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滿是雨水拍打與狂風呼嘯的聲音,總裁與秘書在家裡抓緊時間辦公,晚點若颱風的影響減弱,他們就得跑一個重要行程。

「嘶——」

徐彥卿一聲吃疼拐走了陸明浩的注意力。他停止專注,轉頭看向隔壁的徐彥卿,「怎麼了?」

「明浩……」語氣像在撒嬌,又有些不好意思。

「嗯?」

以為是公務上的問題,陸明浩朝他靠近,想查看他手中的文件。

感覺到炙熱的氣息與體溫逐漸接近自己,徐彥卿臉上的溫度也跟著升高。

「不是……呃,我屁股痛。」

和他料想的一樣,陸明浩皺起眉。

「屁股哪邊?」

他挪了挪椅子上的屁股,「唔,左邊。」

「給你揉揉?」

徐彥卿點點頭,眼睛水亮水亮的。

「床上趴好。」

要不是真的痛,他一定會從椅子上彈起來撲到床上去。

見徐彥卿動作緩慢,陸明浩沒笑出聲來。他勾起嘴角,伸手一撈便把人帶到床上。

「趴好,我拿藥膏。」

「嗯。」這應聲的一個字,充滿羞赧之感。

就算他已經把臉埋進棉被裡,陸明浩也知道他的臉一定比剛才更紅一些。

陸明浩拿好藥膏回過頭來,就看到他已經拉下褲子。

「這種時候你脫得倒是很快。」他坐上床,問到:「哪裡痛?」

徐彥卿用左手戳了戳,「這裡。」

他手一拿開,陸明浩便下手抹了上去,是帶著手勁的。

「痛痛痛痛痛。」他踢來踢去的雙腳被陸明浩用腿給制伏。

「那行程就改期。」

他拉開棉被,回頭看向陸明浩,「誒……沒關係嗎?」

「颱風天,交通不會順暢。」他這話是肯定句。

「哦,嗯……也是。」

右邊的屁股他也順便揉揉,直到徐彥卿的身體軟下來,有要睡著的跡象,他才出聲戳破徐彥卿的瞌睡泡泡,「還有哪裡痛嗎?」

「沒、沒有。」

被壓住的腳重獲自由,褲子也被拉上來穿好,陸明浩已經下了床。徐彥卿追問道:「你要去哪?」

陸明浩莞爾一笑,「去給你放熱水。」

「哦……你要一起泡嗎?」

在房門口的陸明浩回頭,「你在邀請我?」

「對。」

「我什麼時候拒絕過你。」

「嗯……嘻嘻。」徐彥卿用傻笑回應。

 

看著窗外風雨漸歇,徐彥卿心想著事情還是不要拖著比較好。

「明浩……晚點我們還是跑一趟吧?」

陸明浩瞥他一眼,沒說話。

「我屁股沒事啦,嗯?」

繃著一張臉許久,他才鬆口,「那我開車。」

「這是公務欸……」

「路況不好,而且……」他用手指揉揉徐彥卿撅起的唇,「你也累了。」

徐彥卿輕咬他的手指,沒再反駁。

陸明浩想抽手,他還是緊咬不放,手上都是他的口水。

「你還餓了?」陸明浩笑出聲來,「晚上讓你吃個夠,現在別鬧,嗯?」

徐彥卿終於鬆口,但嘴還是翹得挺高。

「剛才都打幾次瞌睡了?」

「我才不累。」他撇開頭。

陸明浩湊到他眼前,壓低的嗓音語帶曖昧,「那你保留精神,留到晚上再用。」

一時之間,徐彥卿不知道該傲嬌一下還是順水推舟才好。

都怪明浩太會誘惑人了。

「唔,要是被人知道,我這個做秘書的居然讓總裁開車,那要怎麼辦?」他決定再掙扎一下。

「不怎麼辦。」陸明浩聳肩,「我寵秘書干他什麼事?」

「好、好啦,你開就你開。」聽話就聽話。

陸明浩吻了他嘴角一下,「乖,回來給你訂一張新的椅子。」現在看來那張椅子不適合久坐,要是又弄痛屁股就不好了。

徐彥卿眉眼彎彎,眼神裡滿是期待,「那我要跟你辦公室一樣的。」

「嗯。」陸明浩回以寵溺的微笑。

「謝謝明浩!」他勾住陸明浩的頸項,在他臉上親一口,隨後拿出車鑰匙,「走吧。」

陸明浩拿走車鑰匙,不給他反悔的機會。

「你親我,我就當作你答應了。」

眼珠子轉啊轉,他故意裝傻,「答應什麼?」

陸明浩但笑不語。

 

 

 

下一篇 27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