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一起工作、生活的時間長了,舉手投足之間任何的一個小動作或是不經意的眼神,都能被彼此給捕捉,並且去解讀其中的含意。

不過平常在公司,員工們只察覺到祕書很厲害,總是能在一瞬間就讀懂總裁的空氣。而他們不知道的是,總裁甚至不用和祕書對到眼,就能知道秘書在想什麼。

比如現在,秘書一如既往地跟在總裁的左後方,與他腳步一致。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可陸明浩就是能知道,徐彥卿在緊張。

難道是默契好到,只是一種直覺就能理解對方?

真相是這樣的——

平時在公務上,徐彥卿並不是一個容易慌張的人,只有在面對私事——尤其是陸明浩——的時候才會手足無措。而當徐彥卿坐立難安的時候若處於執行公務的狀態中,他會表現得更加完美,簡直毫無破綻的那種。

步伐一致這件事,在別人眼中只會讚嘆徐秘書是如此專業;在陸明浩眼中則只是戀人可愛的一個小習慣。

是只有他才知道的小習慣。

「彥卿。」他停下腳步,看著前方喊了一聲。

聽見自己的名字而不是被喊秘書,徐彥卿面上的鎮定開始有了破綻。

「啊?」

陸明浩回過頭來,沒有往下說,只是把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。

「……沒事,」徐彥卿皺起眉,撇開眼神接著說,「先處裡公事再說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結束參訪,回到辦公室徐彥卿又變回那副欲言又止的模樣。

「在想什麼?」

「唔,你不是都知道?」

陸明浩挑眉,「我怎麼知道了?」

「不知道就算了。」他碰的一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椅子都想喊疼。

難掩嘴角的笑意,乾脆就不掩飾了。陸明浩走近他,彎下腰在他耳後落下清脆的一吻。

親吻的聲音就在耳邊如此清晰,溫熱的氣息近在咫尺,如果剛才那一吻能落在別的地方——徐彥卿沒敢繼續往下想,他怕自己會把持不住。

雖說陸明浩總是能看出戀人的小心思,也還是會有例外的時候。

見徐彥卿完全無動於衷,陸明浩追問:「不喜歡?」

「沒有……」他早就想撲上去大啃特啃,但現在不行。

「你明知我正眼都沒瞧過她們一眼。」陸明浩一手撐在桌上,維持彎腰的動作。

從徐彥卿的角度看過去,簡直不能再更性感。

「別賭氣了,嗯?」連聲音的性感度都突然提升了一倍。

「……我才沒有。」徐彥卿已經瀕臨投降。

「那我犧牲晚上的甜點,換你親我一下?」他還真有點搞不清楚,徐彥卿現在是什麼狀態了。

到底是要還是不要?

「不行。」徐彥卿將椅子轉向另一旁。

陸明浩站直身子,「為什麼不行?」

「因為……」他又轉回來,臉已經變成粉色,「兩種都要——」

看見那泛紅的臉,陸明浩馬上就往同樣粉撲撲的唇吻上去。

「唔……都說了,要、要等回家……」

陸明浩讓他面對面坐在自己腿上,「你不是也等不及了?從剛剛……」

「可是……」明明是他自己和陸明浩約好,不在公司過度親密的,自己打破也太不好意思了。

這種一不小心吃醋就想要親暱的習慣,實在是很難改掉啊。

「彥卿。」陸明浩又是那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「不要這樣看我啦。」

「嗯,」他忍不住輕笑一聲,「我們回家。」

徐彥卿馬上轉頭看了一眼時間:下午五點十分。

好吧,還可以。

他又回頭環住陸明浩,「好,回家。」

 

然而事與願違,到家後一沾到床的徐彥卿便沒忍住睡意,迅速墜入夢鄉。

陸明浩也拿他沒辦法,今天他確實累了一整天,是該好好休息。

抱著這個可愛的大抱枕,陪他睡一會兒,陸明浩一邊在心裡想著——原來,徐彥卿最讓他招架不住的是吃醋的時候。

怎麼能這麼可愛呢?

 

 

 

下一篇 19 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