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總裁與秘書兩人來到公司合作的飯店探訪,飯店提供的是一間高樓層的商務套房。

結束行程後,徐秘書被飯店公關留住,總裁則先回房休息。

公關帶著徐秘書來到商品區,拿了好幾組飯店自有品牌的商品給他。

這些全都不是試用品,徐秘書有些受寵若驚,又一邊讚嘆這位公關真的很會做人。

「徐秘書,這幾樣您可以在我們飯店先使用看看,之後我這邊會再多送幾組過去你們公司,給各個部門都用用看。」

徐秘書看著手裡的瓶瓶罐罐,除了沐浴乳、洗髮精與潤髮乳,其他的他都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。

「這些是新產品嗎?」

「是的,」公關微微一笑,「所以我們現在很需要各方評價,再麻煩您使用後告訴我感想,謝謝。」

禮尚往來嘛,今天來飯店一趟他們也收到許多反饋,給點感想不算什麼。

徐秘書笑著應下,「好的,謝謝。」

 

提著一大袋東西回到房間,徐彥卿剛放好東西,轉頭就看到穿著睡衣的陸明浩正在刷牙,頭髮還在滴水。

半開放式的浴室,實在是有點頭痛。

徐彥卿愣在門口,視線一直在陸明浩敞開的胸腹上。

一聲輕笑,惹得徐彥卿趕緊挪開視線,一邊翻看剛才都拿了些什麼回來,挑了幾罐擺在洗手檯旁邊。

「試用品?」

「不是,這次公關給的都是正式商品,之後還會送一些到公司給大家用用看。」

「嗯,明天好好給人反饋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拆了幾樣,洗手檯邊頓時多了不少東西,上面有些徐彥卿自己準備的用品感覺快被淹沒。

陸明浩用手指點了點檯面,「清一下。」

「啊?」徐彥卿抬頭看他,表情先是驚訝,接著是不知所措。

看他這樣的反應,陸明浩難得感到困惑,「怎麼了?不清一下?」

徐彥卿放下手裡的東西,往陸明浩靠近一步。

「怎、怎麼突然要親……」微微噘著嘴,他低著頭,視線又不小心飄到陸明浩結實的腹部上。

陸明浩頭傾向一邊,看見徐彥卿慢慢轉為粉色的臉頰後,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「想哪去了。」他拿起檯面上的瓶罐看了一下,遞給徐彥卿,「你的東西不清一下,容易搞混。」

「誒?」徐彥卿抬起頭,但陸明浩的表情讓他臉變得更紅。

「你要親我一下,也不是不行。」

在心裡默數三秒,他便直接湊上自己的唇。

不到三秒就跑離浴室的範圍。

……不對,我還沒洗澡。

拖著腳步,他還是回到陸明浩面前。

連腳踩著的地毯都讓他覺得滾燙。

「你、你去床上。」他往房內床的位置指了一下又縮手。

跟著他的手勢看了一眼,陸明浩問:「為什麼?」

「換我洗澡了。」

徐彥卿轉身背對他,希望他能就此滾去床上,但心裡也沒把握他會聽話。

瞄了一眼鏡子,徐彥卿看見他微微皺起眉。剛想鬆口,陸明浩便開口:「我不介意待在這裡。」

「我介意!」

沒算好距離的徐彥卿一個轉身,幾乎和陸明浩緊貼在一起。

此時徐彥卿的腦海裡依序冒出兩個念頭,第一個是我還沒洗澡,第二個是好想泡澡。

他往後退了一步,陸明浩沒有攔他。

環顧四周,他發現浴缸周圍都是落地玻璃,搭配無法密合的百葉窗。他暗自決定今天不泡澡了。

跟隨他的視線,陸明浩問道:「要不要幫你放水?」

「不、不要。」

陸明浩轉開浴缸的水龍頭,「那我自己泡了。」

「……不行。」

「嗯?」

「要一起……」不知是否因為水聲的關係,徐彥卿的聲音特別小。

「嗯,等你。」

「哦。」

 

沖完澡,徐彥卿才反應過來。

陸明浩已經在浴缸裡等他了。

「過來。」

然後他就跨進浴缸,窩在陸明浩懷裡了。

又看了一眼周圍的百葉窗,想想如果是兩個人一起泡,好像沒那麼羞恥,便放鬆下來。

「很舒服?」

「嗯。」舒服得瞇起眼睛。

陸明浩撥開他額前略濕的髮,「辛苦了,今天。」

「沒有啦……總裁比較辛苦——」

「我是說,陪著我。」

「哦。」徐彥卿眨眨眼,緩緩靠在陸明浩身上,「不辛苦,我很開心。」

陸明浩在他耳後輕輕嗯了一聲。

還有溫熱的吐息。

 

 

下一篇 41:點我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-訂閱部落格(需驗證):點我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