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睡到摔下床,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。

徐彥卿倒在地板上,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

稍早前陸明浩起床的時候,鬆開懷抱並沒有讓徐彥卿醒來,沒想到洗漱回來就看到他睡眼惺忪地呆坐在地板上,棉被還跟他糾纏在一起。

陸明浩著實被嚇了一跳,又被他頭上亂糟糟的黑髮惹出笑意。

「浩浩……我痛。」

這稱呼……看他眼睛眨得很慢,陸明浩就知道他還沒清醒。

走過去在他前面蹲下,陸明浩也改了稱呼:「小卿,怎麼了?」

「痛……」徐彥卿揉揉自己摔疼的肩膀,眼睛水汪汪的,「要浩浩親親。」

陸明浩先幫他揉揉肩膀,確認摔得不嚴重。安心下來才問:「要親哪裡?」

「這裡。」他閉上眼睛,嘴唇翹得高高的。

到嘴邊的小卿怎能放他走,這個狀態說是百年難得一見都不為過。徐彥卿千杯不醉,就算太累,他會變成這樣迷糊的機會也不多,他對自己可是非常有原則的——當然,也是有例外。

陸明浩沒有猶豫便吻上去,沒有多做停留的吻,帶有安撫的味道。

徐彥卿偷瞄一眼,看見陸明浩在笑也不在意。他再次閉上眼,身體往前傾來更靠近陸明浩,「還要。」

「要幾個?」

「再一個——」

陸明浩吻得很急,但一個就是一個。

「哼……浩浩……」

「不起來?」

徐彥卿頭甩得很大力,亂翹的頭髮也跟著晃動,陸明浩又沒能忍住嘴角的弧度。

他摸摸徐彥卿調皮的頭髮,沒有下一步動作。徐彥卿只好撅起嘴,自己湊上去。

這次陸明浩不再像剛才那樣安撫似的溫柔。

「明、唔——明浩。」他伸手胡亂抓著陸明浩的衣服,可是他愈慌亂動作就愈笨拙。

陸明浩的睡衣被扯得歪歪扭扭的,露出一邊肩膀。他專心在親吻這件事上,不怎麼在意,倒是徐彥卿瞄到之後,有點受不了。

畢竟他也很少有機會能把陸明浩弄成這副模樣。

「嗯?不專心?」

「不是,嗯——」

徐彥卿想推開他好好說話,卻被吻得捨不得推開,雙手輕輕抵在他的胸膛。

「我、嗯……我、我醒了啦。」

陸明浩停下來,直直望著他,「彥卿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你親我一下我才讓你起來。」

「誒?」他眨眨眼,為自己剛才睡糊塗的行徑感到難為情,「你、你……你親我也一樣吧。」

陸明浩閉上眼睛,用手指點點自己的唇。

徐彥卿抿起嘴,舌頭舔了自己的唇幾下。就算陸明浩沒睜眼看他,他還是忍不住挪開視線,飄向一旁。

眼珠不知道轉了幾圈,眼睛也不知道眨了幾下,徐彥卿終於伸手捧住陸明浩的後腦,讓他的臉更貼近自己。

歪著頭,徐彥卿的唇貼上他的。

停留許久,徐彥卿才微張開嘴,用舌尖舔了一下。想縮回去,卻早一步被陸明浩捉住。

陸明浩的親吻總是讓他有種難耐的感覺,他不知道是哪一種難耐,也不知道是因為呼吸變得短促才會這樣,還是因為陸明浩太了解他——太了解如何讓他沉醉其中。

陸明浩放開他的時候,他還有點似夢非夢的感覺。

「嘴唇怎麼這麼乾?」

「就……這幾天忙啊。」

「嗯,」輕輕一聲,裡頭飽含笑意,「我的錯。」陸明浩的語氣像肯定,可眼神卻像疑問。

「不是——」徐彥卿想解釋,又覺得好像沒什麼好解釋的。

陸明浩保持那探究的笑容,等徐彥卿往下說。

他的眼神再次飄走,「不是……不是。」

「不是什麼?」

「唔……」他在腦海裡尋找能讓陸明浩閉嘴不再發問的方式,而答案淺而易見。

他將唇貼上去,這次不敢偷舔了。

不過三秒,他就逃往浴室。

陸明浩也不急著捉住他,而是慢慢跟上他的腳步。

正在思考要不要鎖門的同時,他已經在鏡子裡看見身後的人似乎意圖不軌。

他決定先假裝淡定,彎下腰用清水拍打自己的臉。抬起頭的瞬間,腰就被陸明浩從後面圈住。

陸明浩的下巴靠在他的肩上,透過鏡子看著他,表情跟剛才有些許不同,多了一些縱容、一些寵溺。

徐彥卿也盯著鏡子,發現自己臉紅得不行便改成看陸明浩的臉,看到那富有情意的眼神就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了。

此時正好陸明浩在他耳邊道:「閉上眼睛。」

唔,是個好提議。

 

 

下一篇 28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