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小天使,歡迎來訪!

不管您是第一次來,還是就故謀來,不知從何看起請先看這篇導覽呦!

↓↓↓

嫣璃的各式連結傳送門:連結頁點我

2022嫣璃的BL問卷:點我

我的文基本都是甜甜(ˇωˇ人)

 

【原創BL】單元系列

 

  • 總裁與秘書 系列

喜歡吃甜點的總裁x總是被當成甜點的秘書

甜甜日常

總裁與秘書分類網址:點我

總裁與秘書 I 電子書:點我

 

  • 學生與老師 系列

年下攻高中生x老師

甜甜日常

學生與老師分類網址:點我

 

  • 後輩與前輩 系列

職場後輩x前輩

下剋上/年下攻

甜甜日常

後輩與前輩分類網址:點我

 

【原創BL】短篇故事

 

  • 店長哥哥(1萬多字)

超商店長x男大生

天然黑x天然呆/雙向暗戀/鄰居/小甜文

互相把對方弄害羞的小甜文

店長哥哥分類網址:點我

另有讀墨0元電子書:點我

正文已完結(1-10),有番外

 

  • 竹林奇遇

黑狼妖x雪狐妖

竹林奇遇分類網址:點我

目前有3篇

 

  • 把酒臨風:無猜(6萬多字)

逃亡中的風騷王爺與悶騷將軍,兩人相知相守的故事。

悶騷攻x風騷受/古風/竹馬

1-5章試閱:點我

完整版,讀墨電子書:點我

試車本,讀墨電子書:點我

除電子書,未全文公開

 

【原創BL】獨立小短篇

 

按照時間排序,由新至舊

BL短篇分類網址:點我

  • 青楠

王爺x代嫁庶子

  • 寶寶

以為異男忘結果直掰彎

  • 金與白

狗狗哨兵x貓貓嚮導,有2篇

  • 古堡裡的怪物

怪物x祭品,靈感來自美女與野獸

真愛之吻化解詛咒

  • 水與火

水系修者x火系修者

年上、白變黑

  • 少爺,我不知道,對不起

少爺x軟萌男僕

以為異男忘結果是彎的

  • 我的聖誕老人

第一人稱主受,聖誕節小故事

  • 滿天星霞

古風/天人永隔

  • 別館軼聞

海族x人類

  • 我的師兄和師弟

古風,師兄x師弟,妹子視角

  • 騎士與執事

騎士x執事,冤家

  • 天然學長

學長x學弟,第一人稱主受

  • 校草與小松鼠

校草x愛吃鬼

  • 組長與經理

組長與經理的加班夜

  • 是你的竹馬

竹馬弟弟x哥哥,有2篇

醫生x小少爺

  • 認養人

認養人x孤兒

  • 買一送一

哥哥x弟弟

  • 畢業

畢業前的告白

  • 好朋友·朋友·男朋友

好友變情人

  • 私人管家

明星x私人管家

  • 足控

足控攻,有2篇

 

【原創BG】

 

古風,刺客x賞金獵人

古風,修行公子x謎樣姑娘

古風,大夫x盲眼大小姐

 

【原創GL】

 

第一人稱x容易害羞的室友

日系,女將軍x撿回來的影武者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