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忙了一天,晚上卻有突發事件,得趕到合作的飯店住一晚,一早還得開臨事會議。路上還是總裁堅持要秘書先吃點東西,秘書才在便利商店買了幾樣食物,打算到飯店再吃。

提著食物準備上車,卻發現總裁已經坐到了駕駛座。

「總裁,您……

「你坐副駕吃點東西,吃完了再換你開。」在秘書再次張口前,他接著道:「聽話。」

「是,總裁。」

徐彥卿坐進副駕駛座,陸明浩馬上靠過來替他繫好安全帶,「買了什麼?」

「唔,」他拉開塑膠袋看著裡頭,一樣一樣說著:「飯糰、茶葉蛋、熱狗、杯子蛋糕,還有豆漿。」飯糰他可是特意挑了沒海苔的,方便吃。

「嗯,選的不錯。」陸明浩開動車子,「你先吃。」

徐彥卿點點頭,拆開飯糰吃了半個。停紅燈的時候,他看著紅燈超過一分鐘的秒數,小聲問道:「我餵你吃幾口好不好?」

「你剩下的給我就好。」

秒數不到一分了,徐彥卿把手上的飯糰湊到陸明浩嘴邊,「快點,你咬一口。」

陸明浩瞥他一眼,張嘴咬下飯糰的時候,連帶把他的手指也咬了一口。

「唔!」徐彥卿收回手,「不是咬我啦……

「話要說清楚。」

……那請總裁也喝一口豆漿吧。」

陸明浩嘴角上揚,悶笑一聲,配合地吸了幾口遞過來的豆漿。

不知是否該說是剛好,一路上有些塞車,走走停停的,徐彥卿也把陸明浩給餵完了。

「甜點要嗎?總裁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杯子蛋糕呀。」

「不是你?」

「你專心開車……

「好。」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一些。

撕開包裝,徐彥卿把蛋糕撥成一口大小,餵給陸明浩。

這次陸明浩含住了他的手指。

「總、明浩!」

「嗯?」眉眼含笑。

「真是的。」徐彥卿收回手,臉頰泛紅。

「你吃吧,我到飯店再吃。」聲音裡的笑意藏不住。

「哦。」

默默把這個杯子蛋糕吃完,徐彥卿才拿濕紙巾擦手。

「彥卿。」陸明浩突然喚他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討厭我這樣嗎?」

「啊?我又沒說討厭……

「不討厭?」

「不討厭。」

「那喜歡?」

「也不能說是喜歡……

「那是什麼?」

「就是……有點開心,又害羞。」

「這麼老實。」

……嗯。」

「到房間之後該怎麼獎勵你?」徐彥卿沒有回話,陸明浩忍不住輕笑出聲,「我直接開到飯店吧。」

「不、不行。」

「你這個樣子怎麼開車。」

「你停旁邊,給我兩分鐘冷靜。」

「你命令我啊?」

「拜託……明浩。」

……好。」

找到安全位置停靠,徐彥卿換回駕駛座,陸明浩也坐回後座去。

「兩分鐘。」總裁平靜的語氣從後頭傳來。

「知道了。」

拍拍自己的臉頰,深呼吸幾口氣,秘書接著開車。

知道抵達飯店後秘書還得跟櫃檯說明事項,總裁便沒再捉弄他。

順利來到今晚入住的房間,陸明浩慢條斯理地解開領帶。

徐彥卿還在整理帶來的東西,一回頭就看見陸明浩在脫衣服,「你、你要先洗嗎?」

「你不幫我洗嗎?」

「可不可以先不要……

陸明浩解開皮帶,脫褲子,「換成我幫你洗,也可以。」

「唔,好。」

本以為徐彥卿會拒絕,陸明浩有一點點意外。他挑起眉,「彥卿,喜歡我幫你洗?」

徐彥卿別開臉,輕輕點頭。

陸明浩湊過去把他的頭髮揉亂,「我先放熱水。」

「好。」

浴室裡瀰漫熱氣,或許是水溫的緣故,徐彥卿泡在浴缸裡,皮膚泛著淺淺的粉。

「明浩,明天六點半起床。」

「喊我名字的時候不提公事。」

「叫你起床不算公事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八點半要到二樓會議廳開會,總裁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中午可以在這邊吃完午餐再回公司。」

「嗯。」陸明浩的手開始在他身上來回游移,「還有嗎?徐秘書。」

「唔……沒有了,總裁。」

「很好。」將唇貼在他耳邊,「那我要開動了,彥卿。」

 

 

*已是目前最新篇!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-2022嫣璃的BL問卷點我

-總秘I電子書:讀墨(點我)

-總秘II實體書:蝦皮(點我)

 

其他文章↓

總裁與秘書系列:點我

總裁與秘書SP:點我

店長哥哥系列:點我

學生與老師系列:點我

後輩與前輩系列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