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會議室瀰漫著咖啡香氣,還有一絲香水味,以及混雜著些許淡淡的菸味。無論是哪一種,都不是徐彥卿現在想聞到的。

他現在朝思暮想的只有棉被的味道,還有——戀人溫暖的懷抱。

超想用棉被把自己跟戀人裹在一起,再緊緊抱住他。

那感覺太美好,徐彥卿忍不住沉浸在那美好的畫面裡,直到會議中突然出現女性的聲音才拉回他的注意力。

一旁的總裁瞥了他一眼,看起來不是很開心。

秘書當然馬上注意到了,也讀出總裁那一瞥的含意。

他又不是故意的!前面都是男性規規矩矩的報告,大家一大早的本就沒什麼活力,突然出現女聲他當然會有所反應啊。

 

會議結束後回到辦公室,徐彥卿還在組織該如何解釋的語言,陸明浩就率先開口:「今天你先回去吧。」

「現、現在?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,現在回家?」

「對。」他拿起剛才的會議紀錄,開始確認資料。

徐彥卿有些傻了,但又追問:「明浩,不讓我解釋一下?」

「解釋什麼?」陸明浩沒有抬頭看他。

「我是在想你,才分心的……」雖然是事實,他還是愈說愈心虛。

陸明浩忍不住輕笑一聲,「我就在你旁邊,還想我做什麼?」

「就——」

「——我知道你累了,讓你休息不好嗎?」

「不好。」徐彥卿被陸明浩笑紅了臉,脹紅的面頰讓他看起來很沒說服力,「身為秘書怎能丟總裁一個人工作。」

「你累垮了誰來幫我工作?」陸明浩這才抬頭看他,「聽話,回去補眠。」

「容我拒絕。」

「不聽話?」

他撇開臉,「不聽,除非……」腦海裡又浮現稍早前想像的美好畫面,後面的話他突然就說不下去了。

「嗯?除非什麼?」總裁停下手邊工作,雙手環胸,等候秘書給他一個滿意的答案。

「沒、沒什麼。」除非一起回家什麼的,他才說不出口,於公於私都不行,「反正我不回去。」

陸明浩勾起嘴角,「以為我不知道你想什麼?」他看了眼時間,「一小時後我們回家,你先去泡杯咖啡。」

聽見泡咖啡,徐彥卿便回答:「哦,好。」

直到人在茶水間泡咖啡的時候,他才意識到陸明浩前面那句話在說什麼。

 

端著泡好的咖啡衝回來,徐彥卿第一句話就是:「一小時後都還沒過中午耶!」

「所以?」

「這麼早回家……這樣假公濟私不太好吧?」

「在家我也能辦公。」陸明浩一副有何不可的臉,「你不也是?」

「是沒錯……」

「那聽不聽話?」

徐彥經眨眨眼,想想好像很有道理,「聽,都聽你的。」

 

回到家,陸明浩就把徐彥卿拎到床上,他自己則是坐到一旁的辦公桌前,準備繼續處理文件。

徐彥卿趴在床上,直直盯著他看,沒有多說什麼。只是那道視線實在太過炙熱,讓陸明浩忍不住開口:「餓了?」

他整個人懶洋洋的,連視線都懶得移開去看時間,「午餐啊?等你忙一段落再一起吃吧。」

「嗯,不急。」陸明浩滑開手機,設定好鬧鐘,「兩點,就過去陪你。」

那邊徐彥卿還在迷濛狀態,「啊?過去哪裡?」

「床上陪你。」

他嚇得坐起身來,「誒?」

陸明浩揚起一邊嘴角,看著手裡的文件,「真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」

「那、那我在想什麼?」

 

他這個問題直到兩點才被解答,鬧鐘一響,陸明浩就收拾好文件,換好衣服來到床上。

「你、你……」徐彥卿慌得無法把話給說好。

他掀開棉被,「過來。」

「唔……」徐彥卿只掙扎三秒,就撲進他朝思暮想的懷抱裡。

陸明浩笑出聲來,「不就是想要我抱著你睡?」

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想知道?」

徐彥卿在他懷裡猛點頭。

「親一個就告訴你。」

先是紅了臉,徐彥卿便沒有猶豫,馬上在他嘴角親一口,期待著他的答案。

「因為……我也想這麼做。」

「嗯,好喜歡……」

陸明浩順了順他的眉眼,半瞇著的眼睛很快就闔上,墜入甜甜的夢鄉。

「我也喜歡……辛苦了,彥卿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17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