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積到一定的量會再更新→總秘QA表單

有其他問題可以至ASKIG,謝謝小天使們。

 

——

1. 希望有肉~可以開車~

-我會嘗試

 

2. 多點肉肉的部分😂😂(你懂的)

-肉:糖=1:9

 

3. 怎麼認識的、誰追求誰的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4. 總裁是怎麼會喜歡秘書的

-很俗套的

 

5. 希望作者一直更新,我永遠支持

-真的很感謝嗚嗚嗚

 

6. 特別想看過去啊啊啊啊啊

-反應熱烈的話或許也能跟日常篇一樣一直寫

 

7. 呃…越甜越好!最好有18+😂

-一定甜,但我開車技術不好

 

8. 想看他们是怎样在一起的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9. 想看他們的過去和先虐後甜的小片段

-這對基本應該無虐,看我心情

 

10. 想看冷戰 吵架又和好

-這個在交往前會比較有機會發生

 

11. 如果秘書在外受到傷害

-這個好有畫面!

 

12. 想看更多的哀求和總裁任性秘書固執

-我是不是可以考慮來個IF角色扮演系列……然後你抓到精隨了(讚)

 

13. 閃瞎員工

-女員工覺得開心

 

14. 想看不單純的(壞笑XD)

-我很單純(邪魅一笑)

 

15. 想看总裁或秘书吃醋

-秘書55%、總裁45%,但總裁的45%有40%不會顯露出來

 

16. 想看他们过去!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17. 公開放閃(現在的已經很喜歡、很甜了!!!)

-總裁確實挺喜歡放閃的(謝謝喜歡)

 

18. 為什麼兩人會走在一起,誰先告白的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19. 可能是吵架吧,因為不知道他們會因什麼事而吵架

-目前(日常篇)不太會吵了,交往前後偶有磨合,也是甜甜der

 

20. 他們開始交往原因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21. 相關的全部

-感謝支持!

 

22. 他們的過往

-會在SP特別篇寫到

 

23. 微虐=30

-這對基本應該無虐,看我心情

 

24. 超級喜歡你的作品💗💗💗 在溫習後看總秘真的超紓壓~~我想看看總栽看到小秘書與別人相處*非常*融洽的表現喲😏😏😏

-太感謝了!秘書基本上只會不小心跟女性過於親近,通常是在工作的時候

 

——

 

 

 

QA 25-42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裁與秘書 BL Q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