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些恍恍惚惚,回到家裡,閻傑皓先洗個澡,一邊思考著。

閻傑皓也沒有特別想去梁瑞翔什麼,可是看著難受的樣子⋯⋯昨晚就把自己醉得徹底,那時候醉了,不敢見到梁瑞翔,結果就跑到楊歆芸家了。

說要請吃飯自然是真的,畢竟給她添了麻煩,歆芸⋯⋯總是讓人信任

澡洗到一半,閻傑皓整理著自己的思緒,門鈴在這時候突然響起。

閻傑皓下半身毛巾,寒冷氣溫衝出去開門。

 

打開門,眼前便是自己心心念念人。

梁瑞翔低著頭問道:「可以進去嗎?

可以。」閻傑皓道。

瑞翔這才抬起頭,看見閻傑皓濕漉漉髮,還有裸露上半身,驚呼道:「很冷欸,你趕快回去浴室!」

心疼嗎?我好冷。」閻傑皓抓著梁瑞翔的手,將他帶進來,然後把門關上。

唔,你這樣會感冒的。」梁瑞翔無法掙脫。

那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了⋯⋯」閻傑皓垂下眼眸。

兩人在玄關僵持著。

至少先把身體擦乾⋯⋯」梁瑞翔小聲道。

那你幫我。」語畢,閻傑皓動手解開身上毛巾,梁瑞翔卻是直接抱了上去。

閻傑皓脖子被環住,他看不梁瑞翔臉,但能感受到在顫抖。

你別這樣對待自己,是我不好,對不起⋯⋯」說著說著,想到閻傑皓昨天一定是喝的爛醉,梁瑞翔便默默的落淚。

閻傑皓一手樓梁瑞翔腰,一手輕撫著他的髮,溫柔道:「沒事的。」

接著兩人慢慢分開,閻傑皓梁瑞翔拭去臉上的淚痕。

你等一下。」閻傑皓放開他,轉身要去穿衣服。

 

換完衣服,閻傑皓的頭髮還是濕的。

頭髮不吹不行⋯⋯」梁瑞翔喃喃道。

你幫我。」閻傑皓請求著。

「⋯⋯好。」梁瑞翔只得應允。

握著吹風機,指尖穿過髮絲,梁瑞翔悉心閻傑皓吹乾頭髮。

 

吹完頭髮,梁瑞翔想著是該開口了。

是⋯⋯前男友。」梁瑞翔忍不住,落下淚

你怕他?」閻傑皓一邊安撫,一邊道。

看著心愛的無聲的哭泣,那是何等揪心。

梁瑞翔點點道:「他騙了我兩次⋯⋯他⋯⋯」

好了,說了。」閻傑皓打斷梁瑞翔的話,將他懷中。

梁瑞翔以為閻傑皓生氣了,生生問道:「不要生氣好不好?」

我沒生氣。」閻傑皓淡淡道,他只是太心疼了,梁瑞翔抱得更緊。

唔⋯⋯」原本就哭著梁瑞翔,這下呼吸有些急促。

閻傑皓鬆開雙手,望著梁瑞翔。

抱歉,等你好好說出來的時候,再說吧。」閻傑皓聲音,竟有些微顫抖。

沉默半响,梁瑞翔開口道:「沒關係的。」

眼前的人是他,還有什麼不能說的?他是如此的擔心自己,不能再逃避下去了。

 

講述過往,梁瑞翔覺得自己有些無力。

「⋯⋯所以你才會做惡夢?」閻傑皓問道。

嗯⋯⋯對不起,那時候沒能說出口。」兩人坐在床上,梁瑞翔低著頭。

這陣子就住我家吧。」閻傑皓擅自做出決定。

呃?」梁瑞翔濕潤的雙眼,驚訝的望著閻傑皓。

閻傑皓走到旁邊,從抽屜裡拿出鑰匙,遞給梁瑞翔。

喏,給你。」

梁瑞沒多想,就把鑰匙接下。

拿了鑰匙就代表你同意了。」閻傑皓在一旁道。

梁瑞翔茫然抬起頭,問道:「同意什麼?」

跟我同居。」閻傑皓魅惑一笑。

梁瑞翔握著鑰匙,不發一語,往客廳走去。

閻傑皓滿臉疑惑跟著。

怎麼了?」閻傑皓問道。

梁瑞翔臉瞬間燒紅,嘟囔道:「我,把鑰匙收好啊⋯⋯」

嗯,弄丟我可不幫你開門。」閻傑皓故意道。

你敢!」梁瑞翔喊道。

閻傑皓笑著梁瑞翔,在他耳邊道:「我怎麼敢呢,翔翔,我這裡永遠為你敞開大門哦。」

哦。」梁瑞翔應了一聲,然後掙脫懷抱,拿出手機。

閻傑皓在一旁看著

我要跟宥萱講一下。」梁瑞翔原本想打電話,最後還是傳了訊息。

他實在沒辦法直接說出口,要住在閻傑皓家。

梁瑞翔也傳了訊息楊歆芸,免得擔心過頭,胡思亂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