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重要的季末會議,御霖卻覺得很難集中精神。

昨晚就不該貪杯,只是看著宸璟可愛的表情,率先投降的都是他自己。

還好公司開會的氣氛並不嚴肅,大多是互相討論,彼此交頭接耳也不奇怪。和他不同組別的宸璟不知何時換了座位,拖著滾輪的椅子小小地、一點一點地靠近他,肩膀恰好接住了他打瞌睡的腦袋。

他緊閉雙眼,又大大睜開,頭痛的感覺愈來愈強烈。

「前輩?」

他回過頭來盯著宸璟,「嗯,嗯?」

「你看起來不太舒服,要不要回家休息?」

宸璟的聲音就在他耳邊,讓他耳朵有些癢。

「不行……」他縮起肩膀,想往會議室前方凝視,卻難以聚焦,「今天要討論下一季的方針……」

「我會告訴你的。」宸璟的唇已經快要貼到他耳朵上了。

御霖拍開宸璟的腦袋,又抓住宸璟的手腕,想往他身上黏,「你要陪我……」

「對不起,前輩。」輕柔地說完,宸璟舉起手,朝前方道:「抱歉,經理。韓組長好像不太舒服,我先帶他離開,稍後回來。」

經理點頭後,宸璟便拉起御霖,御霖也乖乖靠在他身上,兩人一起離開會議室。

宸璟把人帶到露台,吹了點風,御霖似乎有清醒一些。

「前輩,還要回去開會嗎?」

御霖搖搖頭,「我還是請假好了。」他把宸璟往回推,「你回去開會。」

「前輩,不用我送你回家嗎?」

「不用,我會叫車。」

宸璟突然回過頭來,將人緊緊抱住,「對不起哦前輩,以後我不會胡鬧了。」

御霖小小嘆口氣,「那還不快回去?」

「現在應該還在討論。」他稍微退開,「前輩回家前可以親我一下嗎?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下午都看不到你,我會沒精神工作。」

「我們辦公室又不同位置,你什麼時候看得到我——唔。」

唇壓了上來,但沒有持續太久。

「回家小心,前輩。」他捧起御霖的臉,在額前又印下一吻。

眨眨眼睛,御霖只應了聲:「……哦。」

回到家,御霖直接把自己陷進床裡,一路睡到晚上宸璟下班回來。

「嗯……你回來了。」

宸璟連著棉被一起抱住他,「還有不舒服嗎?」

「還好。」

「想吃什麼?」

御霖揉揉眼睛,翻過身面向宸璟,「布丁。」

他歪過頭,輕輕笑了一下,「好,我去買。」

御霖拉住他。

「嗯?還想要什麼?」

「宸璟……」他努努嘴,宸璟以為他想要討親親,正準備親上去,他接著道:「會議結論是什麼?」

「你親我一下就告訴你。」

還沒完全清醒的御霖,沒有絲毫猶豫就往他臉上親了一口,「你有資料的吧。」

「嗯,吃過東西再看?」

御霖點點頭。

晚餐當然不會只有布丁,宸璟還買了粥回來。

替御霖服務得妥妥貼貼,宸璟小心翼翼地開口:「前輩。」

「嗯?」

「你有沒有生我的氣?」

御霖吃了幾口粥,才回道:「你是指哪個部分?」

「就是昨天晚上,全部。」

「沒有,沒有生氣。」

「那,你要親我這裡,我才能確定。」宸璟噘起嘴。

「現在在吃東西。」

「我不介意。」

「吃飽再親。」

宸璟又扁著嘴,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。

「你今天幹嘛一直要我親你。」

「因為我喜歡你啊。」

御霖的臉頰慢慢透出一些紅,「等我吃完。」

「嗯!」

飯後,御霖抱著會議資料在沙發上看,把一切整理妥當的宸璟已經無事可做,就窩在御霖腳邊,蹭著他的腿。御霖偶爾會伸手揉揉他的頭頂,他就這樣窩著,也沒再討親親。

資料看得差不多,御霖又問了幾句公事,才起身把資料收好。這時候宸璟已經準備好撲上來了。

「嗯……好啦。」御霖被撲倒在沙發上,「你不要亂動。」

「御霖……」

「噓,你眼睛閉起來。」

宸璟乖乖照做。

他沒等太久,熟悉的柔軟便覆上他的唇。先是小小地啾一口,再輕輕吸吮,還悄悄用舌尖舔了一下。

「唔……」御霖別開通紅的臉,「可以了吧?」

「不夠。」

「那你自己——嗯。」

雖然已有預料,御霖還是被吻得身體小小顫抖,臉上酥麻的羞澀感令他覺得身體實在是不受控制。

他沒制止,宸璟似乎也沒打算停下。

直到他輕輕推了推宸璟的胸膛,宸璟才放開他。他幾乎是立刻就往宸璟的懷裡鑽,想把自己的臉藏起來。

「御霖。」

「……我有在聽。」

「一起泡澡好不好?」

御霖抬起頭看他,眨眨眼,又把臉埋進去,小小點了頭。

然後人就被抱進浴室了。

 

 

後輩與前輩系列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-2022嫣璃的BL問卷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