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陽光透過窗簾,帶著一點點的暖意灑落在徐彥卿身上,好像某人在親吻他一般,讓他緩緩睜開眼睛。

「唔……」他轉頭一看,發現陸明浩難得還沒醒來,便一直盯著他看。

看著看著,臉突然紅了。

好想……吻他。

如此想著,徐彥卿朝他貼近,撐起身體,更近距離看著他。

他俯下身,當唇愈來愈靠近的時候,他突然退開,兀自搖頭。

「不行不行。」一定是還沒睡醒才會這樣。

身下的人突然睜開眼睛,「什麼不行?」

徐彥卿摀著臉,想要擺脫那種雙頰酥麻的感覺,「明、明浩……你什麼時候醒的?」

每次聽見陸明浩慵懶的聲音,他就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。

「三十秒前。」

陸明浩確實剛醒,不過看見徐彥卿這樣可愛的模樣,已經完全清醒了。

「哦。」

「你看起來不像沒事。」他半瞇起眼睛,「怎麼了?」

「沒有啊,哪有。」

「哦?」他伸手一撈,把人給帶進懷裡。

徐彥卿加快了眨眼的速度,「真的沒有,你趕快起來啦。」

「你壓著,我起不來。」

徐彥卿抗議似地扭動身子,陸明浩則把雙手收緊。

「明明是你——」看見陸明浩的表情之後,他停止抗議。

陸明浩溫柔一笑,鬆了手。

「嗯,早安。」

明明只是淡淡的笑意,卻足以徐彥卿有剎那的失神。

等他反應過來才發現,自己已經主動吻了上去。

他想要逃走的時候,又被陸明浩扣住,順勢加深這個吻。

好不容易分開來,徐彥卿抹了抹嘴,「你、你下次……能不能等我刷完牙啊……」

陸明浩一個抱緊處理,揉揉他有些睡亂的頭髮。

「嗯,下次剛睡醒不伸舌頭。」

「不是啦……」

「不知道是誰先親上來的?」

「唔……」

徐彥卿無話可說。

「知道你忍不住,」他親了一下徐彥卿的臉頰,「我也是。」

「……我去弄早餐。」

他在床邊把拖鞋踢來踢去,就是沒穿進去。

「要先刷牙吧?還是……要我幫你?」

終於把兩隻腳都塞進拖鞋,徐彥卿雙手抱胸,提高音量回道:「哼,好啊!」接著啪嗒啪嗒地踩著拖鞋,走進浴室。

 

陸明浩來到浴室,徐彥卿已經放下馬桶蓋,在上面坐好,雙頰還鼓鼓的。

調整好合適的水溫,陸明浩先幫他用毛巾擦擦臉,他也配合地閉上眼睛。

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的徐彥卿,除了生病不舒服以外,出現的機率其實不太高,這讓陸明浩突然有一種中大獎的感覺。

聽見陸明浩呼出一口氣,徐彥卿馬上張開眼睛,「不准笑!」

「閉上眼睛就看不見我笑。」他洗好牙刷,擠上牙膏,「嘴巴張開。」

眨了幾下眼睛,徐彥卿便乖乖照做,「啊——」

陸明浩一手托著他的下巴,另一手幫他刷牙。

只是他嘴裡的舌頭有些調皮,一直擋住牙刷的去路。

「嗯……唔……」

不少泡沫從他嘴邊流下,搞得陸明浩際心猿意馬又無可奈何。

只好速戰速決了。

 

解決完鬧彆扭的徐彥卿之後,陸明浩接著要自己盥洗,卻被他抓住手。

「……我也幫你。」

陸明浩稍微想像了一下。

「不用,你去準備早餐吧。」還是不要好了。

「哦……」徐彥卿垂下頭,有些失落。

在陸明浩動搖的時候,他在陸明浩的嘴角親了一下。

「唔,我去煮粥。」徐彥卿迅速逃出浴室。

 

陸明浩一邊刷牙一邊想著,等下一定讓他哭著說明浩我不要了……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下一篇 22 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