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高照,萬里無雲,國際機場裡雖然開著低溫的冷氣,仍舊無法澆熄粉絲的熱情如火。

他們期待著的是,國際新星—克拉。

 

「這是你這次的客戶,是個帥哥哦,要不是公司規定男客戶只能派給男管家,肯定一堆女孩子搶著要接。」老闆將照片和資料放在桌上。

何韋恩將資料拿起一瞥:「克拉?誰啊?」

「韋恩,你在我這做這行這麼久了,多少也該認識這些大明星了吧?」老闆扶額。

「誰知道。」韋恩翻了個白眼。

「行,這次一樣,他會住在飯店,你負責他的食與行,不過,他特別交代過,絕對要口風緊。」

這是所有客戶最滿意韋恩的地方。

不過不是他特別守口如瓶,而是他沒興趣,懶得說。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粉絲們最後撲了空,克拉走的是特別通道。

「您好,克拉先生,我是負責接待您的私人管家,韋恩。」

克拉隔著墨鏡看了他幾秒,而後撥開黑色的髮。

「嗯,很好。」淡淡的回應。

韋恩不做他想,大明星性情古怪是常有的事。

說不定他就是有什麼怪癖才要請口風緊的私人管家。

 

克拉的飯店房間,裡頭有一小間是給韋恩的,比起其他空間雖然小,但其實也很大了。

「有任何事情,請儘管吩咐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——

 

一個月的時間過去,克拉越來越依賴韋恩。

生活上所有瑣事都由他來打理,包括他的行程安排。

「這應該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吧,克拉先生?」

「拜託。」

⋯⋯好吧。」

不知怎的,他沒辦法拒絕克拉。

不過,他之後就會回國,而自己也要接下一個委託。

雖然很好奇他怎麼會待在這裡這麼久,但自己不是個會探究客人隱私的人⋯⋯吧,現在竟然有些不肯定了。

 

「你之後能跟我回國嗎?我想請你當我的專屬管家。」克拉問道。

韋恩微微睜大眼,猶豫了一會兒,還是決定開口拒絕。

「這個⋯⋯恕難從命。」

克拉滿臉失望:「為什麼?」

「我沒想過那種事。」韋恩尷尬的笑。

 

——

 

之後幾天,克拉每天都帶著不同的女人回來。

他怎麼辦到的?

當然是韋恩幫忙帶進來的,對此他也是見怪不怪了。

但他心裡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好像⋯⋯不想要克拉讓他做這種事。

—不想要克拉跟別人在一起。

韋恩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,趕緊搖搖頭,想甩開這個念頭。

 

「克拉~你的本名就是克拉呀?」

今天是一位短髮美女。

「嗯,我的名字是克拉倫斯。」

「誒~」

「噓,這是秘密哦。」克拉將手指抵著她的嘴唇。

 

克拉的所有動靜,在小房間的韋恩都是一清二楚⋯⋯也還好克拉沒做什麼限制級的事。

這韋恩有點意外,不過想想也許是因為他在的關係吧。

但是把他支開也是可以的啊?

 

送走女人之後,克拉跑到韋恩的房裡。

「管家。」

「是。」

「別說出去哦。」

「是,我會維護客戶的隱私。」

不管是什麼事情,都會保密的,所以他也不會特別問是什麼事。

「嗯,很好。」

 

語畢,韋恩忽然一陣惡寒。

這句話怎麼好像有種既視感?

「那麼,接下來就是你了,我可是忍了很久呢。」克拉舔了舔唇,將韋恩推倒在床上。

「克拉倫斯!你要做什麼?」不會吧⋯⋯

 

克拉解開了韋恩的領帶,韋恩反射性的眨了眨眼。

「誒,你偷偷記下我的名字了啊?」克拉的聲音,蠱惑著韋恩。

他挑起韋恩褐色的髮絲。

「唔⋯⋯你要是對我做了什麼,我就算被開除,也會把一切公諸於世的。」

通常私人管家最擔心的就是丟了工作,因此口風緊,但私下跟朋友八卦還是有的。

韋恩儘量板起臉,但面對這樣姣好的面容,他還是忍不住⋯⋯心跳加速,雙頰泛紅。

 

「你是說,我的名字,還是我打算對你做的事?」克拉眯起雙眼,嘴角上揚。

韋恩還想回嘴,克拉卻突然悶哼一聲,倒在一旁。

「克拉?喂!」

「唔,今天就先放過你⋯⋯

克拉眼一閉,昏了過去。

 

——

 

「你的胃不好?」韋恩現在的態度隨意許多。

「你怎麼態度變得這麼快啊,我又沒對你做什麼。」克拉虛弱的笑了笑。

醫生剛剛來看過,克拉現在多休息就沒事了,但是進食方面可能有些麻煩。

這樣一搞,一向專業的韋恩都有些傻了。

「誰知道你想做什麼。」

現在正惱著呢。

「就不怕我解僱你?」

「求之不得。」

 

克拉無辜的眨眨眼:「管家,你怎麼能對我這麼兇?」

韋恩嘆了口氣。

「算了,我自己跟老闆說吧。」

「誒,不要啦,不要趕我走。」

說著說著,克拉似乎眼角泛著淚光。

 

「什麼趕你走?是我走!公司會換別人來接待你。」

「不行,我指定你了,你不能走。」

韋恩轉身,欲離開臥房。

「對不起!你不要走,我剛才只是⋯⋯

韋恩沒有回頭。

「開玩笑或是認真的我都不在乎,我只是要去煮東西給你吃。」

 

克拉坐在床上,愣了愣:「誒?煮給我吃?」

「醫生說你不能再吃外食,放心,職業道德我還是有的,等你沒事在交接下一個管家也行。」

房門被關上後,克拉還是傻愣著。

 

——

 

「吃吧。」

韋恩盛了粥來到克拉的臥房。

「餵我。」

「是,克拉先生。」

⋯⋯不要那樣叫我。」

「那你也不要那樣叫我!」

說完,韋恩就把粥放在一旁的桌上,奪門而出,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 

克拉隨後追了過來。

「你不准下床!」韋恩想把他推出去,卻還是收回了手。

拖著還有些虛弱的身體,克拉的表情很是複雜。

⋯⋯韋恩?」克拉試探的叫了聲。

 

韋恩咬著下唇,聲音哽咽:「幹嘛?」

「怎麼突然哭了?」

克拉伸出手,替他拭去眼淚。

「你為什麼不好好照顧你的身體!」

「啊?我只是胃不舒服而已⋯⋯

雖然剛才真的很不舒服,但現在好很多了。

「你⋯⋯你這樣身體總有一天會壞掉的。」

 

克拉環抱住韋恩,輕拍他的背。

待他穩定下來,克拉對他微微笑著。

「那到時候你要照顧我啊。」

「為什麼,我才⋯⋯

話還沒說完,就被打斷了。

 

克拉用唇堵上韋恩的。

「噓,你是我的秘密管家哦,永遠。」

「你憑什麼擅自決定⋯⋯而且,你會回國⋯⋯」韋恩垂眸。

克拉魅惑一笑,在韋恩耳邊道:「放心,我會把你打包的。」

「誒?」

「不管你答不答應,我都要把你打包帶走。」

再一次緊緊相擁。

⋯⋯嗯。」韋恩輕輕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管家 私人管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