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頭是炎熱午後,屋內是冷氣微涼。

床上的兩人穿著夏天的薄款睡衣,是陸明浩一直想讓徐彥卿穿上的V領款式。

徐彥卿夾著薄被,一腳跨上陸明浩的腿,陸明浩沒有睜眼,只是把他的腿抬到自己腰間。

這會兒徐彥卿原本抱著被子的手也伸了過去,橫在陸明浩胸前還不夠似的,手指併攏一直往他身下鑽,想要抱得更緊一些。陸明浩這才睜眼,轉頭親吻徐彥卿的嘴唇。

皺起眉,徐彥卿噘起嘴,身體往陸明浩身上又貼緊一些。

陸明浩當然沒放過這噘起的嘴。

「嗯?」睫毛輕輕顫動,徐彥卿半睜開眼,看見眼前是熟悉的臉龐,又闔上眼,下意識在回應陸明浩的吻,「嗯……」

親了一會兒,徐彥卿突然皺皺鼻子,縮起肩。陸明浩以為他是冷了,便把人撈進懷裡,裹上被子。

在陸明浩懷裡的他並不老實,左右蹭著陸明浩胸前涼感的布料,嘴角微微上揚。他嘴裡喃喃著:「唔……明浩……」

「嗯?」陸明浩一手摟著他,一手在他頭頂輕撫他亂翹的頭髮。

「好舒服……」

「那再睡一下。」

「嗯,好。」他點點頭,順便多蹭幾下。不到三秒,他驚醒過來,抬起頭問道:「幾、幾點了?」

陸明浩撈過床頭的電子鐘,「下午兩點。」

「那你怎麼還讓我睡……」他抬手輕推陸明浩的胸膛,推不開,畢竟他也沒用多少力氣。

「我相信你可以在十分鐘內做好出門的準備。」

「是這樣——唔,不是這樣。」他扭動身體,陸明浩依然穩穩地摟著他。

「哦?」

徐彥卿扁起嘴,「我只打算睡到一點的……」聲音愈來愈小聲。

「你沒睡多少,彥卿。」

「那不是沒辦法嘛。」

「嗯,刷牙洗臉吧。」陸明浩抽開手,翻身從另一側下床,赤腳往浴室走去。

徐彥卿趕緊翻下床,迅速把腳塞進拖鞋追上去。

陸明浩往自己臉上拍完冷水,徐彥卿正好從他身後環上他。他看著鏡子裡的徐彥卿,而徐彥卿縮在他身側抬頭看他,不停眨著眼睛,還嘟起嘴。

「你在吃醋。」

陸明浩的總裁臉已經快繃不住,「嗯。」

「我——」

「不用。」他捏捏徐彥卿環著他的手,「你這幾天都沒睡好,不用。」

「你拒絕我。」徐彥卿的下唇已經蓋住上唇。

陸明浩不禁失笑,「我心疼你。」

眼珠子轉了轉,徐彥卿又道:「那你陪我去?」這個約是行銷部的同事們組織的下午茶聚會,因為徐秘書對甜點有些研究所以也一起邀請了。徐彥卿也只是隨口問問,要是總裁真跟著去,應該會嚇到人。

「你想要我去?」陸明浩不答反問。

徐彥卿眨眨眼睛,愣了一下。

等他回神過來,已經和陸明浩一起坐在下午茶餐廳的座椅上。

一旁的同事們十分拘謹,他只好跟主辦人小聲說道:「不好意思,總裁知道了我的行程。」

「沒事、沒事。」

總裁微微瞇起眼,「我請客。」

一群人趕緊喊道:「謝謝總裁!」

「徐秘書我要提早帶走,等一下我們還有行程。」

「是,總裁!」

大約坐了十五分鐘,總裁吃了一個可麗露,就去把帳結了,拎走徐秘書。

在車上的徐彥卿還沒搞清楚陸明浩是怎麼回事,「我們有什麼行程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要去哪裡?」

「回家。」

「誒?」

「不回家也可以,去飯店。」

徐彥卿這才反應過來,「不不不,還是回家吧。」

「好。」

油門一踩,徐彥卿往後貼著椅背。他在心裡想著,到家該怎麼安撫明浩才好呢。

 

 

下一篇 50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2022嫣璃的BL問卷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