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只有一個男僕,大家都叫他小奧。

小奧家事樣樣行,就是廚藝不怎麼樣,這一直是他的煩惱。其他女僕都安慰他:沒關係,你已經很完美了,做菜就交給我們吧。

可他的夢想是想替少爺準備一頓生日大餐。

他永遠記得他剛來到少爺家的時候,少爺對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想吃甜食,但他連個布丁都做不好。

「甜的不會,鹹的呢?」

小奧低下頭,「少爺,我都不會。」

少爺沒有怪他,只是之後再也沒有讓他進廚房了。

過幾天是少爺的二十歲生日,無論如何小奧想至少準備一個蛋糕給少爺。

他一直都有在偷偷練習,前陣子女僕說他進步很多了。

不過他也不敢挑戰太難的,最後決定先做一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試試。

 

午後時分,少爺正在書房看書。

小奧端著托盤,上面擺著他準備好的紅茶,還有一個眾多成品中比較能看的巧克力蛋糕。

看著蛋糕,他嘆了口氣。這跟女僕們做的還是差太多了……但至少味道他還是有信心的。

給自己加油打氣,他敲敲書房的門。

「少爺,下午茶準備好了。」

「嗯,進來。」

除了熟悉的紅茶香氣,少爺還聞到了甜食的味道。

「巧克力蛋糕?」

「是的。」

少爺拿起叉子,吃了一口。站在一旁的小奧正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緊張得發抖。

「里奧。」少爺放下叉子。

「是,少爺。」

少爺皺起眉,「這個蛋糕是誰做的?」

小奧的眼睛有些紅了。

「是、是我做的。」

少爺眉間稍微舒展開來,而後又皺得更緊。

「不是說了不讓你進廚房。」

「對不起,少爺。」小奧的眼眶有了水潤,「我只是想——」

「為什麼道歉。」

「對、對不起,我沒聽少爺的話,擅自做東西給少爺吃……對不起,我去請女僕重做一份。」說著就要將蛋糕端走,手卻被少爺給抓住。

「我沒說不吃。」

「誒?」

「真傻。」少爺用力拉了一把,小奧就跌進他懷裡,坐在他身上。

「少、少爺……」

「餵我。」

「唔、是,少爺。」

眨眨泛紅的眼睛,小奧叉了一小塊蛋糕,送入少爺口中。

少爺吞下蛋糕之後,小奧突然發覺少爺的臉愈來愈近。

然後,少爺好像在舔他的嘴唇。

「這個比較好吃。」

他馬上紅了臉,想要站起身,但身體早就被少爺牢牢扣住。

「不要這樣……少爺。」

少爺又在他嘴角親了一口,「不要怎樣?」

「我、我……」小奧的眼淚一滴滴落下,說不出話來。

少爺嘆了口氣,「就這麼討厭嗎?」

「不是的,」他一手捂著自己的胸口,將臉埋進少爺的肩窩,「心臟……會壞掉。」

小奧在少爺的懷裡,竭盡所能縮成一團。

「里奧,抬起頭來。」

「我辦不到。」

「小奧,聽話。」

兩人的距離很近,少爺看到一張的粉撲撲的臉,差點沒克制住又吻了上去。

「少爺……蛋糕……」

「都這時候了,還在想蛋糕。」

「對不起……」

「不准說對不起。」

「對、唔……」

「小奧,你不需要做這些。」

「可是——」

「還是謝謝你,小奧,很好吃。」

「真的嗎?唔……」

巧克力的苦甜味在兩人口中散開。

 

