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,臥室裡瀰漫著暖色的燈光,為周圍的一切染上一股柔和。

徐彥卿穿著寬鬆的棉質睡衣,坐在書桌前,一手在記事本上塗塗寫寫,另一手一直在摸自己的耳朵。

洗完澡的陸明浩換好睡衣後,發現徐彥卿還在抓撓左邊的耳朵。

陸明浩赤腳走近,在徐彥卿身後彎下腰,捉住他的左手,「耳朵怎麼了?」

「很癢。」

陸明浩挑眉,「我害的。」

呆滯三秒鐘,徐彥卿反應過來,忍不住噗哧一笑,「你也開這種玩笑?」他掙脫陸明浩的手,還想再抓,手又再一次被捉住。

「別動,我看看。」捧住徐彥卿的頭,他輕輕拉著徐彥卿的耳垂,查看耳朵周圍,「破皮了,看看我有多想你。」

「才不——唔,也不對……反正沒事啦。」徐彥卿伸手蓋住自己的左耳,手上的筆在記事本上點了好幾下,「這個我還沒想好怎麼安排比較好……」內心思考的話語不小心說出口,才發覺有種像在跟總裁求救的感覺。

陸明浩往前湊近書桌,「我看看?」

「不用,這個……不急。」他闔上記事本,一站起身就被陸明浩拉進懷裡,倒抽一口氣,「怎麼了?」

陸明浩將人帶到床上,「躺好,幫你擦藥。」

「誒?」他眨眨眼,乖乖躺下,「哦……沒那麼嚴重吧。」

對自己的事還真是不上心。陸明浩搖搖頭,一邊從矮櫃翻出藥膏跟棉花棒。

陸明浩讓他枕在自己的腿上,再次仔細查看他的耳朵。

兩人平時並不是沒有親密接觸,只是像現在這樣的情況不多。因為要看耳朵,徐彥卿是側著臉的,所以看不到陸明浩的臉。那種心癢的感覺,跟耳朵癢有著天壤之別。

陸明浩的動作很輕柔,讓他的心暖暖的,臉也跟著麻麻的。

耳朵也很快就出賣了他。

「真紅。」將棉花棒沾上藥膏,陸明浩提醒道:「傷口沒有很裡面,你不要亂動,免得弄痛你。」

「哦。」藥膏冰涼的觸感還是讓他瑟縮了一下,「噫……癢。」

「不是說了不要亂動。」

徐彥卿一陣心虛,想反駁又不知道該怎麼反駁,只好扁扁嘴。

結果那副委屈的模樣馬上就被捕捉。

他的臉被轉正,陸明浩由上往下看著他,愈靠愈近。

近距離看著陸明浩的臉,總是讓他心跳加速,「又、又怎麼了……」

「你是不是忘了什麼?」

「嗯……謝謝。」

「誠意?」

誒……可是這個姿勢很舒服,不想動。徐彥卿乾脆閉上眼睛,「你自己親。」

他噘起嘴,雙頰粉撲撲的。

陸明浩低低笑了幾聲,在徐彥卿忍不住睜開一隻眼睛偷看的時候,將唇壓了上去。

直到徐彥卿的雙腳不斷拍打床面,他的唇才離開。

「這就是你的誠意?」陸明浩壓低嗓音,聽在徐彥卿耳裡是更誘人了。

徐彥卿的臉已經麻了又酥,酥了又麻。總的來說,他是挺享受的。

「不然你要我怎麼樣……我不想動了。」他在床上癱成一個大字形,「你想怎樣,都隨便啦。」說後面四個字的時候,他還是挪開了眼珠,身體也慢慢往旁邊靠,想要側過身去,翻到旁邊。

不過還是被陸明浩給逮住。

「不想動了?」

他點點頭。

「那就睡覺吧。」陸明浩拉過棉被,將兩人裹在一起。

「誒?」

陸明浩摟著他,一起躺好,已經閉上眼睛。

「明浩?」

「……嗯?」這應聲遲疑了一下,徐彥卿能感覺出他有點不情願。

徐彥卿趕緊撐起身體,湊近他嘴邊親了一口。

「幹嘛啦?明浩?」

「沒有,睡了。」他收緊抱著徐彥卿的手臂,依然沒有張開眼睛。

怎麼還這樣?

深吸一口氣,徐彥卿咬了一下他的唇,開始大親特親。

最後,兩人的位置都換了,徐彥卿已經被他壓在身下。

「彥卿,」他捏了一下徐彥卿的臉,聲音裡有著無奈的笑意,「不想睡了?」

「沒有……只是覺得你好像在鬧彆扭。」

「嗯,你親我,我就好了。」倒也不否認,「睡吧?」

「嗯!」徐彥卿伸手勾住陸明浩的頸項,親了一下他的鼻子,「晚安,明浩。」

他忍不住勾起唇,「晚安,彥卿。」

懷裡的人很溫暖,瞥見和自己同款的睡衣,陸明浩有些出神。

這衣服不錯,很保暖。不過脫了衣服以後,彥卿還是很暖呢……

不知道陸明浩在想什麼的徐彥卿,已經墜入甜甜的夢鄉。他彎了彎唇,往陸明浩身上又湊近了一些。

好暖。

 

 

 

下一篇 35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