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秘書睡眠不足的時候,都會頭痛。

要不是不得已,他早就不是會這樣虐待自己的年紀了。

這次,偏偏是他跟總裁分隔兩地的時候。他需要總裁,總裁也需要他,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。

視訊那頭,遠在大洋另一端的總裁正皺著眉頭,看著手裡的資料問道:「還有哪些?」

秘書揉揉眉心,打開剛收到的電子郵件,把最新狀況一一跟總裁報告:「西區的客戶已經全數談妥,東區還有六成尚未收到回覆。」

不知究竟過了多久,陽光從總裁這邊跑到了秘書那邊,緊急狀況才算告一段落。

徐彥卿實在忍不住,在陸明浩盯著的情況下吃了止痛藥,現在是真的快擋不住睡意了。

「彥卿,可以睡了。」

「嗯……好,你也是,快點休息。」

陸明浩並不回應,他看著螢幕點點按按,才道:「等你睡醒,我就到家了。」

「——明浩!」聲音裡帶著小小的怒氣,更多的是滿滿的心疼。

頭又更痛了。

徐彥卿的臉快要皺成一團。

陸明浩難得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哄人才好。

「彥卿……乖,我會在飛機上睡。」

「……明浩。」這聲喊得很軟,十成十的撒嬌,「沒什麼大問題了,你多休息一晚嘛?坐飛機也很累的,還是長途飛機。」

「你不在我身邊,我在飯店多待一天也只是浪費。」

啊,也對。

雖然不至於睡不著,但戀人不在身邊,睡眠品質真的說不上好。

徐彥卿扁扁嘴,「那你現在就回來。」

「嗯,我已經要出發了。」

無精打采的臉蛋稍微透出一點點神采,「好。」

「你呢?」陸明浩瞇起眼睛。

「這就去睡!」

 

陸明浩從不食言。

徐彥卿睡了一會兒,睜開眼時太陽正暖,自己已經深陷在熟悉的溫暖懷抱裡。

「明浩?」

「嗯,」陸明浩伸手揉揉他的眉心,「頭還痛嗎?」

「唔……」徐彥卿眼珠子轉了轉,瞥向一旁。

懷裡的人不安份地扭來扭去,環著他的手又收緊了些。

陸明浩笑得很輕很輕,輕輕傳到了徐彥卿的心底,「乖,再睡一會兒。」

「唔,好。」

「彥卿,」陸明浩一下一下撫著他的前額,「醒來我要吃鬆餅。」

他眨眨眼睛,「要什麼口味?」

陸明浩低頭,深深吻住他的唇。

「這個,甜的。」

任何時刻,陸明浩都很擅長讓他臉頰酥麻,紅成一片。

「你、你這樣我怎麼睡……」

「不睡也可以,你已經睡很久了。」 

怎麼會?難道是藥的關係?

他撐起身子,「我睡多久了?」

「如果結束視訊你就睡了,那就是十四個小時。」

「誒……我怎麼有辦法連續睡這麼久?」

才剛要開始胡思亂想,就被陸明浩的親吻打斷。

「唔?」

「六小時前我就回來了。」陸明浩又吸吮了一口他的唇,「我抱著你,你就不讓我起來了。」

「嗯……明浩……」他的聲音軟了下來。

「嗯?」

「你現在、要吃嗎?」面上的緋紅一路蔓延至耳後,來到脖頸。

「你頭還痛著,再睡一會兒。」

「不痛了。」徐彥卿瞇起眼睛,湊上前堵住陸明浩的嘴,還舔了幾下,「所以不睡了。」

陸明浩深吸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下一篇 45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