自從被少爺親吻過後,小奧埋首於家務之中,能不見少爺就不見,能躲就躲。

女僕們有點擔心,因為小奧看起來不太對勁,有些拼命過頭。

看他這麼為少爺的生日操心,有個女僕偷偷塞了一張紙條給小奧,小奧看了以後滿臉通紅,沒打算要採用女僕的建議,還是想要努力準備生日大餐。

果不其然,在少爺生日前夕,小奧累倒了。

小奧窩在他小小的單人床上,整個人昏昏沉沉的,即便已經躺著,他還是覺得天旋地轉。

他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,門口有個朦朧的身影。

「嗯……少爺?」

少爺來到床邊,看見一旁擺著的粥依然完好。

「怎麼沒吃。」

一直都在逞強的小奧,一陣委屈湧上,也顧不上那麼多了。

「肚子不舒服,不想吃。」完全是撒嬌的語氣。

少爺在床邊坐下,床小小的,算是挨著小奧的身體坐了。

「你以為那是女僕做的?」

「唔……什麼?」他伸手扯了扯少爺的衣服,想把少爺拉近一點。

要不是他還虛弱著,少爺早就吻了上去。

「我餵你,吃得下嗎?」少爺伏在他身上問道。

「……不想吃。」如果是平常,他早就嚇得擺手說不行讓少爺餵了。

少爺拿起碗,試吃了一口,「嗯,是比不上女僕做的。」

「是、是少爺做的?」他坐起身,「我可以自己吃……」

少爺搖搖頭,舀了一湯匙送到他嘴前,「張嘴。」

「啊——姆。」小奧乖乖吃下,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少爺,「好吃。」

「真的?呃。」

少爺張大了眼睛,沒想到自己也會被強吻。

小奧抹了抹嘴,「這是、還給少爺的。」

「膽子不小。」

「不、不可以嗎?」

紅通通的臉配上這句話,少爺差點把持不住。

「……先吃完。」

 

吃完東西,小奧才意識到自己現在只穿著睡衣,面對少爺好難為情。

他縮進棉被裡,但少爺好像還有話要跟他說。

「里奧,為什麼躲我,還把自己搞成這樣。」
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,少爺。」他的眼神飄向一旁,不斷摳弄自己的手指。

「不知道?」少爺兩手壓在他枕頭旁,壓低身子靠近他,「你討厭我了?」

他繃緊身體,很想把臉蒙進被子裡,但是動彈不得。

「少爺、少爺靠近我,我會覺得很難受。」

「那你剛才還把我拉近?還吻我?」

「我不知道……唔。」

少爺輕輕吻住他的唇,「你說一次不知道,我就吻你一次,直到你正面回答我為止。」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最後是小奧哭著說:「不要了,少爺,不要了。」

少爺坐直身體,「早點拒絕我不就好了。」

「沒有,沒有。」小奧猛搖頭,臉紅得不行,「我沒有……」

「沒有什麼?」

「我沒有要拒絕少爺……」他揉揉眼睛,「我、我喜歡少爺,對不起。」

「為什麼道歉。」

「我不知——唔。」

這一吻比剛剛都還久,而小奧的眼淚還是啪搭啪搭地掉。

「……小奧,你是不是害羞就會哭?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「你這樣我怎麼辦。」

「我不……對不起。」

「說對不起一次,我也會吻你一次。」

「唔,嗚……」

少爺有些頭痛,「好,我不吻你,別哭了。」

小奧一邊哭,一邊拉著少爺的袖口。

「嗯?怎麼還哭呢。」

親了這麼多次,小奧的唇也紅紅的。

「少爺……」他又扯了扯少爺的袖子,「我不知道,對不起。」

少爺愣了一秒,之後不再忍耐。

「這是你自找的,小奧。」

他將小奧一把抱起,抱回自己的房間。

 

深夜,小奧醒來的時候少爺在他身旁熟睡著。

他心想,今年大概是沒能替少爺準備生日大餐了……女僕寫給他的紙條內容突然在腦海浮現,他輕輕下床,跑去那女僕的房間找她。

女僕一開門就看見滿臉通紅的小奧,「小奧,要準備禮物了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好,看我的。」

女僕翻箱倒櫃,拿出許多顏色的布料,在小奧身上比劃。

「我技術很好的,很快就可以完成,小奧你累的話可以小睡一下。」

「嗯,麻煩了。」

「不會,你跟少爺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。」女僕笑得很燦爛。

 

天微微亮,少爺半睡半醒間伸手把小奧撈過來,發現觸感不太一樣。

他揉揉眼睛,發現小奧全身都被一種紅色的綢緞給包起來,胸口還打上大大的蝴蝶結,除此之外,小奧身上沒任何衣物。

「嗯……少爺,早安。」小奧勾起一個淺淺的笑容,「少爺,生日快樂。」

少爺勾起蝴蝶結的緞帶,「這是?」

「少爺,這是生日禮物啊。」小奧嘻嘻笑著,顯然還沒清醒。

「小奧,」他捧起小奧的臉,「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唔?什麼意思?」他慢慢眨著眼,笑得傻呼呼,「我要把自己送給少爺啊。」

「那我可以拆禮物了?」

「嗯!」

少爺拉開蝴蝶結,小奧全身的綢緞跟著散開。

感覺到一股涼意,他眨眨眼睛,「嗯?少爺?」

「你想反悔也來不及了。」

「誒?啊……少爺……」

少爺一手撐在床頭,壓在他身上,「叫我的名字。」

「韋恩……少爺……」

「真乖。」

 

 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