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日落時分,辦公室內的暖色逐漸變淡,總裁稜角分明的側臉也冷了幾分。

雖然捏著眉心,但他的表情還算放鬆,沒有一絲怒意或是煩躁。

秘書佇立在一旁,見總裁闔上文件夾,他才把抱在手裡很久的另一疊文件放在總裁桌上。

翻開看了第一頁,陸明浩便沒有繼續看下去。他抬眸時,眼裡的冰冷已經被別的情感給取代,「有你看中的人?」

「創意發想這類型的事情,年輕人比較不會給自己設限制。」從陸明浩手中接過文件,他接著道:「若您覺得可行,我就去一趟行銷部。」

「不必了,你直接把人調過去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 

秘書來到人事部的時候,人事經理有些詫異。

「徐秘書動作真快,我還以為行銷部那邊會哭哭囔囔得很久呢。」

徐彥卿搖搖頭,「妳誤會了,是總裁讓我直接過來的。」

「嗯,總裁英明。」她接過文件,沒有打開而是直接歸檔,「我知道,B班的兩個女孩子,李同學跟許同學,對吧?」

「是的,她們合作過的專題,非常適合這次的行銷企劃。」

「既然總裁同意,那我也不用擔心小陳會過來哭了。」

徐彥卿笑得有些汗顏,「嗯,辛苦了,蕭經理。」

 

回到總裁辦公室,陸明浩已經收拾好公事包,準備回家。

看了眼錶,徐彥卿沒說話,也開始收拾自己座位上的東西。

「彥卿。」

「啊?」坐在座位上的秘書抬起頭,一時沒反應過來,「怎麼了,總裁?」

「……彥卿。」他加重語氣,又叫了一次。

「哦,你說焦糖冰淇淋鬆餅嗎?等下我們就去買材料。」差點忘了下午哄上司時答應要做的甜點。

兩人互相望著對方幾秒鐘,最後是徐彥卿先歪頭,帶著不解的表情站起身,「走吧?」

「嗯。」

從徐彥卿答應要做甜點給他之後,他臉上的表情就一直都很平靜,不過在剛才互望凝視過後,徐彥卿能感受到——他在期待。

原因無他,只因為徐彥卿平常不讓他吃太過甜膩的東西,這道甜點基本上只在特殊節日才有機會出現在餐桌上。

這回陸明浩可是難得體驗了一把受寵若驚。

 

知道陸明浩是在期待,徐彥卿在廚房備料的時候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,以至於陸明浩從後面摟住他的時候,他不只嚇了一跳還抖了一下。

「你去外面等啦。」他想表現鎮定,繼續忙手裡的活,可是想轉頭抱緊戀人的念頭有點難以壓下。

「嗯。」手不但沒鬆開,陸明浩的下巴還已經靠在他肩上。

「你這樣我沒辦法弄……」

陸明浩拿起流理台上的焦糖醬,看幾秒又擺回去。

「是真的,真好。」

「你又不是小孩子,我哪會騙你。」

「我以為你只是哄我開心。」他親了一下徐彥卿的耳垂,「畢竟我生日都不一定能吃到。」

「那還不是因為你有——」腦海裡浮現的畫面讓徐彥卿紅了臉,「你有別的甜點就夠了的關係……」

「嗯,也是。」他鬆開手,徐彥卿就轉過身來。他不禁莞爾,「那甜點親我一下,我就出去等。」

徐彥卿連忙把腦子裡那些亂七八糟的畫面趕走,一手勾住陸明浩的脖頸意思意思親了一口,「親了。」

然後陸明浩就笑著被推出廚房。

不得不說,雖然焦糖冰淇淋鬆餅很甜很好吃,但絕對比不上這個會主動親他的甜點啊。

 

下一篇 33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