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差前,秘書都會做好萬全準備。行程安排、預想突發狀況以及備用方案等等,他都要再三確認才能放心,除了避免總裁脫軌以外,也是秘書在乎他的一種表現。

因為在乎,所以希望能為他準備最好的。

不過有些時候,徐彥卿太認真、太專注在準備工作當中,反而讓陸明浩有種被冷落的感覺。雖然他也清楚徐彥卿在盡責這層表面的包裹下,裡頭滿滿的是對他的心意,這種自己對自己吃醋的情緒,還是讓他深感困擾。

而專注中的徐彥卿沒有立刻察覺到他的困擾,只覺得他怎麼好像特別煩躁。

陸明浩在房裡走來走去,徐彥卿正坐在桌前用筆電寫方案,視線一直都在螢幕上,「明浩,發生什麼了嗎?」他以為是公務上出了什麼問題。

「你——」陸明浩在床邊坐下,床墊發出彈簧聲響,「嗯,沒事。」

「誒……你過來一下。」他是還沒釐清陸明浩在煩惱什麼,但他必須哄一哄。

陸明浩像獲得恩准一樣,馬上來到徐彥卿的後頭。徐彥卿還在敲鍵盤沒有回頭,他就杵在那裡,臉上的無辜慢慢顯露出來,愈來愈多。

聽見他長吁了一口氣,徐彥卿才轉過椅子,抱住他的腰。

陸明浩繃著一張臉,徐彥卿仰起頭看他,接著閉上眼睛,「嗯?」

明白他的意思,陸明浩彎腰印上一吻。

「明浩,就算你衝過來強吻我……我也不會怎樣啊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」他笑顏逐開,帶著一點狡黠。

「誒?」徐彥卿歪著頭,把要跑走的陸明浩拉回來,「你是不是騙我?」

「騙你做什麼,」他揉揉徐彥卿的頭,「我想親你就會親。」

「不是啦,剛剛明明就是你在——唔,怎麼變成是我在要求你親我一樣。」後半句話變成喃喃自語般的抗議。

「剛才不就是你要求的嗎?」捧起他的臉,親一個特別大聲的吻,「這才是我主動。」

聽見那聲清脆的聲音,他就害羞得想躲起來。

「不管你了。」他蓋上筆電,往床上撲去,扯過棉被蓋住全身,包含泛紅的臉。

陸明浩也跟著爬上床,「累了?」

如剛才所說,徐彥卿沒有理他。

他知道棉被裡的人一定滿臉通紅,想憋住笑但還是忍不住發出聲音,「咳,睡著了?」

徐彥卿還是沒有動靜。

「那就睡吧,不過……今天不用我抱嗎?」說這話的時候他還是笑著的。

棉被不到三秒就被掀開,徐彥卿雙頰鼓鼓的,拉住陸明浩的手,「要。」

陸明浩仍坐在床邊,沒讓他拉近。

「下次不准冷落我。」

「我哪有冷落你。」他扯扯陸明浩睡衣的袖子,「那是為你準備……」

陸明浩慢慢往他躺著的地方挪動,「一樣,不准。」

「知道啦。」

在他身邊躺下,陸明浩問道:「都準備好了?」他點點頭,陸明浩捏了一下他的鼻子,「有徐秘書在真好。」

徐彥卿往他身上貼近,「那陸總你要對我好一點。」

「一定。」晚安吻在徐彥卿額上落下,他瞇起眼睛,聽見陸明浩在他耳邊輕輕說道:「晚安,彥卿。」最後在他的唇上稍作停留。

「唔,明浩……晚安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30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