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,總是給人慵懶的感覺,而徐彥卿會用昏昏欲睡來形容它。

現在是陽光正好的時候,客廳沒有開燈。沙發床是拉開的,位置雖然沒有雙人床那般寬敞,也夠兩個人躺。徐彥卿有半邊身體都壓在陸明浩身上,姿勢很隨興,並無平日那般拘謹的氣息。

「彥卿,你要壓著我多久?」

「偶爾……也想偷懶一下啊……」他往內側翻身,整個人往陸明浩身上壓,「陽光好暖啊……」

「想睡?」陸明浩雙手環住他,想起身把人帶到房間去。徐彥卿明白他的意思,將手搭上他的,「不是,欸,你不要動。」

陸明浩真的就定在那裡,維持半坐起身的姿勢。

「你躺好!怕我不知道你腰力好嗎?」

陸明浩在他耳邊哼出一口氣,雖然看不到臉,但徐彥卿知道他是在笑。

他躺回去,但沒鬆手,「不想睡?」

「我想繼續,現在這樣,」徐彥卿側過身摟住他,臉貼在他肩上,「嗯……再一下就好。」

被陸明浩的氣息包圍著,徐彥卿很放鬆、很安心。

沒多久,就能清楚聽見他規律的呼吸聲。

陸明浩還是想把他抱到床上,讓他睡得舒服一點。

猶豫間,徐彥卿的臉蹭了蹭他的衣服,手摟得緊緊的,「姆……」

看他睡得這麼舒服的樣子,陸明浩真捨不得驚動他。

就隨他吧。陸明浩也閉上眼。

 

徐彥卿醒的時候,屋內已是漆黑一片。

身旁的陸明浩還是一樣的姿勢,怕是手要麻了。徐彥卿坐起身,替他揉揉手臂。

「唔。」

這才發現陸明浩早就醒了。

「怎麼不叫醒我。」不像詢問,而是像喃喃自語。

「你睡得很……熟,捨不得。」原本他想說睡得很甜。

「我沒打算睡著的,你這樣我也捨不得。」他的手一路往上,開始按摩陸明浩的肩膀。

陸明浩閉上眼睛,享受他獨有的服務。

「明浩,不管什麼時候,只要是你,都可以叫醒我……我不會生氣的。」

「就算你生氣,我也會負責。」負責哄你。

沒能忍住,所以徐彥卿低下頭咬了他一口,那一口是咬在嘴上的。

很輕微的刺痛,對陸明浩來說那不算痛,反而有些癢。

「睡得很飽,是不是?」

徐彥卿像被他的雙眸定住一般,不敢亂動。

每當陸明浩的臉離他愈來愈近,他心裡都會有一種期待,帶著悸動。

陸明浩不曾讓他失望。

到底為什麼每次接吻,陸明浩都要霸佔他身邊的氧氣呢。

真的太霸道了。

面上感受到的,是陸明浩的呼吸;耳朵聽見的,是他們唇舌間的親吻聲。不論哪一方面,都讓他心跳加速。

他輕輕推了推陸明浩,陸明浩便放開他。陸明浩眉眼彎彎,說了一句話,就讓徐彥卿又湊上去咬他。

最後舔一下,徐彥卿才放過他,「想吃什麼?」

「你煮的,都好。」陸明浩用手指揉揉自己的唇,連眼睛都在笑。

被笑紅了臉,徐彥卿看一眼錶,時間是剛落日不久。他站起身往廚房走去,陸明浩也跟在他身後。

「不用你幫忙。」

「我沒有要幫忙。」

「你走開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好吧,隨他。

不過他一直在旁邊盯著,徐彥卿的腦子就會一直回放他剛才說的那句話。

「彥卿,我餓了。」他又說了一次。

「急什麼。」

陸明後從後面圈住他,在他泛紅的臉頰落下一吻,笑得很得意。

「我去客廳等。」

「快走。」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讓徐彥卿這一頓晚飯做得特別快呢。

 

 

下一篇 29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