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累到極限,但還是得撐到踏入家門的那一刻。

想著家裡的大軟床正等著自己撲上去,徐禮宥又有了動力。

幸好家裡有電梯,他的腿可經不起再爬一層樓梯了。

今天他跑的客戶家裡都沒有電梯,他的腿真的要痠到抬不起來。

難道他真的體力太差了?

之前才被女同事說什麼,他是個很好推倒的帥哥,腿細腰也細⋯⋯之類的。

害的他腦內浮現某個男人推倒他的畫面……

打開家門,當真是鬆了一口氣,徐禮宥腿一軟,順勢倒了下去。

迎接他的不是冰涼的地板與牆壁,而是熟悉且溫暖的懷抱。

「是昨晚太累了?還是客戶找你麻煩?」姜立言的聲音從腦後傳來。

徐禮宥臉頰一熱,但他沒力氣害臊。

「今天爬太多樓梯了。」

「嗯,我給你塗酸痛藥膏。」

徐禮宥被抱到床上,生命值稍微恢復了些。

「唔,真想一直待在床上,好舒服。」徐禮宥在床上緩緩(因為沒力氣)滾了幾圈。

「可以啊。」姜立言一拉,徐禮宥的兩條白皙細腿就在他面前。

失去褲子的徐禮宥,雙腿一縮:「幹嘛啊。」

但他皺起眉,馬上就後悔了。

—有夠痠的。

「擦藥,別動。」姜立言將腿拉回來。

腿痠的時候有人能幫自己按摩,真是太舒適了。

儘管徐禮宥一再強調,按腳底就好,姜立言還是一路摸到了大腿。

沒辦法嘛,徐禮宥的腿,他愛不釋手。

姜立言按摩的力道適中,徐禮宥享受的閉上眼睛。

「下次不准穿緊身褲。」姜立言突然大力一壓。

「唔,可是你還是脫的一樣快啊⋯⋯」徐禮宥小聲道。

「在家隨便你穿。」不穿最好,這腿只有他能看。

「知道了,呃,那個……

「嗯?」姜立言居高臨下的看著他。

「謝謝。」

姜立言卻是曖昧的笑了。

「你等等再謝我也不遲哦?」

徐禮宥一臉呆愣。

「為什麼?」

姜立言撈起人兒的蜂腰:「我這就來實現你剛剛的願望啊。」

「誒?什麼願望?」徐禮宥順手的環上姜立言。

「你不是喜歡床嗎?」

「嗯,對啊。」

「那就好好享受吧。」

姜立言一個翻身,徐禮宥這才驚覺不對。

「我是要休息!喂!我沒有力氣……

沒說完的話,都被姜立言吃進嘴裡了。

大吃特吃。

「沒力氣沒關係,你不用動,我動就可以了。」

—不費力的哦。

—才怪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足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