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的氛圍非常火熱,原因是晚上有個大家非常期待的派對。那是由行銷部主辦的,表面上是慶功宴,實際上是聯誼會。

主辦單位並不限制參加人員的身分——不管你單身還是攜伴,都可以來參加。

秘書看著同一樓層的同事們都在熱烈討論,突然有些羨慕。

他抿著唇回到總裁辦公室,總裁抬頭看了他一眼,「怎麼了?」

「誒?沒有啊。」

陸明浩嘴角微彎,「我現在不忙,你可以多休息一下。」

「哦……那我再出去一下。」徐彥卿轉身準備開門,又回頭看向陸明浩,「回來要不要幫您帶杯咖啡?」

「冰美式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 

秘書在各個樓層遊蕩許久,都沒有人向他問起派對的事情,這讓他有點寂寞。

就算他有女朋友,這種多人的聚會他還是可以去的啊!

終於,他來到行銷部的樓層,在電梯外被負責主辦派對的男同事給攔住。

「徐秘書!」他揮揮手,朝秘書走近。

秘書故作鎮定,「是?」

他抓了抓頭,有些不好意思,「之前有請人去問,但他們都不敢問你。」

那是因為想問的人,都會接收到總裁銳利的視線。

「什麼事情?」秘書明知故問。

「就是……晚上的派對你方便參加嗎?可以帶女朋友一起來。」

「訂位人數沒關係嗎?」

「沒問題,我有多訂。」

「我很想參加,不過……」怎麼就忘了先問明浩這件事呢……

「要問一下女朋友,對吧?」

他一臉了然,這下反而變成秘書有些不好意思。

「是的,他不太喜歡人多的場合。」

腦內浮現陸明浩皺眉的模樣,徐彥卿開始苦惱,等一下該怎麼跟他提這件事才好。

「沒關係,下班前我等你回覆。」

「好的,謝謝。」

「不會啦,你能來的話大家都會很開心的。」他再次揮揮手,「那先這樣囉!」

「好。」

 

將冰咖啡交到陸明浩手中之後,徐彥卿便單刀直入:「總裁,您晚上沒有追加的行程了吧?」

「沒有。」抬眸盯著徐彥卿三秒,接著問道:「你想做什麼?」

「那我可以去參加……呃、您要不要一起去參加行銷部的派對?」

「你想去?」他微微瞇起眼睛。

徐彥卿雙手抱胸,「偶爾我也想享受一下派對的氣氛啊。」他已經卸下工作模式,變成撒嬌模式了。

果然,陸明浩的態度也跟著轉變。

「……沒說你不能去。」

「可是你的表情……」他雙手撐在陸明浩的桌上,帶著討好的表情,「你陪我去,好不好?」

吸了幾口咖啡,陸明浩翻開文件夾,從裡面拿出一封信。

「你下去一趟,說我會出席。」

徐彥卿翻到正面一看——是派對的邀請函。

 

知道徐秘書可以參加,主辦人自然是很開心,只是沒想到,總裁居然也願意出席。

原本是不抱任何希望地送出邀請函的。

這樣看來,派對的活動內容可能要稍微更動一下了。

「總裁會來的話,那些遊戲就不能玩了啊……」主辦人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心聲。

「這樣大家會失望的吧?」秘書趕緊道:「不必顧慮總裁,他在旁邊看就好。」

 

於是總裁真的就只是在旁邊看,除了表情很冷淡以外,沒什麼特別的反應。

派對的主辦人也就戰戰兢兢地跑完所有的活動。

 

派對結束,兩人回到家中已經接近晚上十點鐘。

看陸明浩一直冷著一張臉,徐彥卿便雙手合十,歪著頭看他,「抱歉啦,我不知道會搞到這麼晚。」

陸明浩嘆了口氣,「我只是頭有點痛。」他確實不太喜歡這樣的場合,一群人吵吵鬧鬧的。

「那下次——」

「沒有下次了。」陸明浩回得很快。

他說完馬上就後悔了。

因為徐彥卿果然滿臉無辜,一副受傷的模樣。

陸明浩以為徐彥卿在難過自己不陪他,但其實他只是在擔心陸明浩會不會累過頭了。

他看向一旁,用很細微的聲音補上一句:「……沒有不陪你去。」

「誒?」

「沒什麼,今天我先洗澡。」

「哦,那等一下我幫你按摩吧?」

陸明浩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
「你不是頭痛嗎?這樣會舒服一點。」他摸了摸陸明浩的頭,「快去洗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好吧,或許……偶爾陪他吵鬧一下也不錯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下一篇 24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