留宿過,一時之間覺得有些不適應。

每天一覺醒來,旁邊便是閻傑皓的睡顏,當然,那是挺養眼的。

只是閻傑皓很會賴床,常常抱著梁瑞翔不肯起來,幸好兩人工作時間都是彈性的

 

這幾天兩人三餐皆是外食,雖然原本就是如此,但是既然住在一起了,家裡不是只有人,兩人想著要在家裡自己來吃,於是就一起到了超市採買

我要肉!」梁瑞翔推著推車,跑到肉品區。

閻傑皓則是一旁思考著,調味料以及配菜之類的東西。

閻傑皓,嫩肩好不好?」在外頭,梁瑞翔盡量連名帶姓他,只是眼神中所包含感情藏不住的。

好啊,鹽。」閻傑皓微笑回道。

雖然是假日,不過早上七點這種時間超市沒什麼人。

梁瑞翔,別買太多了哦。」原本該是嚴厲語氣,閻傑皓卻滿是寵溺之情。

我知道啦。」梁瑞翔回道。

在一條零食走道,閻傑皓忍不住用右手勾住梁瑞翔脖子。

閻傑皓!這裡外⋯⋯」梁瑞翔話還沒說完,就被堵上。

閻傑皓只是用唇輕輕碰了一下,沒有再深入,那一下觸感雖然讓他捨不得離開,但是等一下有的機會

放心,沒人,只要亂喊。」閻傑皓在梁瑞翔耳邊道。

梁瑞翔乾脆不說話了,他也說不出話來,緋紅爬上他的臉頰。

梁瑞翔沒多做回應,閻傑皓拿起一包零食問道:「要不要這個?」

隨便⋯⋯」梁瑞翔轉身,掙脫閻傑皓的手,走到另一條走道。

 

挑的差不多之後,兩人便去結帳。

結帳的店員是個年輕女孩,大約高中大學年紀,看見閻傑皓梁瑞翔,整個眼神亮了,瞬間精神百倍

一方面是因為,兩人外表本來就是不錯的,另一方面就是⋯⋯兩人之間有種新婚夫妻氣氛。

我刷卡吧?」閻傑皓對著梁瑞翔問道。

好,那我回去再給你。」梁瑞翔回道。

閻傑皓沒有回應,只是曖昧笑著。

給我什麼好呢?閻傑皓

一共是六百八十七元,收您信用卡,需要購物袋嗎?店員女孩盡量保持鎮定,但她還是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

嗯,要一個購物袋。」閻傑皓把卡片給她。

不用了,我有。」梁瑞翔拿出自己的袋子。

哦,好。」閻傑皓接過袋子,開始裝東西。

結完帳,兩人離開之後,女孩還是目光一直望著他們。

感情真好吶⋯⋯」女孩喃喃道。

 

回到家之後,梁瑞翔開始料理牛肉,閻傑皓在一旁看著,在想別的事情。

一大早的這肉香味著實饞人,把閻傑皓思緒拉了回來。

可以試吃了嗎?」閻傑皓問道。

你都不幫忙喔!」雖然這樣說著,梁瑞翔還是給了閻傑皓一塊肉。

閻傑皓默默的下去,什麼特別反應。

感覺有點糟⋯⋯」梁瑞翔喃喃道。

不會啊,很好吃。」閻傑皓回道。

真的嗎?可是你沒什麼反應。」梁瑞翔垂下眼眸,顯得有些洩氣。

閻傑皓不知梁瑞翔怎麼了,又道:「⋯⋯就,好吃啊。」

我⋯⋯廚藝沒很好。」梁瑞翔低聲道。

我也是啊,好啦,我煮個。」閻傑皓微笑道,梁瑞翔髮。

梁瑞翔點點頭。

 

早餐的時候,梁瑞翔一邊看著案件的資料。

翔,吃早餐不要這些啦。」閻傑皓有些不滿,皺著眉頭。

就順便啊,不然要看什麼,看電視?不如利用時間看這個。」梁瑞翔繼續看著資料回道。

閻傑皓把資料拿開,看著梁瑞翔道:「你看我就好了。」

為,為什麼?」梁瑞翔閻傑皓有些難為情

喜歡。」閻傑皓深情道。

「⋯⋯啊,我給你剛剛超市錢。」梁瑞翔轉移話題,離開餐桌。

閻傑皓跟著起身,拉住他道:「我沒有要你給我錢啊。」

啊?這樣好嗎?」梁瑞翔有些了。

但是你要給我別的⋯⋯」語畢,拉著手一用力,梁瑞翔已經閻傑皓懷裡。

你⋯⋯」梁瑞翔雙眼睜的大大的。

閻傑皓輕輕撫著梁瑞翔臉,低聲道:「真燙。」

梁瑞翔別開了臉,小聲道:「放開⋯⋯早餐還沒吃完。」

閻傑皓放開他,然後道:「嗯,等一下還我。」

兩人又回到餐桌,安靜的吃早餐。

閻傑皓還是盯著梁瑞翔看,梁瑞翔則是低著頭,也不敢去看資料,只是時不時閻傑皓一眼,發現他還是看著自己,又垂下目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