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在一起許久,一直都習慣叫對方的名字,他們也有志一同覺得這樣最能表達情意,除了某些時候會叫起家人叫的暱稱,基本上寶貝親愛的那些稱呼他們都沒用過。

徐彥卿也不是沒問過陸明浩,有沒有那什麼男人的浪漫?會不會期待他叫他老公?想想自己叫過他的稱呼,跟名字無關的也只有學長了。

這好像……沒什麼浪漫的感覺?

某次睡前,徐彥卿向陸明浩提出疑問後,陸明浩微微勾唇,聲音輕飄飄的,「答案很明顯,彥卿。」

靠在陸明浩身上的徐彥卿,聽著也有些懶洋洋的。他眨眨眼,「嗯?」

「彥卿。」聲音裡的蠱惑多了一分。

他揪起眉毛,有些摸不著頭緒,「唔?」

「彥卿。」陸明浩低著頭,更靠近他一些。

他直盯著那微微彎起的唇,熟悉的酥麻感在雙頰蔓延開來,「明、明浩?」

陸明浩捉住他的手,放在自己胸口。

「知道答案了嗎?」

很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會有幾個綽號,不過徐彥卿沒有,除了家人會叫他小卿,同學朋友們都直接叫他名字。

他一直以為自己很習慣別人叫他「彥卿」了,直到這兩個字第一次從陸明浩的嘴裡說出來,他才知道什麼叫做被電到的感覺。

「嗯、嗯,知道了。」掌心感受著戀人的心跳,徐彥卿眼睛眨的飛快,眼珠子轉了轉還是撇向一旁。

他想抽手,但陸明浩沒讓他逃。

兩人又更貼近一些。

「彥卿。」

「又怎麼了……」

「你想聽我叫你別的?」

「也沒有啦,只是好奇——」

陸明浩的唇就貼在他耳邊:「比如……寶貝?」

那語氣太過撩人,他馬上縮起脖子。

不過,這樣的愛稱反而羞恥感沒那麼重,徐彥卿還有心思恍神。

「在想什麼?」陸明浩親了一口他的耳垂,「彥卿?」

那股酥麻感又出現了。

「嗯……明浩……」

兩人貼在一起,陸明浩能明顯察覺到徐彥卿的變化。

不過心跳加速的可不只有一個人而已。

「嗯?」陸明浩又親了一口,聲音特別大聲。

「明浩!」

徐彥卿每喊一聲,他就覺得陸明浩吐出的氣息都更炙熱了一些。

一旦加強意識,曖昧的感覺就很難說停就停。

「還是,你想換個稱呼叫我?」

低低的嗓音就在耳邊,徐彥卿摀住自己的臉,他現在覺得手指也有些酥麻。

「我、我……」寶貝?老公?雖然他這樣問了,但他其實叫不出來。

想當初,陸明浩要他叫名字,他都害羞得不行。

「沒事,我就喜歡你叫我的名字。」陸明浩捧起他的臉,「那讓我感覺,我屬於你。」

「唔,嗯。」

陸明浩在他唇上輕啄一口。

「彥卿,該你了。」

徐彥卿的臉比剛才又多上了一層粉色,「你、你這樣看我,我很難親。」

聞言,陸明浩閉上眼睛,徐彥卿卻更緊張,手指都糾結在一起。

陸明浩也不催促,他知道彥卿自己會忍不住的。

「明浩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喜歡你回應我的樣子。」

「什麼樣子?」

「就現在這樣。」

柔軟的唇與唇相貼,陸明浩難得產生一種猝不及防的感覺。

徐彥卿的吻很溫柔,帶著一絲絲的小心翼翼。

以往陸明浩都會接過主動權加深這個吻,今天他沒有這麼做。

「明浩?」

「嗯。」陸明浩微微笑著,「怎麼了?」

「你怎麼沒……呃。」

看著笑意漸濃的戀人,徐彥卿明白他的意思。

這怎麼好像比自己主動親上去還要害羞呢。

「親、親我。」

「嗯?」

「明浩,」他抿抿嘴,「親我嘛。」

熟悉而綿長的吻,是專屬於他的霸道與溫柔。

 

下一篇 43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訂閱部落格(需收信驗證):點我

-各式傳送門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