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和寧賢妃一起用完早膳之後,兩人便告辭,來到瑞宮。
「瑞,今日不用上朝?」
「嗯,明日也不用。」
「哦。」
瑞的房間。
「嗯,你的房間也跟你很像哦,之前都沒仔細瞧瞧。」
「哪兒像? 」
「就是一樣的感覺,我喜歡。」
「什麼感覺?」
「瑞的感覺。」
「哦,那璃兒何時履行承諾?」景祥瑞用眼神示意他的床。
聞言,寧歆璃一驚:「現在還不到中午耶!」
隨後又看到景祥瑞的眼睛好似要著火。
「⋯⋯好吧。」寧歆璃妥協,畢竟這是瑞的房間,呃,呵呵。
「妳會難受? 」景祥瑞開始擔心。
「沒有啦,我⋯⋯ 」
「嗯?」他一把抱起她,目標大床。
於是,到了午後。
雖然說休息了三日,但還是有點吃不消啊。
「瑞,母妃昨日和我說,今早又和你說,唉。」
「所以為夫得努力,妳不想嗎?」
「也沒什麼不好啦,你想要男孩,還是女孩?」
「先男孩再女孩。」
「都想到第二個去了。」
「也不用太著急的。」景祥瑞又道。
「嗯。」
「今日要不去玥宮看看?說不定咱們弟妹也在。」景祥瑞提議道。
「好啊!」
兩人沐浴後,用完午膳便前往玥宮。
玥宮。
一到前廳,除了紫瞳在這邊,還有另一名男子,背對著門口,與景祥玥三人正在聊天,寧歆璃覺得這名男子的背影有種熟悉的感覺,一個想法閃過腦海。
呃,有可能嗎?
閻紫瞳看見來者,起身叫道:「歆璃!還有祥瑞表哥!」
「午安,哥。」景祥玥也起身。
男子也起身轉過來,緩緩道:「原來是祥瑞和弟妹。」語落卻頓住,盯著寧歆璃看。
這時寧歆璃也盯著男子看,發現他的面容,正是剛才腦內浮現的那張!
「你⋯」「妳⋯」兩人異口同聲。
「璃兒,這位是閻將軍,霆飛表哥,紫瞳的哥哥。」景祥瑞介紹道。
見兩人還是傻在那兒,閻紫瞳開口道:「歆璃?哥哥?你們認識?」
照理說她根本沒見過閻霆飛,更不可能認識了,但他們可不止是認識而已。
「林⋯馨⋯璃⋯?」閻霆飛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吐出。
寧歆璃很清楚的聽見他叫的是林,不是寧。
「林廷飛!?」寧歆璃驚道。
「天啊,馨璃,這都發生些什麼了?」
這時後寧歆璃已經忍不住淚流,衝上前抱住閻霆飛。
閻霆飛也抱住她。
「嗚嗚,哥哥,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們了,爸呢?媽呢?他們有來嗎?」
「沒有,但也有可能只是我們還沒遇到,妳也是三個月前?」
「哥你也是?」兩人分開。
「嗯,我有這裡的記憶。」
「我沒有。」
「無礙,哥哥助妳。」
「少在那邊古人。」
「霆飛表哥,你是璃兒的親哥哥?」景祥瑞率先發問,他也想到了,閻霆飛可能跟璃兒來自同一個地方。
「嗯。」寧歆璃點點頭。
「哥哥?難道歆璃?可是她和我一樣大呀?」
「紫瞳,這說來話長。」閻霆飛道。
「我還真沒懂,難道皇嫂真是閻家的人?」景祥玥在無法理解的狀態。
「大家坐下吧,既然這裡都是自己人,我就向大家解釋清楚,但是我希望這事情就只有我們知道而已。」閻霆飛開口道。
待眾人皆同意後,閻霆飛開始解釋一切,就和寧歆璃跟景祥瑞說的差不多。
「所以,我們不知道原來的這兩人到哪裡去了。」閻霆飛道。
「沒關係,你就是我哥哥。」閻紫瞳道。
「嗯,現在在我們身邊的是你們,我們去追究也沒有用。」景祥玥道。
「沒想到表哥是璃兒的親哥哥。」景祥瑞道。
「我也沒想到兩位都變成我妹婿了,呵呵。」閻霆飛道。
「哥哥!我還沒成親呢!」閻紫瞳叫道。
「就快了。」景祥玥道。
「呵呵,好,嗯,我有些話想和歆璃單獨說說,我們先失陪一下。」閻霆飛道。
「好,你們敘敘。」景祥瑞道。
兩人來到偏廳。
「馨璃。」
「嗯。」
「我知道我們身為現代人,嗯,就是,你知道,從小我們相依為命,我一直很擔心妳的終身大事,現在妳嫁人了⋯⋯」
「嗯?」
「妳一直到大學都沒有交過男朋友,我很擔心,你們相處的怎麼樣?聽說他是妳自己挑的?」
「呃,他很好,我們很好。」寧歆璃有預感,哥也要問一次了。
「那什麼時候生孩子?你們圓房了吧?」閻霆飛很是急切。
「哥⋯⋯」寧歆璃猜中了。
「嗯?」
「別問了,我母妃也這麼問,今天起我努力,行了吧?」
「嗯,早點生,早點當阿嬤啊,這在現代可是很難辦到的耶。」
「那哥你呢?可有對象?」
「我啊,不知道,這人就是個冰塊,現在大家都說我性情變了呢。」
「沒有婚約?」
「沒有。」
「那有沒有女生愛慕你?你應該不遲鈍吧?」
「我想想⋯⋯可能有吧?」
「是誰?」
「別國的公主。」
「別國的?還是公主?不愧是我哥!那你喜歡她不?」寧歆璃很是關切。
「還行。」閻霆飛只是淡淡道。
「你們怎麼見到的?」寧歆璃還是興致勃勃。
「幾天前她跟著使臣來的,我被派去迎接。」
「哇,那是不是來和親的?卻是盯上你了,將軍大人。」
「哈哈,還不賴啊。」
「那她是哪個國家的?這裡有幾個國家?」
「這裡有三國,我們景和國,她來自雲辰國,還有一個風鳴國。」
「哦,瞭解,我們回前廳吧。」
在兄妹兩談話之時,前廳這邊還有點震驚。
「哥你早就知道了? 」景祥玥問道。
「嗯,璃兒與我說的。」
「這⋯⋯實在是,太奇妙了。」景祥玥讚嘆。
「對啊,沒想到會是這樣的,不過為什麼哥哥有這裡的記憶,歆璃卻沒有呢?」閻紫瞳問道。
「這個我們都不得而知。」景祥瑞答道。
之後寧歆璃和閻霆飛回到前廳,聊了一會兒,確認景祥玥和閻紫瞳的婚期,在七日後。
「天色不早了,我和璃兒先回瑞宮了。」
「哥,有空來四王府吧。」寧歆璃道。
「好。」閻霆飛應下。
兩人休息一晚之後,便回到四王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