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都知道,聖誕老人其實是父母假扮的吧?

不過,即便如此,我還是沒有收過聖誕禮物。

 

今天,是我們正式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聖誕夜。我很幼稚地去買了一個不織布的廉價聖誕襪,它大概跟我的枕頭差不多大,我很少有這麼大一塊紅色的東西。

我還挑了兩張聖誕卡片,一張卡片要寫給他,另一張要拿來許願,跟聖誕襪擺在一起。

要給他的那張我特意挑了很浮誇的立體聖誕樹卡片,想藉此轉移他看內容的注意力。

想寫的內容早就決定好了,不知道我到底還在害羞什麼。

趁著他在煮晚餐的時候,我窩在房間把他的卡片寫好。沒辦法,今天只有這個時間可以躲避他的視線。

至於許願……我其實也沒想過要什麼禮物,就是很想要體會一下收聖誕禮物的感覺。

腦子靈光一閃,我寫下五個字,接著才在卡片的上方寫下:給我的聖誕老人。

「可以吃囉……寶貝?」我沒有刻意關上房門,他從門框探出頭來,「在寫給我的卡片嗎?」

「對啊,吃飽飯再給你。」

我站起身,跟著他走到餐桌入座。

他替我盛飯,「那我期待到吃不下飯怎麼辦?」

原本想憋住的,最後還是忍不出笑出聲音,「那就不要吃。」

「誒,你確定?」他在我的側邊坐下,「這樣我晚上會很餓的。」

雖然知道他的意思,我還是回他:「那關我什麼事?」

「沒東西吃就只好吃你了。」

「講的好像很委屈?」我回話回得很快,又有點兇。

不然會被我的表情給出賣的。

「才沒有。」他瞄了我一眼,接著笑得很開心。

這讓我心跳得更快。

「那就快吃。」我拿起筷子,「我開動了。」

「開動囉。」

 

欣賞他明明很期待卻又假裝不期待的樣子真的很有趣。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?

他乖乖地跟我洗完澡,看著我把聖誕襪還有許願卡片綁在床頭,「寶貝……要睡覺了嗎?」

「嗯,」我從書桌抽屜拿出要給他的卡片,「給你。」

然後我就鑽進被窩裡了。

來不及看他開心的表情有一點點可惜。

「我可以現在看嗎?看完再睡。」

我翻身背對他,「隨便你。」

「……那我拆囉。」

我用棉被蒙住自己,不太想很直接地知道他的反應。

 

大概是一整天緊繃過頭,我很快就睡著了,沒有作夢,也不知道他看完卡片是什麼樣的反應。

我只知道,一大早我是被吻醒的。

「早安,寶貝。」他的聲音是剛睡醒的那種,比平時低沉一些。

「……早。」我看了眼鬧鐘,是五點半,「這也太早了……」

「因為我餓了……」我半瞇著眼睛,用還很想睡的眼神看他,他又補充:「是真的餓了……你答應我今天要做早餐給我吃的……」

滿滿的無辜,我怎麼受的了。

在他額上回以一吻,我翻身下床,「知道了。」

剛睡醒意識還有些朦朧,我在找拖鞋穿的時候他拉住我的手,「寶貝。」

「嗯?」

他把我拉回床上,趴在他身上。我才注意到床頭的聖誕襪許願卡已經不見了。

「聖誕老人送的禮物,你還滿意嗎?」

「還可以。」

「……只有還可以而已?」

「呃……滿意到我想先去洗臉?」

還沒看見我預期的無辜表情,他已經把我翻過來,壓在他身下。

「你確定?」聲音比剛才更低了,我有點受不了。

就像有點餓的那種受不了。

「不太確定,可能要再多送幾次才知道……唔。」

他的唇壓上我的,真的是用壓的。

沒多久,親吻就變成了吮咬。

等到我要做早餐的時候,我有那麼一點點的苦惱。

我準備很久的早餐菜單,可能要改成午餐了。

 

我在廚房準備食材的時候,他拿著那兩張卡片走到我身後。

「寶貝,我……」

「怎麼了?」我停下手邊動作,轉身看他。

「可以問你為什麼挑這麼幼稚的卡片嗎?」

「不可以。」

「我可以猜猜看原因嗎?」

「不可以。」明明就知道還猜什麼猜。

「那……可以再親你一下嗎?」

「不——呃,可以。」在他親上來之前,我說:「那兩張卡片,可以銷毀嗎?」

「不可以。」

在我被親得暈頭轉向的時候,還是很想把那兩張卡片拿來毀掉,粉身碎骨的那種。不過我找不到機會,他根本就不讓我有機會。

「這個我要永久保存。」這是他放開我的第一句話。

「那還真是……謝謝你了。」我撇開頭,不由自主愈講愈小聲。

「嗯?」

「謝謝你,我的聖誕老人。」

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收到聖誕禮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小說 短篇 聖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