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專案會議時,總裁發了很大的脾氣。

雖說是大發脾氣,倒也不是大聲罵人什麼的。

那個倒楣鬼是被主管踢皮球的新人。

 

「你們的進度?」陸明浩一邊翻閱紙本報告,一邊問道。

專案組長面不改色,看起來胸有成竹:「關於這個,由我們負責企劃的組員來簡報。」

誒,欺負新人?不過也是個機會啦。徐彥卿在一旁不動聲色地觀察那位組長,這種時候他不會、也不能隨意給意見或是打斷他們。

新人是個女孩子,面上還算鎮定,但內心應該是一片空白。

「總裁好,我是企劃組的……」後面她說了什麼,徐彥卿沒怎麼仔細去聽,他的精神都專注在總裁的反應上了。

他的職責包含阻止總裁失控,避免發生無可挽回的事情。

「……你這樣教新人的?」此刻的總裁也沒什麼表情,卻讓在座的各位都不寒而慄,尤其是那位專案組長。

至於新人,大概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、靈魂出竅了。

秘書內心的警示燈已經亮起,他將事先預備好的奶精,倒在總裁面前的黑咖啡裡。

陸明浩瞥了他一眼,唰地站起身,「明天我要看到專案的完整報告,散會。」隨後逕自走出會議室,徐彥卿趕緊跟上。

 

辦公室外的夕陽有點兒亮,徐彥卿將百葉窗關上,回頭將剛泡好的黑咖啡端到陸明浩面前。

會議室低氣壓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,他也見怪不怪。倒是陸明浩看起來還在生氣的樣子,讓他有些懷疑。

「你還在生組長的氣?」

「我生他氣做什麼?」

這口氣,不好哄啊。

還沒想好要用什麼方式安撫,就聽見陸明浩接著道:「過來。」

他只好乖乖繞過辦公桌,來到陸明浩身邊。

「吻我。」

「……咖啡剛泡好,你最愛的……不先喝嗎?啊——」說著人就被拉進懷裡。

總裁椅很寬大,夠總裁做一些體力活了。

看來,秘書不但拖延戰術失敗,後續的工作似乎還要被瞬間提前。

 

「——下班,我要下班!」徐彥卿一手摀住自己的嘴,一手緊抓著身上凌亂的襯衫。

「回家繼續?」

「那是超時工作,你不能壓榨員工……」話是這麼說,但還是愈說愈小聲

陸明浩背對著夕陽那面,臉上好像陰影多了一些,「我只壓榨你。」

倒楣的才不是組長,是我吧!徐彥卿只能在心裡抱怨。

 

回到家,陸明浩和平常不太一樣。

他先一步到廚房,看起來是想幫徐彥卿一起下廚——當然徐彥卿是不會這麼認為的。

徐彥卿現在要煩惱的事情可多著,還是先想想晚餐的菜色比較實際。

果然如他所料,平常陸明浩是在外面等,今天只是變成在廚房裡等而已。

直到當那雙手從後頭抱住他的時候,他才發現一件事情。

陸明浩滿臉的愉悅。

總裁只是想藉機親熱,哪有生白癡下屬的氣。

「只穿圍裙,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」

徐彥卿停下手邊工作,「你自己試試?」

「我連圍裙都不穿的。」陸明浩笑了笑,在他耳邊道:「我可以替你服務。」

揪住那雙不規矩的手,他轉過身,「你不想吃晚餐了?」

陸明浩不以為然,「晚餐不就在這了?」

筷子一扔,徐彥卿就這麼穿著圍裙,跑回房間。

 

陸明浩腳步徐徐地跟上。

房內的畫面和他料想的一樣:人兒在床上,縮在棉被裡。

「……還要不要吃了?」徐彥卿從棉被裡探出頭來,露出兩隻水潤的眼睛。

「當然要。」

他將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撿起,丟到洗衣籃。那是徐彥卿原本穿著的衣服。

環顧四周,並沒有看見圍裙。

陸明浩才剛靠近,要掀開棉被,卻被緊緊抓住。

「明浩,我、我會冷。」

仔細一看,還真的在細細顫抖。

「怕冷還跑這麼快?都說了要替你服務的。」

「才、才不……唔。」

這吻不太有情調,因為有人不斷發抖。

 

洗衣籃裡又多了一套衣服。

「我開動囉?」

「嗯……」

今天的晚餐是甜食,總裁感到十分滿意。

 

 

下一篇 12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總裁 秘書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