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差只有總裁一人前往,秘書留在公司協助處理雙邊事務。

總裁回來那天,飛機落地時已是傍晚,秘書接到人回到家便超過了吃飯時間。

一路上除了這次出差相關的公事,徐彥卿都沒提起別的。

 

遲到的晚餐還是很美好,徐彥卿甚至還準備了小甜點,小小的戚風蛋糕,和他的小心思一樣。

陸明浩早就發現了,從接機那時他們對到的第一個眼神。

就是覺得有些難得、有些可愛,捨不得戳破。

或許是存了些許捉弄的心思,陸明浩嘴角都帶著淺淺的笑。

平時精明的徐彥卿心裡有著小心事,只單純地想他是吃到蛋糕所以開心。

 

直到兩人都洗完澡,陸明浩都還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。

徐彥卿也說不上哪裡不對,因為陸明浩已經伸出手臂,等他來躺。

可就是——想要再多一點。

徐彥卿爬上床坐在床尾,看看陸明浩又垂下視線,表情就像失寵的小狗狗,一邊糾結,一邊又覺得沒有錯。

陸明浩在控制自己的笑意,在徐彥卿眼裡便沒那麼戲謔,就只是淺淺的笑。

在快要縮成一團之前,徐彥卿終於挪動自己的位置。

他在陸明浩唇上輕啄一口,而後準確找到枕著手臂的最佳位置,背對陸明浩拉過棉被蓋住自己。

他覺得自己動作一氣呵成,不過在陸明浩眼裡就不是這樣了。

臉麻得不行,他聽見後頭的陸明浩說:「你親我了。」

聲音低低的,是他最喜歡的那種,總能讓他有觸電的感覺。

「嗯。」應聲之後,他有點後悔。

他這脾氣也鬧得太明顯,至少對陸明浩來說是如此。

「我在等你。」陸明浩這話讓徐彥卿的臉更麻了。

他的腦子還沒辦法準確描述這是個什麼樣的感覺。

大概是一種被抓住、逃不了的感覺。

徐彥卿翻身回來,濕漉漉的雙眼沒辦法再用棉被遮擋。

那眼神把所有他想控訴的話都表達出來。

和機場的交換眼神一樣,陸明浩總能讀懂,他也就在徐彥卿張嘴前有所行動。

帶有安撫意味的吻,其實是陸明浩特有的撒嬌方式。

在陸明浩以為要進行下一個步驟的時候,徐彥卿稍微往後退開。

他用手掌遮住自己的臉,眼神雖然還帶有控訴,但更多的是羞赧。

「明浩……下次、以後能不能不要這樣了?」不只眼神出賣了他,就連聲音裡的輕顫也是。

怎麼就這麼可愛呢。

要放棄這樣的機會,不可能。

陸明浩將唇印在他手背上,「我會換個方式。」

「……就知道你會這樣說。」他往陸明浩的懷裡鑽。

陸明浩摟住他,輕輕地、低低地笑了。

徐彥卿這是投降了,不跟他鬧脾氣了。

他都知道。

一個眼神,一個體溫的交換,他都能知道。

「你太可——」

「這種時候說我可愛沒有幫助啦。」徐彥卿整張臉都埋進陸明浩的胸口,聲音悶悶的。

無可奈何地笑出一口氣,陸明浩吻了他的髮。

「我愛你。」

徐彥卿抬起頭,嘴角也多了笑,親了一下陸明浩的鼻子。

「我也愛你。」

一切都這麼自然。

 

 

下一篇 39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