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秘書幫忙同事提了重物,今天覺得右手手指有些不太靈活。

大概是施力不對的關係,現在寫字、用電腦都不太靈光,甚至開始疼痛。

坐在辦公桌前,他拉了拉自己的手指,覺得這樣下去不行。

他站起身,走到總裁面前,「總裁,我想外出一下。」

「做什麼?」

「買點東西,」他算了一下,「我十分鐘內會回到工作崗位。」

「買什麼?」

「呃,痠痛貼布之類的。」他把雙手藏在背後,用左手捏捏右手,因疼痛感而忍不住瞇起眼睛。

陸明浩瞥了一眼,視線回到電腦螢幕,「去吧,給你十五分鐘。」

「是,謝謝總裁。」

徐彥卿出辦公室之後,陸明浩拿出手機滑滑滑。

他搜尋的關鍵字是:腰痠。

 

考量到貼布可能會引來同事關心,最後徐彥卿選擇了藥膏。

他回到總裁辦公室,坐下來準備治療自己的手,卻發覺右前方的視線有點奇怪。

總裁平時不會這樣偷看他的,他要看就會光明正大盯著看。若有例外,那就是他覺得自己做錯事的時候。

但是先塗藥膏比較重要。

看著徐彥卿打開包裝,陸明浩終於開口:「要幫忙嗎?」

「不用,謝謝總裁。」秘書的口氣有些生硬,因為他正在確認藥膏的使用方式。

「那……你要不要請假休息?」

「總裁,您三點還有個會議,我不能休息。」塗上藥膏,冰涼的感覺讓他手上的疼痛舒緩一些,這才發覺總裁不是有點奇怪而已,是很奇怪。

「真的不用我幫忙?」

大致上能猜到總裁在想什麼,秘書還是回道:「幫什麼忙?」

陸明浩張開口想說些什麼,卻沒說出口。

發現他桌上的手機還亮著,隱約能看見搜尋頁面,徐彥卿抿著唇才能勉強忍住笑意。

不過陸明浩窘迫的樣子對他來說太過可愛,最後還是沒能忍住。

陸明浩皺著眉,把自己的手機螢幕關掉。他知道秘書在笑什麼了。

「總裁,我只是右手有點痛,沒有到需要請假的程度。」

「嗯。」視線回到文件上,陸明浩又道:「沒事就好。」

徐彥卿也已經翻開自己的記事本,不自覺勾起淡淡的微笑。

 

在光線昏暗的地方與戀人有肢體碰觸,本就容易引起遐想,何況場所還是在床上。

認真的男人最迷人,陸明浩專注的臉龐讓徐彥卿挪不開眼,直到對方開口。

他停下動作,「看什麼?」

徐彥卿的身體往他身上靠,由下往上看他,「不能看?」

「沒說不能。」他將熱毛巾敷上徐彥卿的手,「以後注意,我不喜歡你因為別人受傷。」

「為了你受傷就可以?」

陸明浩掃他一眼,「更不可以。」

「我開玩笑的。」徐彥卿抱住他,並把他撲倒在床上,「唔。」

「還很痛?」他捉住徐彥卿的右手。

「嗯,應該每天擦一次藥就會好了吧。」他瞇起眼睛,因為陸明浩的按捏而感到舒適。

陸明浩把他翻過來躺平,「起床還痛,我再幫你揉揉。」

「好的,謝謝明浩。」徐彥卿用左手勾住陸明浩,順勢輕吻他的唇。

「什麼——」

「感謝的小禮物。」說完他就用棉被遮住自己的臉,露出來的眼睛還是直盯著陸明浩看。

陸明浩嘆一口無奈的氣,「所以你腰不痠,是吧?」

「不是、沒有,唔……腰一直都很痠的啊。」棉被已經完全蓋住他的臉。

「哪裡?我看。」陸明浩也鑽進棉被,攬住他開始上下其手。

「不行不行,」他急忙壓住棉被,「明天早上還有會議——」

突如其來的吻讓他睜大眼睛,忘了呼吸。

陸明浩的吻很深很深,跟剛才他主動的不一樣,這更讓他臉紅心跳,想要把陸明浩抱得更緊、再靠近自己一點。

直到徐彥卿想起來呼吸這件事,陸明浩才放開他。

「我、我……我要睡了。」即使光線昏暗,也無法藏住他泛紅的臉龐。

陸明浩笑得眉眼彎彎,捏了一下他粉色的臉頰,決定不再捉弄他,「嗯,晚安。」

「晚安……」

棉被下,徐彥卿向左側身,往陸明浩身上靠,陸明浩也就捏捏他伸過來的右手。

即使兩人都已墜入夢鄉,兩隻手也沒鬆開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下一篇 26:點我

特別篇 SP4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