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結束,秘書開車載總裁回家,一路上總裁都閉著眼睛。

「總裁,您不舒服嗎?」

「嗯,混了酒。」

「那我開慢點,你睡一會兒?」

像是累了,總裁呼出一口氣,「不要,我想回家睡。」

「哦,好。」

陸明浩很少會這麼說話,話跟語氣都帶有撒嬌意味,徐彥卿心想他大概是有些醉了。

若不是今天得開車,徐彥卿也不會讓他這樣喝,一定會替他擋酒的。

 

轎車開進車庫停妥,陸明浩半瞇著眼睛,想趕快回家身體卻不聽使喚。

「明浩?」徐彥卿已經替他開了門,湊近的臉龐滿是擔憂,溫熱的掌心覆上他的額頭,「頭痛嗎?」

「頭暈。」他握住徐彥卿的手,「帶我回家,彥卿。」

此刻,他在徐彥卿眼中就像隻耷拉著腦袋的大狗狗,用濕漉漉的雙眸看著眼前的人。

「……嗯。」被與平常不同的視線給盯著,徐彥卿微微紅了臉,心跳也快了幾拍。

這細微的變化,陸明浩即便有些醉意還是捕捉到了。

他微微勾唇,呼吸間還有酒氣,「彥卿,臉好紅。」

徐彥卿甩甩頭,把剛才那一閃而過的想法甩開。

明浩怎麼可能是無辜的大狗狗!

他紅著臉,把人拉出來領回家。

進到家門前陸明浩也沒少調戲他,偏偏他又覺得這時候的陸明浩特別可愛、特別誘惑人。不管是表情還是聲音,都深具吸引力。

「彥卿。」陸明浩坐在沙發上,眼睛眨得很慢。

「又、又怎麼了?」

「不要生氣,」他伸手拉了拉站在一旁的徐彥卿,「幫我洗澡,好不好?」

面對這樣稀有的請求語氣,徐彥卿撇開臉,免得招架不住被牽著走。

「你自己洗。」

「那一起洗?」

「……不要。」

「拜託……小卿?」

「你現在這樣——我不要。」太危險了。

「我沒有力氣洗澡。」拉著的手一扯,徐彥卿就倒進他懷裡。

「啊!幹嘛啦……」

「乖一點。」陸明浩將人抱得緊緊的,下巴靠在他肩上。

「是你不乖。」徐彥卿扭動身體抗議,「明明就有力氣還說沒有。」

「嗯……有力氣抱你,沒力氣洗澡。」陸明浩在他耳後親了一口,「幫幫我,嗯?」

 

洗澡的整個過程陸明浩都十分乖巧,徐彥卿讓他抬手就抬手,讓他低頭就低頭,除此之外就是一直都掛著淺淺的笑,讓徐彥卿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,又說不上來。

時間愈晚,那股奇特的感覺就越強。

陸明浩先躺上了床,徐彥卿很少看見他這樣毫不掩飾的疲憊模樣,以往再累他也都會撐著,等徐彥卿睡著了才願意放鬆下來。

陸明浩轉頭過來,半睜著眼睛看他,「抱一下。」

輕柔的聲音配上撒嬌般的眼神,讓徐彥卿覺得心癢癢的。

徐彥卿湊過去要讓他抱,但他沒伸手。

「……抱。」陸明浩繃著臉又說了一次。

滿頭問號的徐彥卿,只好自己伸手把人抱住。

陸明浩閉上眼睛,往他身上蹭了蹭。

「浩浩?」

又蹭蹭。

「有沒有頭痛?還是哪裡不舒服?」

沒有反應。

徐彥卿看不到他的表情,又問:「怎麼不說話?」

「為什麼要說話。」

「唔,因為你現在的聲音很好聽啊。」他不假思索就說出來。

陸明浩笑得很輕很輕,但足以讓徐彥卿的臉變紅。

「你、你沒醉啊……」

「沒有那麼醉。」

徐彥卿鬆手翻過身背對他,摀住自己的臉。

陸明浩從後頭抱住他,「我偶爾也想跟你撒嬌,不可以嗎?」

「當然,可以。」

在他耳邊親了一口,陸明浩的聲音裡多了幾分笑意,「換你了。」

發出一陣抗議似的呻吟,徐彥卿才扭動身體翻回來這邊。

他親得有些急,吻落在陸明浩的臉頰下方。

「可不可以睡了……」

「再叫我一次。」

「唔……浩浩?」

「嗯。」

將徐彥卿圈進懷裡,陸明浩闔上眼睛,很快就睡著了。

確定他已經熟睡,徐彥卿偷偷伸出手,順了順他的髮。

「浩浩,要乖乖呦。」

圈住徐彥卿的手又收緊了些,「……嗯。」

徐彥卿趕緊縮進被子裡不敢動。

片刻後他發現陸明浩沒有醒來,才一個人傻笑。

睡夢中的陸明浩也跟著勾起微笑。

 

 

下一篇 42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-訂閱部落格(需驗證):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