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冷,辦公室裡倒是暖呼呼的。並不是因為開暖氣,而是大家花招百出,除了保暖裝備以外,幾乎人手一杯熱飲,有事沒事就捂著暖暖手,要不然可能連鍵盤都敲不下去,更別說寫字了。

徐彥卿也跟風,兩手各拿著一杯外帶咖啡,直接打開總裁室的門。全公司的員工只有他能不敲門直接進去,也只有他敢這麼做。

「總裁,我買了一杯美式,一杯拿鐵,您想喝哪一種?」

「拿鐵。」陸明浩沒抬頭,視線仍在手中的文件上。

這個答案讓祕書有些意外,不過還是乖乖把拿鐵放在總裁桌上,沒有多說什麼。

「這家很好喝嗎?」陸明浩突然問道:「明明怕冷,還特地去買。」

「啊……我還蠻喜歡的,想說偶爾換換口味。」不然總是喝辦公室泡的,沒什麼變化。

回到自己的位置,他喝了一口美式,覺得有點後悔。不應該讓總裁挑的,喝起來好不習慣。

陸明浩抬頭正好看見他舔了舔嘴唇,又低下頭,「你過來一下。」

以為是文件有什麼問題,秘書趕緊放下咖啡,跑到總裁桌前。

「過來這邊。」

他看陸明浩依舊注視著文件內容,不疑有他,繞過桌子來到陸明浩身邊。

陸明浩放下文件,拉起他的手捏了捏,「手怎麼這麼冰?」

「誒?是你的太燙了吧……」徐彥卿的另一隻手也覆上來,趁機多摸一下總裁的手,「我剛剛明明拿著咖啡都捂暖了的說。」

手涼得比咖啡還快啊。

「戴手套會暖一點嗎?」

「不用啦。」徐彥卿垂下頭,「我沒有手套,你也不用特地買給我。」

陸明浩有些疑惑地看著他的臉,「怎麼臉紅了?」現在應該沒什麼好害羞的啊?

「沒有,我哪有。」

「沒發燒吧?」陸明浩皺起眉,「不是跑去買咖啡冷到了?」

「我、我只是在想……」

「嗯?」他將徐彥卿拉進懷裡,「想什麼?」

「沒什麼,戴手套很麻煩的啊。」

「……確實。」他鬆開懷抱,「好了,繼續工作吧。」

陸明浩沒再繼續問下去,反倒讓徐彥卿有點不知所措。

「哦,是,總裁。」

 

夜晚,洗完澡之後是徐彥卿的悠閒時光。

今天在公司聽同事討論了不少禦寒用品,他也有些好奇,用平板在網路上搜尋,各式各樣的商品讓他不知道該從什麼看起。

他應該算是比一般人怕冷的,不然就是陸明浩太耐寒,顯得他太怕冷了。

「圍巾、毛帽……這些都算基本的了吧。」

在他喃喃自語的時候,陸明浩正好洗完澡出來,就看見他趴在床上滑平板,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球。

感受到床板上的重量,徐彥卿回頭一看,驚呼道:「你、你怎麼不穿好衣服再出來啊!」

「浴室太濕。」

「你要是感冒的話,我——」

陸明浩的一聲輕笑,讓他止住嘴,臉還紅了。

「嗯,不用擔心我。」陸明浩湊近他,看了眼平板,「不是說不用買這些的嗎?」

「……只是很好奇今天在公司,他們聊的那些東西,感覺很厲害。」

「哦。」陸明浩沒什麼興趣,便起身到衣櫥那邊穿衣服。

「那個……明浩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其實我今天是在想……」

「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換好衣服,陸明浩鑽進棉被裡,側躺在徐彥卿旁邊。

他抽走平板,「有這麼大的一個暖爐在這了,還看這些做什麼。」

「唔,可是,感覺你不太喜歡別人碰你的手……」

「那是別人。」他攬過徐彥卿,讓他趴在自己身上,「我全身上下,有哪裡是你沒碰過的?」

大概是腦子裡有了什麼畫面,徐彥卿的臉又更紅了。

陸明浩忍不住又笑了出來,臉紅的人兒只好撇開臉,正好能很好地聽見那令人安心的心跳。

「暖不暖?」

「嗯,你最暖了。」

「那看我一下。」

「幹嘛啊?」

一抬頭,徐彥卿的唇就被那溫暖的唇覆上。

 

唇齒纏綿後,陸明浩開口道:「今天在公司,就很想給你暖暖唇了。」

「那裡不用暖好不好……」

「那……有哪邊需要我替你服務的?」

陸明浩的視線有愈來愈炙熱的跡象,徐彥卿趕緊翻身到一旁,「不用不用,我要睡了。」

「不用抱著你睡?」

「唔……」想了想,他還是翻回來,「要。」開玩笑,冬天當然還是要抱著這個大暖爐睡覺啊!「大暖爐不可以亂動哦。」

「好,睡吧。」

徐彥卿縮在他的懷裡,一手還抓著他的衣服,就這樣沉沉入睡。

本來還想做些什麼事情的陸明浩,自然也捨不得吵醒懷裡的人了。

 

 

下一篇 13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