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,陸明浩和徐彥卿兩人是蓋一床被子睡覺的。只是徐彥卿怕冷,冬天有時候他會多蓋一件毯子,但更多時候,他還是傾向黏在陸明浩身上,畢竟人的體溫,最是溫暖舒適。

就像今天,入夜後氣溫低上許多,已經洗完澡的徐彥卿裹著毯子縮在棉被裡,他連伸出手來拿手機滑兩下都不想,只是一邊發呆一邊等著陸明浩洗完。

 

水流聲停止,陸明浩一打開浴室門,徐彥卿就用冷到顫抖的聲音喚他:「明浩……」

他快睡著了,但是沒抱著陸明浩又睡不著。

從浴室走出來的陸明浩和平常一樣,只圍著一條浴巾,身上還有些許沒有擦乾的水珠,徐彥卿看著就覺得冷。

看他逕直往床邊走來,徐彥卿把棉被拉起來遮住自己半張臉。

「怎麼了?」雖然他面無表情,但聲音裡的笑意是藏不住的,「你不是叫我過來?」

「你快擦乾身體,衣服去裡面穿——」

還沒說完,他已經解開浴巾。

徐彥卿反射性用被子把自己的眼睛也蒙上,發現自己也沒什麼不能看的,才又露出兩隻眼睛。

陸明浩低低笑了一聲,背對著他把睡衣穿好。

「只、只有你才會面不改色地看別人換衣服……」

「不是看別人,是看你。」他回過頭來,一手撐著床頭,彎下腰親一下徐彥卿露出來的額頭,就著近距離問道:「要不要開暖氣?」

「唔……那樣你會太熱吧?」

「我可以蓋薄被睡。」

「不要。」那樣就不在同個被窩裡了。

又聽見低低的笑聲,徐彥卿臉一熱,就直接把陸明浩拉進被窩。

陸明浩一躺下,徐彥卿的右腳就勾上他的腰。

他壓低了聲音,「我才剛穿好衣服。」

「我又沒有要脫你衣服。」徐彥卿的左手枕著自己的頭,右手則伸過來在陸明浩身上搗亂,一路撫過他的鼻子、嘴巴,再滑到他胸前。

「心跳好快,」徐彥卿將臉湊近,「在想什麼?」

「彥卿,嘴巴。」

「嗯?」原本還以為是自己的嘴巴怎麼了,但看見他的表情,徐彥卿便明白他的意思。

這也算是他的一種撒嬌吧。

徐彥卿垂下視線,微微勾起嘴角,隨後在他的嘴上親一口。

他瞇起眼睛,看來還算滿意。

「只有這樣?」

「我快睡著了……」眨眨眼,徐彥卿嘟著嘴,「早上好不好?」

「你確定?」

「對,唔——」

他的唇被陸明浩咬了一下,不過被點起的火苗可沒有這麼容易就能熄滅。

「嗯……」從掌心可以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心跳,明白戀人是因為自己而心跳加速,他的臉頰又熱又麻,紅得徹底。

唇舌糾纏間,他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說話,「明天、嗯,明天——」

「嗯?」陸明浩停下來看他。

「明天煮火鍋,一起吃。」他再次主動吻上,「這一下親完,睡覺了哦……」他的眼睛眨得愈來愈慢,右手已經改成緊緊抱著陸明浩。

「好。」

聽見陸明浩帶著笑意的聲音,徐彥卿才閉上眼睛,嘴裡還喃喃說著:「嗯……抱……睡覺、舒服。」

淺淺一笑,陸明浩也闔上眼,一手攬過他的腰,讓他汲取自己身上的溫度。

 

睡夢中,有時候徐彥卿會翻身到另一側,這樣會與陸明浩拉開一點距離,不再是緊緊貼在一起。如果陸明浩沒有馬上靠過去從背後抱住他,他又會自己往後挪,直到能感受到陸明浩的體溫為止。

只要能靠在一起,他就會很安心,嘴角勾起淺淺的笑,一覺到天亮。

 

 

 

下一篇 31:點我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