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積到一定的量會再更新→總秘QA表單

有其他問題可以至ASKIG提問箱,謝謝小天使們。



 

——

 

25. 父母都赞同的过程、如何相识、如何当上彼此的工作伙伴、结婚的过程、婚后生活

⬆️最好有肉的实体书 最好是能海外的 我在马来西亚 希望能来到

 

-應該會有的XD



 

26. 日常發糖!!!

 

-好的!!!



 

27. 他們怎麼認識的呢?

 

-因為李秘書才認識的,她是明浩的同學,彥卿的學姐


 

28. 想看總裁帶小孩

 

-如果有小孩願意給他帶的話



 

29. 繼續他們的甜蜜蜜

 

-沒問題



 

30. 家人或者怎麼認識

 

-彥卿有個弟弟,我在想他差不多該出場了/因為李秘書才認識的



 

31. 嫣璃寫的

 

-(覺得害羞)



 

32. 總裁和小秘書的婚後生活(≧▽≦)

 

-小秘書?我想到別地方了/結婚還要再等等



 

33. 多一點H,和在辦公室撒糖

-我招式很少



 

34. 沒有呦~~

 

-(<3)



 

35. 希望可以有肉文/////

 

-我盡量



 

36. 他們的過去

 

-有的



 

37. 想看肉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-我難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 

38. 肉肉(H)~\(≧▽≦)/~怎麼認識怎麼交往怎麼吵架怎麼和好

 

-會有的



 

39. 他們害羞的過程😂

 

-彥卿每天都在害羞啊



 

40. 婚后生活

 

-結婚還要再等等



 

41.怎麼樣認識的>< &為什麼祕書那麼會撒嬌

 

-因為李秘書才認識的&因為小時候沒能撒嬌,現在有對象了要撒好撒滿



 

42.可以寫肉文嗎

 

-可以但不多

 

——



 

QA 1-24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裁與秘書 BL Q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