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似乎上了軌道,梁瑞翔順利的推掉離婚的訴訟,陳子齊消失匿跡。

不過老朋友回來還是要聚一下的,唐安也不知道多久。

楊歆芸大家出來,介紹唐安梁瑞翔梁宥萱認識。

這是唐安,是我跟傑皓認識很多年朋友,都在國外念書。」楊歆芸介紹了一下,幾人很快的聊起來,不外乎都是小時候的事。

 

晚餐時間,簡單的簡餐咖啡廳,最適合朋友聊天聚會。

在和諧氣氛唐安親暱拉著閻傑皓手臂,問道:「皓,那你什麼時候娶我啊?」

唐安的語氣理所當然,側著頭,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閻傑皓。

啊?」頓時,閻傑皓傻了,愣愣的著眼睛

你不是說十年後娶我的嗎?現在都快二十年了!」唐安稍微拉開了一點距離,瞪視閻傑皓,故作不滿道。

楊歆芸在一旁下巴,忍著笑,跟著道:「妳還真是讓不少少女傷心,你不是安安有多好、多可愛嗎?」

閻傑皓的女人緣一直都是不錯的,總是三言兩語間,便又多一個孩子仰慕他了,這一點楊歆芸即使認識這麼久,不能理解,可能就是一種魅力吧。

歆芸,怎麼連妳也這樣啊!」閻傑皓看著楊歆芸,有些無奈。

這時,梁宥萱也帶著笑意,開口道:「欸?所以唐安初戀情人嗎?」

閻傑皓看了一下對面梁瑞翔,解釋道:「⋯⋯應該,是吧,可是我沒跟她在一起,因為畢業就出國了。」

梁瑞翔有些呆呆的,閻傑皓以為他在不開心,事實上,他在想一件事。

原來傑皓原本喜歡女生?

你還沒回答我啊!」唐安逼問閻傑皓,拉近兩人的距離

我⋯⋯有喜歡的了,而且在場。」閻傑皓喃喃道。

欸?不會是芸吧!難道宥萱?」唐安故作驚訝到。

不是我哦。」梁宥萱淡定道。

不是我啊。」楊歆芸微笑道。

接著,梁瑞翔突然站起來道:「我,我去一下廁所。」

 

目送梁瑞翔離席之後,唐安沒再繼續追問,其實,楊歆芸已經跟她說過了。

唐安自然樂意支持他們,但總想捉弄一下。

「⋯⋯安安,我⋯⋯呃,芸⋯⋯」閻傑皓說不出話來,楊歆芸求救。

樣?」楊歆芸不為所動。

閻傑皓頓了一下,開口道:對啦,就是這樣。」

是怎樣?」唐安問道。

就是喜歡啊。」閻傑皓說出口。

好啦,不鬧你,現在瑞翔不在,我還以為你能順利的說出來呢。」楊歆芸淺笑道。

唐安拍拍閻傑皓的肩,道:我這不是想讓你們增進感情嗎?」

哪是啊!」閻傑皓喊道,覺得自己被欺負了。

 

正好,梁瑞翔回來了,所有人視線瞬間都聚集到他身上。

怎麼了嗎?」梁瑞翔有些不知所措,來回看著大家,緩緩坐下。

突然,閻傑皓某個開關被打開了。

翔,今晚我家住吧,不然我去你家也行。」閻傑皓直勾勾望著梁瑞翔。

梁瑞翔錯愕帶著不解,問道:「為什麼?」

很久沒抱著你睡了,你等下就來我家吧。」閻傑皓就這麼當著大家的說了。

全部的人沒想到,閻傑皓會有這樣爆炸性發言。

 

等到梁瑞翔回過神來,他已經在閻傑皓客廳沙發上。

客廳裡燈光灰暗,科比在一旁熟睡著,兩人沉默了一會兒。

傑皓,我們分手吧,應該說,我們從來沒在一起過,也不應該在一起。」梁瑞翔淡淡的對身旁閻傑皓道。

閻傑皓只看了梁瑞翔一眼,撇開視線,沒有多問,用毫無感情的聲音道:「嗯,你走吧。」

這樣就好⋯⋯梁瑞翔離開了閻傑皓的家,剛關上大門,便聽見閻傑皓抽泣聲。

梁瑞翔狠下心,轉身離開,殊不知,他的臉上佈滿淚痕。

 

事到如今,我才開始正視這件事,不該耽誤你,你明明可以女人一起,和我在一起是不會有未來的,我們沒有未來的,我明明應該很清楚這一點,卻一直在自欺欺人⋯⋯梁瑞翔憂傷的想著。

 

睜開眼,看見的熟悉又遙遠的天花板,身旁自己的,是那個朝思暮想的人。

梁瑞翔掙扎著起身,閻傑皓也醒了過來。

怎麼了?」閻傑皓柔聲問道。

別抱我。」梁瑞翔推開閻傑皓,離開床上。

不要生氣嘛。」閻傑皓滿臉的楚楚可憐。

剛剛的,是夢?梁瑞翔拿起手機,時間是深夜四點。

回憶一下,今天見過唐安之後,確實是跟著閻傑皓回家了。

我沒事,你先睡。」梁瑞翔坐在床上,手機,反射性打開社群軟體。

哦。」閻傑皓聽話睡下

 

一則動態梁瑞翔瞬間清醒過來。

楊歆芸鍾煜倫穩定交往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