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磅礡的大雨不斷拍打著落地窗的玻璃,女人在旅館的床上輾轉醒來。

她伸手往旁邊一摸,是空的,但還有溫度。伴隨著菸味,她知道男人又抽菸了。

上上個月就計畫好的五二零假期,就這樣因為大豪雨而泡湯,兩人的心情就跟現在的天色一樣陰鬱。

查覺到女人的視線,男人把菸熄滅,「醒了?」

「還抽,哼。」女人起身,插著腰走進浴室。

她從浴室裡的小窗看著外頭的大雨,雙頰鼓鼓的。

男人跟著進來,從後頭環抱住她。她雖然嚇了一跳,但不算太意外。

「討厭。」女人掙脫他的懷抱,又跑回床上,用棉被蓋住自己。

男人默默拿出漱口水漱口,接著再次跟隨她腳步,在她身邊躺下,「不要生氣。」

他以為女人是在氣他又抽菸了。

女人撐起身子,在他嘴角親了一口,以表達她介意的不是抽菸這件事。

「誰說我生氣了?」

「嗯,沒有。」他朝女人湊近,一臉期待,「我漱過口了。」

「隨便啦。」女人又哼了一聲。

她不敢說,他的菸味好像沒有別人的那麼難聞,好像還有那麼一點果香味。要是說了他就不戒菸了。

他不敢說,他一時戒不了菸,還選了特別的菸,就是想要他的味道能刻在她心裡。

女人沒有排斥他的吻,也沒有把他推開。

他確定女人沒有在生氣了。

而他不知道的是,在親吻的同時,女人想著:漱口水也有果香味,甜甜的,真可惡。

 

「我們今天,就在飯店約會一整天好不好?」男人在近距離下,用女人最喜歡的溫柔語調問她。

女人的眼珠子轉了轉,「你是在邀請我?」

「嗯……我在徵求妳的同意。」

「也、也不是不行。」女人突然紅了臉,「可是你不會無聊嗎?」

男人沒有回答,只是靜靜地凝視她,而後又給她一個輕輕的吻。

「就這樣抱著妳,什麼事都不做,跟妳待一整天,也很幸福。」

女人沒忍住碎念了一句:「你怎麼這麼呆。」

「嗯?」男人假裝沒聽見。

「笨蛋。」

「嗯。」男人笨笨地笑了。

「我愛你。」女人把他抱得更緊。

「我也愛妳。」

聽到愛妳兩字,女人的臉又紅了一些。

「那就帶我去吃早餐了啦。」

「好,遵命。」男人笑著把女人抱下床。

他無視女人毫無威脅力的拍打,在心裡想著:只要妳想,天天都可以是五二零。

 

——

 

周一又下雨,希望大家不要太blue~

愛你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G 520 極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