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回來的總裁與秘書正在調時差。

透進房間窗簾的光是灰濛濛的亮,徐彥卿睜開眼,往床的外側伸個懶腰,摸到床邊的鬧鐘,發現還是早上五點,他鼓起腮幫子,覺得自己睡了好久,還以為至少十點了呢。

現在起床的話,得幫明浩做早餐。

還在猶豫要掀開棉被起床還是繼續睡,徐彥卿的腿伸到棉被外,微涼的溫度讓他又縮回來,卻也清醒不少。

他在床上動來動去,突然被仍在睡夢中的陸明浩給撈回來,他努力眨著剛睡醒的瞇瞇眼,想起床梳洗了。

「明浩?」

「嗯。」這個回應的聲音低沉而含糊,徐彥卿判斷他還沒清醒。

「讓我起來好不好?」

「唔。」他搖頭,把徐彥卿扣在自己懷裡,嘴角帶著些許弧度,「幾點了?」

「五點,早上。」

「可以睡到七點。」

「可是,我想趁現在去超市買一些甜點的材料。」

陸明浩半睜開眼,「那我不如,趁現在吃一下甜點?」

低低的嗓音就在耳邊,徐彥卿忍不住縮起身體。

「也不是不行……」

陸明浩發出輕輕的笑聲,吻過徐彥卿的嘴角,「好了,可愛的甜點。」

「……你又捉弄我。」

「喜歡你,忍不住。」他又湊上去偷一個吻,「有點冷,我去幫你拿毛衣。」

「唔,嗯。」

替他穿好毛衣,陸明浩還幫他套上褲子,再把人扛在肩上帶進浴室。

他們一邊梳洗一邊聊著。

「明浩,你也要一起去嗎?」

「嗯,幫你拿東西。」

「那我把午晚餐的食材也一起買好了。」

 

即便已經穿了三層,外頭冷颼颼的風還是讓徐彥卿瑟縮了一下。

「還是冷嗎?」

徐彥卿點頭又搖頭,「進去超市就好了。」

超市的冷藏櫃正好有草莓千層蛋糕,上頭的草莓確實吸引了陸明浩的視線。

「你真的很喜歡草莓耶。」

陸明浩先是看向他,而後緩緩勾起微笑,「嗯,很喜歡。」

徐彥卿的臉也跟著紅起來。他趕緊拿了一個千層放進購物車,「買一個吃吃看。」正要往前推,被陸明浩從後頭摟住。

「彥卿,以後也做草莓千層給我吃。」

「不要,千層好麻煩。」他往後推了推,「這是超市,先放開我……」

陸明浩隨即鬆手,往後退一步。

如此乾脆反倒讓徐彥卿有些不知所措,他回頭一看,戀人正掛著失落的表情,雙手抱胸不發一語。

「明浩……」

「回家再處理你。」他大步向前,去找其他食材。

愣在原地的徐彥卿臉更紅了,紅得發燙。

回到家,兩人默默在廚房整理好食材存放。陸明浩的表情看起來和平常一樣,可徐彥卿知道自己得哄一哄才好。

何況他也想哄哄這樣可愛的明浩。

他伸手戳戳陸明浩的肩頭,「明浩,你蹲低一點。」

陸明浩揚起眉毛,但還是乖乖照做。

徐彥卿閉起眼睛,吻了上去,很快便退開來。他低著頭,沒敢看陸明浩。這副乖順的模樣惹來陸明浩低低輕笑。

「沒了?」

徐彥卿抱住他,把臉貼在他胸口,「我做早餐了好不好?」

「好。」陸明浩笑著摸摸他頭頂,「我去外面等,對吧?」

「嗯。」

一起吃完早餐後,徐彥卿鑽到沙發上拉過毯子乖乖坐好。

洗完碗的陸明浩從廚房出來,便看到徐彥卿在沙發上縮成一團,兩隻眼睛水亮亮地望著他。

「在等我處理你?」陸明浩在他旁邊坐下,伸手摟過他,「怎麼挑沙發?」

「親、親親……」

「只能親?」隨著嗓音落下的,還有細細纏綿的吻,從額頭一路往下,最後停在徐彥卿的鎖骨上方。

「嗯……如果你想要,我也拒絕不了啊……」

濕熱的吻來到胸口,「那你想不想?」

「明浩……」

「嗯?」

徐彥卿伸手抱住陸明浩的頸項,「想……」

 

 

 

下一篇 49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2022嫣璃的BL問卷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