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的夜晚,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,徐彥卿滑著手機裡的行事曆,不時鼓起雙頰,那是他無意識的小習慣。

  陸明浩一手摟著他,一手在滑腿上的平板,摟人的那隻手往上,用食指點了點那鼓起的臉頰,「真可愛。」

  迷戀的眼神還沒脫離開來,便看見徐彥卿皺起眉,「你說我可愛的時候,有三種可能性。」

  沒想打斷戀人的分析,陸明浩輕輕應聲:「嗯?」

  「第一種,覺得我呆。第二種,單純覺得我可愛。第三種……」後面的話他沒能往下說,頂著愈來愈紅的臉蛋抿起了唇。

  「第三種?」陸明浩稍稍張大眼睛,歪過頭慢慢靠近他的肩窩,難得由下往上看著他,「怎麼不說了?」

  「不想說了。」

  「彥卿,說出來。」

  「……不要。」

  「聰明的徐秘書,」陸明浩將頭靠在他肩上,「你應該知道,這三種可能性,都是同一種。」

  徐彥卿的身子往旁邊傾斜,想拉開一點距離,陸明浩又跟著貼了上去。

  「我、」他努努嘴,「我要去洗澡了。」

  正要起身,卻被陸明浩給攔腰扣住,「不行,你還沒說完。」轉眼徐彥卿已經躺在沙發上,上頭壓著一個陸明浩。

  「洗完澡再說嘛。」他一手抵在陸明浩胸前,試著討價還價。

  陸明浩搖搖頭,攤開他另一手的掌心,與他十指交握,「我想現在聽你說。」

  手心貼著手心的那一瞬間,徐彥卿深吸一口氣,身體都軟了。他小小發出抗議的聲音:「唔……」

  「真的不說?」

  察覺到上頭的人想要退開,他趕快握緊陸明浩的手,另一手也揪住陸明浩的衣服。

  「我說……」他的聲音變得更小,帶有一點顫音,「就是……餓了。」說完就別開臉,不敢正面看人。

  陸明浩湊上去,在他唇角啾了一口,「嗯,去洗澡。」

  徐彥卿只好推推還壓在他身上的人,「你讓我起來。」

  下一刻,陸明浩直接將人抱起,往浴室走去。

  徐彥卿來回擺動雙腳,又不敢動得太大力,「放我下來。」

  「不放。」

  來到浴室,陸明浩拿下徐彥卿的眼鏡,才把人放進浴缸。

  徐彥卿眨著視線模糊的眼睛,一手扣在浴缸邊緣,「衣服,會弄濕……」

  「嗯,所以?」陸明浩彎下腰,也把手撐在浴缸邊緣,「自己脫,還是我幫你?」

  「我、我,你、你……」說不出完整的句子,徐彥卿兩手交疊放在曲起的膝上,低頭把臉埋進去。

  「彥卿?」陸明浩靠近他耳邊,發現他的耳朵也紅了,「累了嗎?還是我讓你自己洗?」

  徐彥卿露出半張臉,搖搖頭。

  陸明浩輕笑一聲,「今天怎麼這麼害羞。」

  「因為剛才,突然牽手。」

  「牽手?」

  徐彥卿十分坦白,「那樣子牽,心跳很快。」

  「哦。」陸明浩嘆息般應了一聲,直起身子,似是在忍耐著什麼,從嘴裡擠出三個字:「你先洗。」

  「唔?」他拉住陸明浩的手,眼睛一眨一眨的,「唔……明浩,幫我。」

  陸明浩又靠過來,「幫你什麼?」

  「……脫。」他鬆開手,「不要就算了。」

  「要,我要。」

  說是要脫衣服,陸明浩缺先把手伸進徐彥卿的衣服裡,慢慢往上撫摸,直到徐彥卿的身體輕輕縮了一下,才把衣服往上脫。

  熱氣朦朧。

  每次泡在浴缸溫暖的水裡,徐彥卿都忍不住昏昏欲睡。

  「彥卿。」

  「嗯,嗯。」他點了兩次頭。

  「喜歡嗎?」

  「嗯,喜歡……誒?什麼?」

  「你說呢?」陸明浩環抱著他,嗓音低低的,溫柔而繾綣。

  「喜歡一起泡澡……」

  陸明浩在他耳後親了一口,「還有?」

  他勾起嘴角,嘻笑一聲,「喜歡你,明浩。」

  這下陸明浩愣了片刻,才回過神來,把人按在浴缸猛親。

  「嗯……明浩。」

  「嗯?」

  「先出去,回床上。」

  一聲輕笑,「好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51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2022嫣璃的BL問卷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