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沉穩重的引擎聲,總是給人一種安心感。

此刻坐在駕駛座的不是秘書,而是總裁。

「這個……算公事吧?怎麼能讓你開車。」坐在副駕駛座的秘書一手緊捏著安全帶,另一手則抓著自己的膝蓋。

「你覺得算公事?」

徐彥卿知道,後面還有一句話他沒說完。

想起剛才他們在飯店發生的事,他瞄了陸明浩一眼,「不、不算。」

還好他有先見之明,帶了備用的休閒服,不然他就沒衣服穿了。

陸明浩的左邊嘴角稍稍勾起,很快又恢復面無表情,繼續開往目的地——訂製西服店。

 

早上總裁與秘書到K飯店參加會議,因為會議主題的關係,這次參加者的穿著都較為隆重。

兩人都穿著法式襯衫,戴上有特別意義的袖扣。

長時間的會議結束後,兩人移動到主辦單位安排的房間休息。

秘書今天穿的西裝不是平常穿的那套,多少有些不習慣。

一到房間他便把外套脫了,裡頭的襯衫較薄,讓他打了個噴嚏。

總裁回頭看他,原本還想唸個幾句,但看見秘書身上的襯衫還有袖扣之後,就一直盯著他看,沒有開口。

被看得奇怪的秘書又把西裝外套穿上,還搞不清楚總裁到底在看什麼,他這套很珍惜的、很少穿的西裝就被總裁弄得亂七八糟了。

這也是現在總裁要帶他去訂製西服的原因。

 

西服店負責接待他們的是一位男性店員,「請問有特別喜歡的布料或款式嗎?」店員拿出一本型錄,「也可以參考這邊的款式再作修改。」

「不用。」陸明浩一出聲,徐彥卿便把想拿型錄來看的手給收回。

陸明浩迅速說完他的指定需求,店員一一記下,直誇總裁不愧是內行的。

在店員開始替徐彥卿量尺寸的時候,陸明浩的表情有了細微的變化。

這個變化只有徐彥卿察覺得到,也只有他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——以至於他現在感覺非常尷尬。

而陸明浩依然故我,繼續散發他的醋意。店員則是渾然不知,非常仔細地替徐彥卿量好尺寸。

確認好取件日期,陸明浩便趕緊帶人離開。

 

一上車,徐彥卿試探地開口:「明浩……」

「嗯?」陸明浩轉頭看他,並沒有要開動車子的意思。

「你要求這麼仔細,他當然要很仔細地量好尺寸啊。」

陸明浩嘆了口氣,「我知道,他們很專業。」

「那你……」他眨眨眼,沒往下說。

見他低下頭,陸明浩問道:「怎麼了?」

要是自己的情緒讓他不開心就不好了。

「你之前去訂製的時候也都被摸欸……」唔,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。

「那是女生。」怕自己笑出來,陸明浩把臉面向窗外。

「就是女生才會喜歡往你身上黏啊。」

「那你怎麼也往我身上黏?」陸明浩笑了出來,是那種會讓徐彥卿臉紅心跳的笑。

車窗上除了映著戀人面帶笑容的臉龐,徐彥卿也看見自己緋紅的臉。

一時之間腦子亂成一團,他下意識地想要回擊,「我、我不一樣!」

「你當然不一樣,你是我的……」他伸過手,替愣住的徐彥卿扣上安全帶,接著在他耳邊輕聲道:「你說,我怎麼能控制得住?」

「我也沒有要你控制……」畢竟他自己也是會吃醋的嘛。

陸明浩退開來,兩手架在方向盤上,似笑非笑地看著他。他只好改口:「下次西裝要好好脫……哦不是,我是說不要再弄壞我的套裝了。」

「我會給你買的。」他直直望著徐彥卿的雙眼。

徐彥卿只說得出兩個字:「哦,好。」

「現在,回家。」陸明浩開動車子。

「……好,好哦。」

今天不只衣服被弄得亂七八糟,腦子也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徐彥卿,只得什麼都應好,乖乖被陸明浩牽著走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下一篇 25 :點我

特別篇 SP3 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