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在公司待超過一年、參加過公司大型聚會的員工,都知道徐秘書很能喝,酒量比總裁還要好。他們從沒見過總裁喝醉,那是因為在總裁喝醉之前,徐秘書就會出來擋酒了。

不過再怎麼能喝,喝多了也還是會醉的。

 

這次的活動在長期合作的飯店舉辦,算是一個聯合派對。

派對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接近尾聲,因為有優惠的關係,不少人都選擇在飯店住下,可以好好休息,或是狂歡到天亮。

眾人的興致並沒有因為時間流逝而減弱,氣氛使然,徐秘書已經有七分醉了,不過沒人看得出來,除了總裁。

這邊徐秘書還是帶著平常溫和的笑容,和每一個來跟總裁敬酒的人乾杯,總裁也是維持平常的模樣,似笑非笑地和每個人點頭示意。

酒精並沒有讓徐秘書看起來像喝醉般面色泛紅,卻是讓他的敏銳度下降許多,以至於他絲毫沒有察覺到身旁總裁的冷意與凌厲的視線。

「徐秘書,我們還有工作,你沒忘吧?」

什、什麼工作?雖然腦海裡浮現這樣的疑問,但是在公開場合,徐秘書一律附和總裁:「是,總裁。」

「那我們先回房間了。」

「好的,總裁。」

應下之後,徐秘書還是一頭霧水,一邊保持總裁秘書該有的姿態,跟著總裁離開會場。

 

踏進飯店房間,房門碰的一聲關上,徐彥卿的雙腳也跟著軟了下去。

「唔……」他扶著玄關的牆,稀裡糊塗地扯掉自己的領帶,扔在地上。

走在前頭的陸明浩已經脫下西裝,隨意掛在衣帽架上。

「啊……明浩,不是說了西裝不能隨便掛……」

「不是說了酒不要喝那麼多?」

比平常低沉三分的嗓音讓徐彥卿瑟縮了一下,「只、只有你知道我醉了沒嘛。」

「不用喝的我會拒絕。」

「嗯,大家開心嘛。」

「我不開心。」

徐彥卿慢慢朝他走近,扯扯他的襯衫袖子,「明浩……嗝。」隨後一個腳步不穩,正好倒在床上。

陸明浩無奈地嘆了口氣,「沒有下次。」

「對不起嘛。」他努力坐起身,拉住陸明浩的手,「嗯……過來一點,我親親你,不要生氣。」

陸明浩隨他拉著,但沒有讓他拉動,「我沒生氣,我生什麼氣。」

「氣我喝太多嘛。」徐彥卿說完還哼哼笑著。

「你是很久沒喝這麼多了。」

「唔……嗯。」他的頭點了一下便鬆開手,癱在床上。

以為他睡著了,陸明浩試探地叫他一聲:「彥卿?」見他沒有反應,陸明浩便彎下身子,替他拉過棉被。

才剛蓋好,徐彥卿就睜開眼睛,嘻嘻笑著:「明浩。」

「怎麼了?」這次,陸明浩的聲音輕柔許多。

「我好愛你。」喝醉的他笑得很傻,傻得很可愛。

「我也是,很愛你。」陸明浩一手輕輕撫過他的頭髮,最後摸摸他溫熱的臉龐。

「那你吻我嘛。」

陸明浩不禁失笑,面對醉鬼實在是很難講道理。

用拇指輕輕揉了揉徐彥卿的唇,他便吻了上去。

一個淺淺的,帶有安撫意味的吻。

喝了那麼多酒都沒泛紅的臉,這時才有緋紅開始在上頭蔓延。

徐彥卿噘著嘴,像是在抗議,「只有這樣?」

陸明浩笑著搖搖頭,「先洗澡。」

徐彥卿用雙手勾住他的頸項,不讓他離開,「可是我想要你。」

「你需要醒酒。」他的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。

徐彥卿放開一隻手,開始解他的襯衫扣子。

「我還以為,你藉著酒勁會狂野一點。」

徐彥卿瞪了他一眼,開始啃咬似地吻他。

 

頭痛欲裂。

迷濛之間,徐彥卿睜開眼,發現自己正泡在溫暖的熱水裡,而陸明浩則躺在浴缸的另一側。

雖然陸明浩閉著眼睛,但他不可能在浴缸裡睡著的。

剛才酒醉後發生的事情徐彥卿都記得清清楚楚,對陸明浩那樣胡鬧又自顧自地睡著……他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才好。

「醒了?」陸明浩依然閉著眼睛。

「明浩……」明知他沒在看,徐彥卿還是摀住自己的臉,「對、對不起。」

「道歉要有原因。」

「我不該喝那麼多,然後、那樣弄你。」

陸明浩呼出一口氣,「怎麼補償?」

徐彥卿吞吞口水,往陸明浩身上湊過去,「唔,幫你?」

陸明浩睜開眼睛,勾起嘴角,「那你要很努力了。」

「你……」徐彥卿伸手遮住他的眼睛,「你不准看。」

原本半張開嘴想說些什麼,他最後還是只說了三個字:「……你隨意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37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