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能聽見的除了總裁的打字聲,還有窗外的風雨聲。

為了保持專注,辦公室的燈光都是白色的。

雖然時間已經不早,可以算是下班時間了,可一直待在白光下,秘書就很難放鬆。

鼓起雙頰,秘書默默打開自己的充電式暖光檯燈。

總裁問道:「累了?」

「沒事。」秘書轉過來看著總裁,「風雨會一直持續到早上,我們今天還是在公司過夜吧。」

「嗯,你安排。」

又看了一會兒氣象預報,秘書才起身走進隔間,確認盥洗衣物跟用品。

拿了總裁的衣服,秘書出來對他說:「總裁,你先洗。」

「一起。」

徐彥卿眨眨眼,心想淋浴間可不是獨立在總裁辦公室裡的。

「一起去,省時間。」總裁笑著補充:「淋浴間正好有兩間。」

「哦,知道了。」臉微微紅,他再去拿自己的衣服。

總裁在門口等他,還真的是要一起去洗澡。

 

淋浴間這裡沒有別人,感覺發出任何聲響都特別清楚。

洗著洗著,徐彥卿一直在注意隔壁間的聲音。

明浩在洗頭?還是洗臉?還是……唔。

隔壁的陸明浩輕輕笑了一聲,他才回過神來。

「徐秘書。」

「啊?」

「我們不趕時間,別緊張。」

「嗯、嗯,我知道。」

隔壁的水聲停止,總裁洗完出去了。

秘書還在想,是要故意洗久一點還是趕快跟著出去。

最後硬是多洗了五分鐘。

 

回到辦公室,總裁穿著睡衣坐在沙發上,頭髮還在滴水。

「總裁,你不吹頭嗎?」

「你幫我。」

「好。」

徐彥卿正要去隔間拿吹風機出來,就被陸明浩叫住。

「彥卿。」他走到隔間門口,「下班了,去鎖門。」

「哦。」

把辦公室門鎖上之後,徐彥卿跟著進隔間。

陸明浩坐在床上,「今天睡這。」

這是隔間裡的單人加大床,兩個人抱在一起睡的話還是可行的。

「呃,我不能睡沙發嗎?」

「不喜歡睡床?」

「沒有啦。」他拿過吹風機,打開開關又嘟囔一句:「沙發比較舒服。」

吹完頭髮,陸明浩問道:「還是要一起睡沙發?」

徐彥卿猛搖頭,「睡床,睡床。」開玩笑,沙發是一個人睡才舒服。

陸明浩似笑非笑,「不想跟我睡?」

「沒有……」

陸明浩拍拍身邊的位置,徐彥卿便挨著他坐在床上。

「說。」

「就是單人床,兩個人都不能躺平,只能側睡。」

「你可以壓在我身上,我不介意。」

「唔……」徐彥卿還是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翻下床。

「乖,睡了。」陸明浩攬過他一起躺下,「我不會讓你掉下床。」

打了個哈欠,徐彥卿在他懷裡蹭到一個舒服的位置。

「嗯……明浩晚安。」

「晚安,彥卿。」

 

好幾次徐彥卿想要翻身,都被陸明浩給抱回來。

窗外的雨依然下著,徐彥卿睡得很熟。

到了深夜,他不再翻身,反而將陸明浩抱得很緊,連腳都用上了。而陸明浩的手一直都牢牢摟住徐彥卿的腰。

直到睡醒,兩人都保持一樣的姿勢。

 

清晨,徐彥卿在陸明浩懷裡動了動,睜開眼睛還有些迷迷糊糊。

視線裡只有陸明浩,還沒清醒的他伸長脖子壓過去吻住陸明浩的唇。

清醒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被吻得暈頭轉向。

「這樣叫我起床?」

「唔,我不知道。」

看了眼床邊的小鬧鐘,陸明浩問道:「睡不好嗎?這麼早醒來。」

「沒有……抱著你很舒服,只是身體有點僵。」

「等下泡個澡。」

「不、還是不要好了。」雖然公司設備齊全,但在公司泡澡他還是很難放鬆。

「那回家一趟。」

徐彥卿眨眨眼,眼神飄向小鬧鐘,有點心動。

「今天的行程……」他想了一下,坐起身,「嗯,感覺可以。」

陸明浩跟著起來,語氣曖昧:「可以?」

「我是說可以在家辦公!」拿過手機滑了滑行事曆,他迅速換好衣服,「回家回家。」

順了順徐彥卿亂翹的頭髮,陸明浩暗自想著等會兒要怎麼把人哄上床。

昨晚他可是睡得不太舒服,急需補償。

 

下一篇 40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