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門風大,我大聲喊道:「大尾巴狼,你要跟我解釋嗎?」

「是,先跟我回去。」

「為、為什麼不在這裡說?」

他才往我靠近一步,我就變回狐形,馬上被他抱進懷裡。

「你要是不害臊,我也可以在這兒說。」

我發出了我認為很兇狠、很憤怒的聲音。

他用手指揉揉我的眉心,戳戳我的鼻子,最後摀住我的眼睛。

「真可愛。」

才不可愛!

傳送的時候,我還是忍不住蹭了一下他的手,得到他一聲輕笑。

哼。

回到木屋,他把我放在床上,「現在能化為人形嗎?」

「嗚……」不行。

「小傢伙,真這麼喜歡我?」

「唔。」才沒有!

他坐在床邊,俯下身,然後、然後我又被他吻了。

他吻了狐形的我……好難為情。

「雪白的毛都要變紅了。」他輕輕笑著,居然有種溫柔的感覺。

身子有些熱,我慢慢能控制自己的身體,化為人形。

我縮在床的一角,「你說吧。」

「包子沒有下藥。」

「可是你親口說你有下藥。」

「我只是順著你的猜測去說,畢竟我要是說了實話……我不想把你嚇跑。」

「那現在願意說了?」

「你還沒發現嗎?」

我左右看了看,又往角落縮一點,「發現什麼?」

「只要我靠近你,你就會變回狐形,沒法控制。」說著說著,他緩緩靠近我。一靠近,他的耳朵跟大尾巴就跑了出來,「我也一樣,只是我的自制力比你好。」

「所、所以呢?」

「所以,你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,別看見我就忍不住。」

「忍不住什麼?」

他扣住我,在我耳邊輕聲道:「發、騷。」

「我……」唔,耳朵跟尾巴又藏不住了,「我才不是騷狐狸……」

他揉揉我的耳朵,「嗯,你不是,你是可愛的小傢伙。」

「別、別揉了……唔。」

他吻了我,就只是吻而已,這反而特別……特別羞人。

「我真的像師父說的那樣、那樣喜歡你嗎?」

他輕輕笑著,又親我一口,「沒有,你不喜歡我。」

「才沒——唔,你又捉弄我……」

「答案不是很明顯了?」

「那你呢?」

「我都把修為給你了,你說呢?」

「誰知道你是不是在耍我。」

「我好歹也是你師兄,師父都讓我帶你走了。」

唔,好像也對。

我回抱住他,在他胸口蹭來蹭去。

「可是,雖然我可以變成女人,但我是雄狐……」

「我還是雄狼呢。」他摸摸我的頭,「咱們不生孩子,沒關係。」

「我才不是那個意思。」

我知道他又要吻我了,在他湊過來之前,我便先壓了上去。

「呃,小傢伙……」

「嗯?」

他突然退開來,滾下床,身形搖晃。

然後,他就在我面前變回狼形。

狼形的他,比人形的他高大好多好多,整個房間都要被他佔據。渾身墨黑色的毛,一雙犀利的眸子,看起來生人勿近的模樣,我卻覺得透著一絲溫柔,讓我想摸摸他。

我才要伸手,身體又無法控制地變回狐形。

他噴出一口氣,我知道他在笑我。

我湊上前,就著他的前腳咬一口。

他笑得更開心了。

他趴下來,把我埋進他胸前。

我一直以雪狐雪白蓬鬆的毛為傲,第一次知曉原來黑狼的毛也這麼……舒服。

我打了個哈欠,猝不及防被他舔了一口。

好癢,唔。

他將頭輕輕靠在我身上,閉上眼睛,用下頷蹭蹭我。

又打了個哈欠,我也跟著閉上眼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小說 玄幻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