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嗚⋯⋯」貓叫聲落地窗貓籠傳來。

梁瑞翔走到貓籠前,溫柔問道:「科比,想出來嗎?」

喵~」科比前腳伸出籠子外,想要出來樣子。

梁瑞翔打開貓籠,張開雙臂,科比就自己跳到懷裡,喬了個舒適的姿勢。

科比好像喜歡我,比你這個主人還多。」梁瑞翔摸著科比的毛,對著閻傑皓道。

你也是他的主人。」閻傑皓淡淡道。

梁瑞翔遲疑了一會兒,然後道:「也是,我就要住在這了。」

「⋯⋯傻子,真可愛。」閻傑皓小聲嘟囔。

咦?幹嘛罵科比啊,本來就很可愛。」梁瑞翔逗弄著懷裡的科比。

科比純白雖然短,但是摸起來很舒服,一黃瞳孔,直直盯著梁瑞翔

說你呢。」閻傑皓補了一句。

啊?」梁瑞翔一副沒聽懂的樣子

你是我的人,當然主人了⋯⋯你遲早要住在我這的。」閻傑皓看著窗外喃喃道。

哦⋯⋯要先去事務所了,晚點帶東西過來。」梁瑞翔科比放回去。

他確實是該去事務所一趟,過眼下是有點逃開現場,因為閻傑皓那番話,自然是懂的。

好,那你自己開門,我先睡一下。」閻傑皓沒再多說什麼。

 

梁瑞翔來到律師事務所,才發現已經中午了。

梁律師,你要訂便當嗎?」一旁秘書小姐問道。

不用了,謝謝。」梁瑞翔打算回去再吃,今天事情不多。

好,我知道了。」秘書小姐微笑著,然後再去詢問別人。

 

為什麼自己,沒辦法對女人動心呢?梁瑞翔在心中思考著。

手機的提示音,打斷了他的思考。

"沒事了就好。"這是楊歆芸傳來訊息。

歆芸⋯⋯梁瑞翔嘆口了氣。

 

突然,一道男聲傳來。

嗨,瑞翔弟弟。」很有精神的打招呼。

晉韋兄!你怎麼會來我們這?」梁瑞翔驚喜道。

公司你們事務所電腦有些問題,我就說讓我來看看吧。」葉晉韋解釋道。

哦,是這樣啊,那麻煩你了。」梁瑞翔笑道。

這時葉晉韋靠近梁瑞翔,小聲問道:「最近跟閻怎麼樣啊?」

呃,沒怎麼樣啊。」梁瑞翔又想起閻傑皓剛才那番話,有些紅。

還說沒有,臉都紅了⋯⋯啦,你忙,我去處理電腦。」說完,葉晉韋消失梁瑞翔視線裡。

晉韋還是一樣啊。」梁瑞翔喃喃道。

這麼說來,是因為歆芸,大家認識的,梁瑞翔回到剛才思緒裡。

也是因為歆芸,自己才會認識傑皓。

唉⋯⋯」想不到一個出口,乾脆不想了。

 

"知道了。"梁宥萱也回了訊息。

我幹嘛突然這麼消沉啊⋯⋯」握著手機,梁瑞翔喃喃道。

剛好,楊歆芸又來了訊息。

"別想太多。"

歆芸⋯⋯幹嘛這麼剛好啦。」梁瑞嘟囔著。

 

因為閻傑皓不放心,梁瑞翔前男友會來騷擾,所以讓他馬上搬過來。

帶這麼東西?」閻傑皓詫異道。

梁瑞翔拖著一個行李箱進到房間,那是剛才閻傑皓幫他載過來的。

有嗎?就一個行李箱而已,都是一些衣服盥洗用品啊。」梁瑞翔不以為意。

哦。」閻傑皓沒在多說什麼。

事實上,閻傑皓認為,那些東西他準備就好了,可是想到梁瑞翔認真打包,是要來自己家裡,便覺得心情愉悅

那我的東西可以放哪裡?」梁瑞翔問道。

隨你,用到我的沒關係。」閻傑皓懶洋洋回道。

梁瑞翔有些錯愕,不過想,還是開始照自己的意思整理東西,閻傑皓趴在床上看著。

整理完自己的東西之後,梁瑞翔也順便閻傑皓整理一下。

呃⋯⋯瑞翔。」閻傑皓突然開口。

怎麼了?」梁瑞翔問道。

那邊你先不用幫我整理。」閻傑皓指著衣櫃的最下方。

哦。」梁瑞翔沒多想什麼。

閻傑皓說完棉被把自己蓋起來了。

梁瑞翔無聲的笑了一下,然後繼續整理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