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徐彥卿的睡姿是很規矩的,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平躺規規矩矩地睡。

後來,床上多了個人。

一開始也是規矩得很,只是每次醒來,兩人總是貼在一起的,不是陸明浩抱他,就是他黏著陸明浩。

對此,陸明浩也是有些訝異的。

雖然他熟睡時並不是十分安穩的類型,但因為從來沒跟別人睡同一張床,床上也不會有多餘的東西,他不知道自己會喜歡抱著人睡。

習慣以後,身邊要是沒他,很難睡個好覺。

徐彥卿也是這麼覺得,所以他們很少吵架,就算起了爭執,睡前必須和好,畢竟,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。

這天,他們爭執的並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事情。

離開公司回家的路上,秘書開著車,總裁坐在副駕駛座。

一路上,秘書在等總裁開口,隨便說點什麼都好,但總裁並未吐出半個字來。

秘書愈想愈惱,停紅燈時也繃著臉,一點視線都不想分給總裁。

總裁也一直維持雙手抱胸的姿勢,直看著窗外。

回到家,兩人都還是總裁與秘書的狀態。

吃完晚餐、在不同的浴室洗完澡,徐彥卿一個人窩在沙發上,把自己縮成一團,心裡想著,如果能睡著就睡在這吧。

安靜到不行的夜晚,房裡傳來陸明浩的打字聲,聽著聽著,徐彥卿也有了睏意。

只是……好冷。

他用力踩著拖鞋,想到房裡抽走床上的毯子,剛踏進房間,臉色不太好的陸明浩就抬起頭看他:「徐秘書。」

「有什麼事嗎?總裁。」

「我好冷。」

不肯正眼看他的徐彥卿這才看向他。

剛洗完澡的陸明浩,頭髮還濕漉漉的。這樣的天氣,他只穿著短袖的V領上衣,又薄又透,曲線畢露。

這絕對是色誘!徐彥卿撇開臉,心裡是各種糾結。

頭髮不吹、感冒怎麼辦、穿那麼少、犯規啦!

「幫我,彥卿。」

是刻意壓低的聲音。

「幫你……什麼?」

「什麼都可以。」

「那你到床頭坐好,我、我幫你吹頭髮。」

「好。」

徐彥卿低著頭走進浴室拿吹風機,裡頭還殘存著陸明浩沐浴後的香氣,尚未飄散的熱氣讓他臉上的溫度上升些許。

他出來就看到陸明浩已經穿好跟他成對的睡衣,乖乖坐在床頭等他,臉色恢復許多。

聽著吹風機嗡嗡嗡的聲音,兩人的思緒好像飄得很遠,卻又糾纏在一起。

「好了。」

「嗯,謝謝。」

進出浴室,小小的溫差還是讓徐彥卿不自覺抖了抖。

陸明浩皺起眉,「彥卿。」

「幹嘛?」

「過來,我抱抱你。」

「唔……」只是一句平常不過的語句,一股酥麻感瞬間爬上徐彥卿的雙頰。

他定在原地,伸手捧著自己的臉。

「你……不要嗎?」這語氣竟聽起來有點失望,還帶著一絲委屈,「我會失眠,不能幫我嗎?」

徐彥卿踩著小小的腳步,慢慢慢慢從床尾爬上床,然後縮進自己平時的位置,躲在毯子和被子裡。

「你不說可以,我不碰你。」

「可、可以!」

一陣微涼的氣流滑過,下一刻陸明浩已經在他身後緊緊環住他。

他小小抖了一下,但不算太意外。

就這樣抱了一會兒,耳邊低低的嗓音傳來:「還冷不冷?」

「不冷了。」早就不生氣啦。

「嗯。」聲音裡多了幾分愉悅,雖然看不到,但徐彥卿想,他應該勾起嘴角了。

扭動身子,徐彥卿翻過身來,用毛毯遮住自己的臉,臉紅紅的,眼眶也有些紅。

陸明浩再次將他環住,「沒事,我知道你替我覺得委屈,可商場上就是如此,我習慣了。」

不說還好,這一說,徐彥卿的眼淚就停不下來了。

他也知道現在採取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,可是,他真的很心疼。

「彥卿,乖,沒事的。」

陸明浩愈這麼說,徐彥卿就愈難過。

「不哭了,彥卿,有你陪著,我不在意那些。」

哭得更兇了。

陸明浩掀開被子,將人帶著毯子一起抱起,帶到浴室去。

「洗完臉,抱抱睡覺,嗯?」

「嗯、嗯,知道了。」

原本想自己跑回床上,但還是被陸明浩一把抱回去。

窩在溫暖的懷裡,徐彥卿覺得很羞人。

「我、我這樣不好,對不起,明浩。」明浩壓力也很大,自己卻還要他來安撫。

回應他的是一個吻。

「謝謝,謝謝你疼我。」

因為愛你,所以心疼。

「我是——唔。」

所有的情緒,都飽含在這纏綿的吻中。

這夜,像是要全力感受體溫似的,徐彥卿整個人黏在陸明浩身上,抱得很緊,很緊。

「明浩……」

似睡似醒,陸明浩抱住了徐彥卿跨上來的腿。

「……嗯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44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