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浩坐在辦公桌前,一手揉著太陽穴,一手正在翻閱密密麻麻的文件。

「總裁,怎麼了嗎?」徐彥卿佇立在桌前,也跟著皺起眉頭。

無力地把資料丟在桌上,他朝徐彥卿問道:「這新案子是誰主動接下的?」

「是——」

「等等,」他打斷,「當我沒問。」喝了口咖啡,呼出一口氣,他接著道:「這件事交給你傳達吧。」

「好的,總裁。」

 

秘書一人來到行銷部門的樓層,所有人一看到他,坐著的立刻正襟危坐;站著的馬上腰桿挺直。不是秘書特別嚇人,只是這個時機,怕是總裁有什麼事情要交待下來了。

「不用這麼緊張,」他語氣平和,「我只是來傳達總裁的指示。」

行銷經理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「好、好的。」是由徐秘書來傳達,真是太好了。要是總裁親自來一趟,那下屬製造的攤子可沒這麼好收拾。

 

 

「總裁,我處裡完了。」徐彥卿回到總裁辦公室,對陸明浩眨眨眼睛,「可以消氣了吧?明浩?」

陸明浩短暫瞥了他一眼,視線又回到電腦螢幕上,「不可以。」

就那一眼,他可看出了不少東西。

「晚上給你加菜?」

果然,陸明浩如他所料地挑起眉毛,又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,「好。」

「想吃什麼?」

「……甜的。」

「晚上吃甜的?」突然領悟了什麼,徐彥卿雙頰一紅,「……我很認真在問你耶。」

「剛好想吃甜食,不行嗎?」他抬頭看著徐彥卿,微微勾起嘴角,「主食交給你決定。」接著又繼續敲打鍵盤。

徐彥卿的臉愈紅,他的嘴角弧度就愈大。

他沒想到的是,他的秘書突然小聲地回了一句:「我也想吃甜的……」

 

 

「彥卿。」陸明浩低聲喚著懷裡的人兒。

「……唔?」

浴室裡熱氣瀰漫,水溫溫熱熱的,再加上舒服的懷抱,徐彥卿覺得眼睛快要閉上了。

「你今天好像很累?」

後頭傳來的低沉嗓音,讓徐彥卿的睡意又多了一些。

「啊,沒有……」他半瞇著眼,抬手搭上陸明浩環住他的手。

陸明浩低頭一看,發現徐彥卿的臉紅得不行,似乎有往全身蔓延的跡象。

「水太熱了嗎?」

「不會,」他搖搖頭,「就是……太舒服了,忍不住打瞌睡。」

「要不然就起來吧?泡太久也不好。」

「沒關係,」他突然坐直身子,「我、我想……」

「嗯?想一個人泡嗎?」陸明浩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,「我可以先出去。」說著就要起身,徐彥卿趕緊往後伸手攔住他。

「不要走。」接著自己又支支吾吾地解釋:「我是說,你起來,水會變少。」

「嗯,那我不走。」

 

沉默片刻,陸明浩突然開口:「今天在公司,我不是在氣那個。」

「我大概知道,」他低下頭,看著自己的膝蓋,「你不用特別跟我說啦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很害羞啊……」

「我就想讓你知道,我吃醋了。」陸明浩停頓得有些刻意,把下巴靠在他肩上,接著問:「不可以嗎?」

「當然、沒有不可以。」

「嗯,」陸明浩在他耳後親了一口,「那我先開動了。」

「誒?唔……」

 

 

「要睡了嗎?」陸明浩一手撐著頭,側躺在床上。

徐彥卿蒙著被子,露出兩隻眼睛,點點頭。

「可是我覺得你看起來不像想睡的樣子。」

「就,有點……」在滿臉通紅之前,他乾脆把棉被整個拉上,蓋住自己的臉。

「嗯?」

感覺到陸明浩朝他靠了過來,他瑟縮了一下。

「想……」

「想什麼?」

他突然掀開被子,「想親親!」說完又縮了進去。

「你蒙著臉我怎麼親。」

聽見陸明浩的笑聲,他在被子裡解釋:「你可以隔著被子……啊不行,那樣也好害羞。」他覺得自己連露出來的手都要紅透了。

「更害羞的事都做過了,還害羞這個?」陸明浩乾脆拉過被子,鑽了進去。

棉被裡,徐彥卿改用雙手摀著臉。

「就是因為剛才……才害羞啊。」

「那我不看你,」陸明浩閉上眼睛,「你親我吧。」

明明閉著眼睛,陸明浩還是在他親上來之前,先一步吻了他。

 

徐彥卿掀開棉被,紅著臉抗議,「不算!你躺好,閉上眼睛!」

「好。」

一躺好,唇就被秘書吻得亂七八糟,幾乎算得上是用啃的了。

「彥卿——」

「不准動。」他跨坐到陸明浩身上,「換我開動了。」他只敢看著旁邊說這種話,要是和陸明浩對到眼,根本說不出來。

「……好。」陸明浩閉上眼睛,嘴角彎彎,「別急,甜點跑不了的。」

所以,秘書又被總裁好好地享用了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謝謝喜歡(*´▽`*)

 

 

下一篇 14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