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是下午三點半,總裁座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。

看了眼路牌,秘書緩緩減速,將轎車駛入交流道。這個匝道特別彎,原本一直望著窗外的總裁在身體傾斜時,透過中央後照鏡淡淡瞥了秘書一眼。

「抱歉,總裁。」

「還有進步空間。」

秘書忍不住扁扁嘴,發現總裁還在看他,又趕緊恢復專業的淡定表情。

兩人接下來一路無語,直到秘書開到客戶飯店的停車場前,總裁便忍不住了。

「你累了,車我來停。」

「呃……」這樣好嗎?不對。不泊車嗎?也不對,總裁不喜歡讓別人開他的車。

秘書原想開口反駁,卻想不到什麼好理由,每一種感覺都會被總裁給駁回,「好的,不過……不會被看到嗎?」

「徐秘書,你想太多了。」他身體往前傾,一手搭在駕駛座的椅背上,「這樣的情況,叫做上司體貼下屬。」

「可是我的形象……」怎麼能讓上司開車呢!

「形象?你停車停十分鐘形象會比較好?」

秘書一陣心虛,沒有回話。

深吸一口氣,他直接開車門下車,換到副駕駛座的位置,總裁也下了車,來到駕駛座。

秘書盯著總裁迅速轉動方向盤的手,始終搞不懂他怎麼開車跟停車的技術都這麼好。

 

順利與客戶碰面,參觀飯店的各種房型,還有客房內設施的使用經驗回饋。

秘書在一旁記筆記的手沒有停過,這些回饋對公司來說都是很寶貴的資訊。

參觀下來總裁都很和顏悅色,看來是很滿意這次的合作,秘書也就放心了。

 

晚上,總裁與秘書兩人在飯店的招待下,入住最高樓層的總統套房。

平時他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,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晚假期。

總統套房裡有主臥跟客房,浴室也有兩間。一般來說,秘書會住在客房,以及使用客浴室。

摟著秘書的肩,將他帶進主臥室以後,陸明浩問道:「彥卿,你要先洗嗎?」

徐彥卿剛脫下西裝外套,正在想要擺哪裡,「誒?」他愣了一下,「浴室不是有兩間嗎?」

「主臥的才有按摩浴缸。」

「哦……你不泡?」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才好,他還是把外套掛在手上。

「等你一起。」陸明浩鬆開領帶在單人沙發坐下,對比徐彥卿的不知所措,他顯得自在許多。

「哦,好,那我先洗。」

將外套掛好、準備好換洗衣物,踏入浴室沒多久,徐彥卿又跑出來,「你是要、一起洗的意思嗎?」

「你先洗,我只是想一起泡澡。」沙發上的陸明浩已經閉上眼睛,看來是真的打算等徐彥卿洗完。

他的聲音有點小,透漏著些許疲憊感。

徐彥卿心想,明浩累了,等等或許可以幫他按摩。每次陸明浩都很舒服、很享受的樣子,讓他挺有成就感的。

這樣想著,他洗澡的速度比平常快上一些。

 

當他穿著浴袍走出浴室的時候,陸明浩雖然閉著眼睛,但嘴角還是勾起曖昧的弧度。

「這麼急?」

「……怕你睡著。」他在雙人沙發坐下,「你洗好叫我,我就進去。」

「嗯。」揉揉眉心,陸明浩扯掉領帶,遲遲沒有起身。

「明浩,你是不是很累了?」

「嗯。」倒也不否認。

「還是我幫你洗?」

陸明浩睜開眼睛,眼神有些迷濛,「你在邀請我?」

眼珠子轉了轉,徐彥卿了解到,陸明浩大概是剛才飯店接待的時候,混了酒喝的關係,才會有現在這副模樣。

可愛得很。

「對,你接不接受?」

陸明浩輕輕笑著,發出低低的笑聲,這樣的笑總是讓徐彥卿心癢癢的。

「我什麼時候拒絕過你?」

好像是這樣沒錯。

他站起身,在徐彥卿面前開始解開襯衫鈕釦。

「……你幹嘛在這裡脫。」

「接受你的邀請啊。」

「咳,嗯。」徐彥卿用下巴示意沙發的另一邊,「你的衣服我準備好了。」

「真貼心。」將襯衫往他身上丟,陸明浩往浴室走去,「五分鐘後你就進來。」

他把襯衫丟在一旁,「急什麼。」

回應他的是,浴室裡低低的笑聲。

誘人得很。

 

下一篇 34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