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表哥,你有辦法讓明浩哥在三句話內就說出我愛你嗎?」

下午,徐彥卿收到一則梁逸薇傳來的訊息。

他看著手機螢幕,一手推了推眼鏡。

「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

「很有趣啊!你試一下嘛表哥,說不定一句話內就說了。」

在腦海裡演練了一下,他突然也有點好奇,陸明浩會有什麼反應。

不對不對,現在還在公司啊。

「那得等我下班啊……」

「明浩哥不是都跟你在一起嗎?你就現在問嘛。」

徐彥卿偷偷瞄了陸明浩一眼,像是感覺到了什麼,陸明浩也正好抬眼看他。

「怎麼了?」

被他看得一陣心慌,徐彥卿挪開眼,「我、我……那個,明浩……」

陸明浩有些詫異,愣了一下。

畢竟秘書很少在上班時間這麼叫他,還一副難為情的模樣。

「嗯?有什麼事?」

徐彥卿緊捏著手機,畫面還停留在跟梁逸薇的對話記錄。

陸明浩瞥了一眼,正好看見逸薇的名字,心裡對徐彥卿的表現大約有了猜想。

「你能不能說一下、說你愛我?」

陸明浩微微側頭,露出微笑,「你過來一下,我就說。」

「哦。」徐彥卿非常聽話,馬上起身往陸明浩身邊移動。

才到陸明浩桌邊,徐彥卿就被他拉一把,跌進他懷裡。

「明——」

「噓。」

陸明浩閉上眼睛,將唇貼上他的。

這個吻並未深入,只是停留許久。

徐彥卿原是睜大眼睛,被親軟了身體,眼睛也跟著閉上。

脫離這個綿長的吻,徐彥卿心想,他還真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啊。

陸明浩還是勾著那曖昧的笑,附在他耳邊低語:「彥卿,我愛你。」

徐彥卿縮起脖子,「我、我也愛你。」

「那你……」他刻意拖長語氣,「是不是該解釋一下?」

徐彥卿指著手機,「是逸薇突然……」內容他也不好意思說出口,乾脆把對話記錄給陸明浩看了。

正好那邊又傳了訊息過來:「這是心理測驗啦表哥,如果明浩哥先親你再說愛你的話,代表他是百分之兩百愛你,而且占有慾極強哦!」

徐彥卿趕緊拿回手機,陸明浩只是笑著,依然將人鎖在懷裡。

徐彥卿一邊偷瞄陸明浩的表情,忍不住回覆:「那為什麼說要三句以內?」

「那代表信任你的程度呀。」梁逸薇又傳了一張圖片,上面有各種分析。

看著圖片上的解釋,徐彥卿睜大眼睛,臉也跟著紅起來。

陸明浩想湊過來看,他直接關掉手機螢幕。

「是我不能看的?」陸明浩一手捧著他的臉,用拇指摩娑他的臉頰,語氣帶著三分笑意。

「也不是不能看……」

陸明浩湊近他的臉,「所以,我過關了?」

「何止過關……」簡直要爆炸了。

「那獎勵呢?」陸明浩心想,或許晚上彥卿會給他做個甜點吧。

「晚上做鬆餅給你。」

嗯,果然。

也不錯,有特製甜點可以吃。

陸明浩正準備放人,徐彥卿又開口:「還有……你閉一下眼睛。」

「嗯。」他馬上閉眼。

當徐彥卿雙手捧住他的臉,那一刻他的心跳便快了一拍。

徐彥卿親了上來,陸明浩任他發揮了一會兒,還是忍不住壓回去。

「彥卿,我餓了。」陸明浩又摸摸他的臉,「我們回家。」

「誒?餓了?」徐彥卿看一眼手錶,再看看行事曆,覺得可行,「唔,好。」

 

回到家,徐彥卿在廚房準備食物,心裡還是有一點疑惑。

雖然確實接近晚餐時間了……

他跑到房間外,朝裡面探頭,「明浩。」

陸明浩馬上將注意力從文件挪到他身上,「嗯?要幫忙?」

「不是啦,就是……」

陸明浩朝他勾勾手。

像有魔力一般,徐彥卿乖乖走過來,坐到他腿上。

「要問什麼?」陸明浩以為又是什麼心理測驗,「要說我愛你嗎?」

「沒有沒有。」徐彥卿搖搖頭,「你剛說餓了,我想說你到底是哪種餓。」他小聲嘟囔,「……不能讓你餓太久啊。」

「沒事,我可以等。」陸明浩在他額上親了一口,「我再處理一下文件,就過去陪你。」

「哦,好。」

走出房間,徐彥卿才反應過來。

不對啊!我又不是要他陪!

帶著一股彆扭勁,他迅速備好晚餐,然後決定要在甜點裡面多加點料。

打開櫥櫃,一個方型的玻璃瓶引起他的注意。

就是它了。

 

整個晚餐的過程,陸明浩感覺徐彥卿有點緊張,又像是在期待些什麼,吃東西很不專心,注意力一直都放在他身上。

「要、要吃甜點了嗎?」

陸明浩擦擦嘴,「好。」

「唔,我去拿。」

一起吃了甜點之後,徐彥卿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。

陸明浩思索著,鬆餅可能加了酒精,但……彥卿不是那麼容易醉酒的人。

舔舔嘴唇,嘴裡那股特別的香氣讓陸明浩恍然大悟。

「彥卿,鬆餅加了什麼?」

「唔?」徐彥卿勾唇一笑,「櫻桃白蘭地……」

難怪。

陸明浩才剛理解過來,徐彥卿已經挪了位置,靠在他身上。

「乖,等我吃完。」

徐彥卿眼睛眨了眨,眼神透亮,看上去不是喝醉的樣子,但跟平時又有些許不同。

「不等。」他拉起陸明浩,把他推倒在沙發上,撲了上去,「明浩,我可不可以親你?」

「等——」

徐彥卿不等他回應,唇已經壓上去。

陸明浩由他胡鬧了一陣,他才意識到是自己把陸明浩壓在沙發上,愣了一下。

「我、我沒醉吧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可是好奇怪哦,好想親你……」

「嗯,都隨你。」

陸明浩將雙手枕在後頭,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樣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,親到你滿意為止。」

於是,徐彥卿又撲上去又親又咬的。

 

隔天早上,梁逸薇收到一則來自明浩哥的訊息,還附帶一張電子票券。

「謝了。」

梁逸薇嘻嘻笑著,回了個比讚的貼圖。

「明浩哥真是太客氣了。」

「哪裡。」

看著懷裡還熟睡的人兒,陸明浩忍不住哼笑出來。

昨晚徐彥卿折騰許久,因為人一直都是清醒的,恢復過來後也就特別羞恥,原本還鬧著要去睡客房的,最後被陸明浩抱緊處理給解決。

徐彥卿靠在他胸膛,被他這麼一笑給弄醒,半睜著眼睛在他身上亂摸。

「明浩?」

陸明浩抓住他的手,「還鬧?」

剛睡醒的嗓音特別低沉,徐彥卿盯著陸明浩的臉眨了好幾下眼睛,突然嘻嘻笑了一聲。

「明浩你聲音好好聽。」

「很喜歡?」

「嗯,很喜歡……」說完又闔上眼,回籠了。

陸明浩抬手輕輕捏了一下他的臉,他嘟起嘴,蹭蹭陸明浩的手。

「就讓你多睡一下吧。」

 

 

 

下一篇 46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